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影片【揭露宇宙181:第十二季第十二集:打撈古外星科技】


從最近丟棄的科技到古代的外星飛船,我們的太陽系充斥著太空垃圾,主要的航空航太公司在爭奪戰利品。

埃默里·史密斯為我們提供了關於誰在運行"行星際打撈計畫"以及他們從發現的奇怪事物中獲得什麼的內部獨家新聞。

他解釋說,秘密太空中的大部分技術,從太空服到飛船,都是由從深度太空任務中打撈出來的外星殘骸進行逆向工程得來。

(提醒:揭露宇宙已完成使命,根據科里和大衛離職公告,會選擇性發佈後續劇集。以免誤導)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