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昴宿星&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一切都進行地很順利】

我是昴宿星議會的米拉。

我們加足馬力、永不停歇地致力於蓋婭的揚升任務,我們看到你,我們的地面人員,也在這麼做。

這溫暖了我們的心。

因為我們是聯合在一起的,在我們合一和連接的目標中是強大的,我們在一起勢不可擋。

你一直在把更高的光之頻率,穩固於你轉變的身體中,這是真的。

也許你甚至感覺到,與昨天不一樣了,因為你再一次成為了新的存在,新的造物。

歡迎這些新能量編碼,進入你現在蛻變的水晶形態。

我們看到事物進行地很順利。

當在道路上有著磕磕碰碰,我們請求地面人員,為周圍還未覺醒的人,更加強烈地保持光,但我們向你保證,他們確實在醒來。

每一天越來越多的人,在錨定到這些能量中,無論他們知道與否,振動也爬升地更加地高。

一些希望在面紗的這一邊進行更大服務的人,會跨越,但那是基於他們個體的合同和心願。

放心,他們會受到最熱烈的歡迎,並將極大地幫助我們,親身體驗地球當前揚升能量的狀態。

哀悼然後放下。

你很快會再看到他們。

為更高的能量做好準備。

歡迎它們來到你身邊。

我是昴宿星議會的米拉,前來提供我/ 我們的慰問,對那些體驗心愛之人逝去的人。

記住,你經歷過許多的生世,因此你也經歷了許多次的死亡。

沒人會真正地死亡,因為生命是永恆的,就像你們一樣,你們是群星的朋友和旅伴。

今晚我們發送我們的愛和支持。

我們看到你多麼努力地在工作,你的疲憊程度越來越高,然而人類的精神更加地鼓舞。

你是我們的靈感來源。

我們是昴宿星議會,我是米拉。

祝福,備受慰藉。一切都好


問候,朋友們!

我是阿斯塔,今天來提供我的聲音。

很多東西正在進行,根據計劃/ 時間表進行,我不能說太多。

但請放心,你是這個計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沒有你我們就無法完成。

我發送給你我的愛與光,我們都在祝福中向你敞開雙臂,把手伸向你

我們看到事件(複數)以最快的速度,在地球上展開,對於未經訓練的眼睛,會看似混亂在展開。

但遠非如此。

在一個充滿了白蟻的房子,通常你都不知道,直到為時已晚,因為它們隱藏在結構深處,進行著它們的工作。

當你噴灑藥劑,所有的蟲子四處逃跑。

這就是正在地球上發生的,伴隨著更高的能量,伴隨著我們指導的影響。

黑暗存有在逃跑--- 或者試圖逃跑--- 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攪拌起各種傷害

但請意識到並備受慰藉,一切都不是看起來的那樣,善已經獲勝,光已經完全掌控。

所以你可能會感到,更多革新的能量流入,深入你的生命流、你的身體。

如果你伴隨著讓它們流入你的意圖,採用某種定期的呼吸和冥想練習,你就能更加輕鬆。

如此,你會是一個更大的光之容器,更加明亮地閃耀。

當你準備好,來飛船上拜訪我們。

我們渴望與你相見,提供我們療癒的科技。

你們許多人,早已在超脫塵世的形態中,在這裡與我們在一起。

你是廣闊的創造者存在,擁有許多的形態。

記住這一點。

一切都不是看上去的那樣,從我們的角度,一切都進行地很順利。

我是阿斯塔。致敬!


https://voyagesoflight.blogspot.com/2018/11/message-from-mira-and-ashtar-112018.html

通靈: Galaxygirl
翻譯: 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