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丹尼斯訊息【第一個孕育期&個人症狀】


第一個孕育期:冬至2012-12-21至春天/春分2013-03-20(在北半球 - 南半球相反)
宇宙意識(見 http://rainbow-phoenix.com/blog/)稱從2012年12月21日至2013年9月22日這期間為『九個月』寬限期。

從2012年12月21日的到期日和轉換點,這9個月分為三季人類妊娠的孕育期:



2012.12.21  冬至之後/冬天的幾個月份是第一個孕育期
2013.03.20  春分之後/春天的幾個月份是第二個孕育期
2013.06.20  夏至之後/夏天的幾個月份是第三個孕育期

很多年前我發現幾個線上揚升導師的著作,淺談如何讓地球上的每個人在2012年12月這分水嶺都揚升至5D。
最終每個人都將揚升,只是並非所有人都在完全相同的時間,這是一些人於多年前就寫的。

我們先行者們/開路者們/星星種子們/光之工作者們已參與過許多高維度(內部行星)理事會的會議,討論關於揚升相關的更新、難度、潛在的問題等等。

我們已多年像這樣反覆開會,幾十年來我們的一些人,交換有關潛在的揚升問題、輕微的變化,看似的挫折、一再的拖延、物理維度中必要的時間延期、以及精彩的加速期和人們數量大幅增加的揚升進程。

但我們之中的許多人,包括我自己,總是知道我們先行者們無論多長時間的等待,我們有多麼的困難繼續工作於協助這些落後的人決定搭上目前這一班揚升列車,也都知道每個人不會完全地在同一時間揚升或從黑暗稠密的二元性3D以一個巨大的飛躍完全進入非物質的5D

這本來是非常美好的,當然,如果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的化身,在『黑暗的三天』(2012.12.21~23)都能做到,不管任何人如何的發展及他們所意識到的,這就是一個重大的飛躍,更不用說地球上數十億人在同一時刻集體這樣做!困難是一定的,但並非完全不可能。

但已經發生的是已由源頭給予延長期(出於不同的原因)讓我們所有人再次去嘗試,再一次讓更多的人更多的時間,能最終地去意識到幾個非常重要的事情;例如最後個別決定並由內在賦予自己權利,讓即時的振動將它們對齊與匹配的頻率至未來的地球世界及時間軸,例如『行星A/B』。就這麼簡單 ,但對這麼多的人而言它仍然是非常難。

由於這巨大罕見和全面性進化轉移/飛躍其實是已經需要很多的調整,許多年來更多的等待導致增加到揚升進程截止日期和2012.12.21的轉移點

不過,在2012.12.21揚升的過程之後,需要更多的時間對那數十億還沒有準備好做出這樣一種極端和巨大的革命性變化的靈魂,從嚴格負面的第三維度濃稠的二元性,直接進入完全正面第五維度的光之整合!

那是一個龐大的 - 對大多數人而言 - 無法想像這一個單一的舉動就能使這廣泛進化的轉變從這種極端負面、稠密的二元性、二元性意識的第三維度直接進入更高心靈意識和光的第五維度!

就像我們先行者們/開路者們/星星種子們/光之工作者們,想要為現在在地球上所有靈魂的化身自由,而它不是,對人類和地球從來就都不是只有兩種 (二元性意識) 可提供的選項。

我們先行們自願到使化身受到濃密二元性負面控制的第三維度中建造橋梁;鋪設道路;帶進了光並體現它,使人們甚至能夠記得那光的存在,實現那確實為他們所存在的選擇。

源頭/上帝/神性是更多富創造力的,比這只有二極化、二元化要複雜得多,因為這遠遠不只這兩種可能的地球世界和時間軸,而將是全人類可供選擇。

這些多重的選擇是被一些人稱之為『行星A/B』、『行星A』、『行星B』或者我稱他們為『一號地球』、『二號地球』、『三號地球』、『四號地球』等等。

在這兩種截然不同極端的地球世界、維度、意識層面和現實之間,存在著一個蛻變的地球世界,我稱之為一個過渡性的階梯式地球世界

一個臨時地球世界的踏腳石,嚴格地來說並不是我們所有化身所生活的這個舊有、負面、被控制、稠密、二元性的第三維度世界 - 它也不是一個完全對立被解決,被整合、被統一,已揚升到非物質的光之5D地球世界。

這處於中間就是宇宙意識所說的階梯式地球世界,或者是我自己(我已經稱他們為一號地球、二號地球、三號地球、四號地球等等)所謂的『行星A/B』

行星A/B不是3D或5D的地球世界,行星A/B是為了給那些需要多一點時間,但遠不如一個進化躍進的人類/靈魂,在極端惡劣的舊3D地球和全面提升到非物質的5D這二者之間來自源頭的一件高尚的過渡禮物!

為了許多不同且有需要的人類/靈魂,總是會有許多不同的階梯式步驟。

行星A/B是一個二元性仍然存在的4D星光界的地球世界,但 - 這是非常重要和精彩的部分 - 絕對沒有黑暗存有或人類(例如舊地球有權力的精英等等)能夠或者曾經運行在行星A/B和人類一樣在2012/12/21到期日期之前。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提到2012/12/21,因為它是黑暗勢力所有控制人類、人類的意識、人類心靈成長、地球和地球上的所有系統的到期日期。
2012年12月21日是那些負面的人、控制人類的人、地球和其他周圍維度週期的結束。
結束、終結、期限已到。

這就是為什麼全球精英老舊的父權社會今天還活著,但卻無法再以他們的方式獲取一切,他們的『權力』似乎突然變乾涸、消失;這看不見的黑暗勢力存有已不再能經常地從其他的人類身上偷取生命力能量去供應他們,他們的生活以及生活方式!
現在,就是這些滿腹牢騷,指責的矛頭指向其他人和不再能夠以他們的方式取得一切而大發雷霆和哭泣的時刻。

我離題了......行星A/B已存在,我們正生活在春分到2013年9月那個世界完全分離的最後的『九個月』期間。

行星A/B將有它的二元性,但是它會是人間天堂二元性的一個平衡、健全、公平和誠實的世界!

行星 A/B存在於4D星光層之上,它是個介於稠密二元性舊的3D地球和非物質性5D光之地球中急需過渡的階梯式地球世界。

許多人需要更容易地過渡這階梯式地球世界,他們希望(3,000-3,600 年左右完全分離多重世界的點會從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在集體揚升至非物質5D或者在靠近行星A時間線結束之前提供給人們所增加的時間週期。

在過去幾年我們實際上已經一直在逐步地以我們的方式進入這4D的行星 A/B,而將會是年底的第三個孕育期結束和多重世界分離的開始,我們今天生活在這個地球世界已是『行星 A/B』,大多數在其中的人們自己將會發覺。

還想要或需要學習的系統的其他人將會在結束之後移至『其他地方』;他們將只會察覺到自己處在一個例如像是『行星B』的地球世界,或者頻率與他們匹配以及他們希望繼續經歷的地方。

他們不會意識到整體有什麼改變,甚至是2012年12月21日到期日和轉換的時間點以及在『九個月』期間之後後續多重世界和 2013年末時間線的分離。

請不要擔心關於人們會去哪裡或是不會去哪裡的問題,因為這些彼此分開的多重時間線和多重現實和類似地球的世界不是你應該去關注的

這是一個祝福,因為大多數的人不會有意識的去記住或者體認到任何這些戲劇性的進化分離和變化,甚至也不會知道它曾發生過。

目前大多數的人無法記住自己『過去』的生活,或者這件事就跟他們每晚所做的夢一樣,沒有什麼不同。
【註:因為依照個人不同的振動頻率,自然就會在轉換點來臨的時刻,他們就會處於符合他們振動頻率的時間線、星球繼續過他們的生活,而他們只會有轉換點之後所處的環境現實的記憶,而轉換點之前的一切記憶都不會存在,除了已揚升的人例外】

換句話說,因為沒有足夠多的人覺醒,讓星球無法全面在2012/12/21的轉移點到期日全面提升至非物質的5D,所以需要有另一個能調整此展開的揚升計劃,而該計劃增加的 9個月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敞開自己的內心及心靈,以更高的意識認識自己。

【第一個孕育期一些可能的症狀】
  • 嚴重頭部內部旋轉或眩暈,偶爾會有相關的噁心,這連接到胸腺 (更高的心) 腺/脈輪的變化
  • 胸腺的疼痛增加,壓力,你身體的正面和背面的上胸部中心酸痛
  • 當休息的時候,物理的心臟跳動快速及困難,這是連接到胸腺的變化
  • 嚴重的疲憊和疲勞
  • 肌肉和身體虛弱
  • 揚升流感,發冷 ,全身酸痛,短暫的刺痛感在某些區域和(或者)關節
  • 身體內瞬間冷
  • 身體內瞬間熱
  • 在其他後面幾個脈輪的昆達里尼火......清除式的瀉腹
  • 異常嚴重的視力模糊,眼睛乾澀,眼睛感覺有不尋常的壓力 
  • 經常性的『揚升耳鳴』,內耳耳鳴或嗡嗡聲,蜂聲等等
  • 日益提高的異常和現象,線性時間扭曲的增加,擴大非物質存有和其他維度的意識等等
  • 怪異和(或者)極具象徵意義的夢,夢的訊息,繼續擴大和不斷變化的知覺/意識
  • 日益增加的更高的知覺而不是較低頻率的線性思維、 智能化等,擴大運作全新、更高的心靈或者心臟
  • 提高意識的認識和內心的感覺 ,自2012/12/21以來,我們肯定現在正處於不同類型的過渡時期,所以沒有什麼遠程會是相同的
  • 嚴重放大(有時 是扭曲)的嗅覺,聞到的氣味實際上是不存在的,以不同的方式持續數天或數週讓你聞到食物的氣味
  • 寵物顯示更多和(或者)略有加劇的揚升症狀、 疾病、 痛苦、疼痛等等。愛牠們,告訴牠們『感謝牠在這些激烈的揚升時期與自己同行』,因動物和所有生命也同時經歷著

在2013年2月期間,我一直在想,當我很久以前懷了我的兒子與這三個孕育期我所感受到的。
對我來說,物理懷孕期間的頭三個月可怕,因為我在前四個月每天24小時每週七日吐了全部的東西。
這與揚升有關的第一個孕育期對我來說太可怕了,因為它已經比14年前的揚升進程和伴隨的症狀更加激烈...就在你認為揚升進程不可能更加激烈時!

因為我的生活一直都是在更高的心靈研究,當我為我兒子設想時,我立刻就知道 - 我的意思是,在它已經實際發生的時間之前。
但我猜想,大多數沒有高度認知的人會立即被各種各樣的突發及意想不到變化的片刻而發現自己正在孕育期裡。
我猜想,自從2012/12/21以來在這相同的情緒和物理強度情況下,已經為我們所有人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我們所有人突然發現在2012/12/24,我們與自己有另外九個月的『孕期』,自從那時就一直以某種形式進一步的調整和準備。

2013年對我們之中許多人來說,始終存在的疲憊症狀會被更加地放大,甚至比起以前執行最簡單的一個日常工作都會讓人感到更加的困難。

我已經經歷了多年極端的揚升疲憊症狀,但隨著2013年1月1日開始,它顯著的增加。
(你所走的里程會隨著所有不同的揚升症狀而變化,因為我們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每一個人都會以我們自己的方式經歷煉金術的進程。)

隨著2013-02-01開始,這些能量的增加會更為顯著,使得2013年2月一整個月都不會像其他月份一樣!
2013年2月的第一天,我因頭內旋壓的揚升症狀而醒來,嚴重時通常還會導致噁心,迫使我只能躺在床上。
整個2月的前三個星期,頭內旋壓症狀一天比一天減輕,直到經過那三週,我終於可以正常工作而不跌倒、走路撞到牆壁或嘔吐!
其他許多的揚升症狀的傷害比起這個差遠了,但是這一次,毫無疑問使它變得不可能去做任何事情,但是在房間抓住床或椅子試圖使它停止旋轉!
在二月中旬頭內旋壓症狀幾乎消失了的一兩天,那種症狀被胸腺區大大增加的痛苦和壓力而取代。
我有這個揚升症狀很多次,但從來沒有到這樣嚴重的程度和強度。


【2013年的三個孕育期 & 煉金術的不同階段】

(我所熟悉的四種顏色 - 黑色、白色、紅色、黃色 - 和守舊派煉金術的階段,由於目前普遍 提升的過程中,而那些舊的3D秘傳教義與我所談論的未來是不同的。接下來我要分享的也並不適合每一個人,因為每個人都沒有在『九個月』延長期的三個孕育期這特殊的煉金術內生活過。)

經過幾個星期的嚴重頭內旋壓,緊隨之後在2013年2月十天左右期間嚴重的胸腺和物理心臟快速跳動的驚嚇,我以千里眼視覺效果的形式感知到幾個大區塊認知度較高的訊息並且同步所知曉的。

這些大區塊的視覺訊息進一步解釋說,我的身體已經深植於九個月期間內的第一孕育期階段,這些擴大增加的症狀是『正常的』,從我們現在正處於2012年12月21日轉換點到期日之後的第一個孕育期,這都是為了在世界完全的分離之前能完全地啟動身體。
另一部分,我覺察到的視覺訊息包含了三種不同的彩色三角所形成的領域。

這三種(不是二元性) 彩色的球體表示『九個月』期間三個煉金術的孕育期展開。
一個領域是黃色、一個是紅色、一個是白色。
(是的,我知道, 守舊派的煉金術有第四種的黑色和階段/相位以及其它三色階段/相位。)

我們和其他人一樣已經在過去的十四年中完成了黑色的階段,而我們現在個人的焦點是在更深層次的、最後一分鐘的改進、各項決議、實現、進一步釋放等等其他剩餘的問題,我們每個人在『三天的黑暗』(2012/12/21、2012/12/22、2012/12/23) 期間都已自我揭示生命回顧。

如果你在這段時間無法自覺地憶起你的生命回顧,以及發現和了解你更高層次的意識也不要緊。
你將會知道在更深的層次和這些問題已越來越多地洩露他們自己給你/我/許多的機會,只是遺憾的是,並非所有的人自從第一個孕育期就開始!
這些『九個月』的三個孕育期是真正為了讓我們進一步能在個人靈性提升的過程和持續學習的神聖禮物。

我們被給予這一個延長期限的重要原因;我會建議我們每個人可使用這三個煉金孕育期的能量,使我們現在每個人都需要的任何進一步的內在轉化。

三種顏色的球也顯示了不同的孕育期階段將是獨立的,當然啦,當所有的這三個孕育期/階段在我們物理年的『九個月』期間結束之內完成會是多麼重要的事 。

我們身體的內在發生了什麼,我們的意識,我們的生活,我們個人的微小現實也正如外在全球的世界舞台所發生的。

這是否讓你感到很奇怪,特別是在2012年12月21日轉換點之後,我們靈魂深處有這麼多的事物,我們仍然擁有自己、我們的信念、我們的家庭等等?

聰明地去利用這段時間,因為它的發展會是令人驚訝的快速 。

丹尼斯

http://deniselefay.wordpress.com/2013/03/08/the-first-trimester/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