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光之議會:2013三月春分-----愛的再賜予!!!】


2013年3月14星期二,春分能量已經被我們感受到了,它在你們的場域在被加強了,你們期待著與它聯盟。
這個加速帶著更新的期望和熱忱發生了,你們開始感覺到其中蘊含著喜悅出現的潛能。

我們,光之議會,與你們的星際及天使家庭一道已經長時間在期待著這一時刻,3D能量在地球層面的釋放,新蒼穹啟蒙能量自由的流動。
微妙而一致性的能量正在構建這裡新的現實。
在你們各自的能量場你們可以感受到的這股能量會冷靜而堅定地告訴你們你可以相信正在發生著的事情。

新的模式已經在這裡了,釋放舊有模式也正在發生。
這些模式都需要人類的關注來生存,因此它在新現實的範圍內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但在春分日這個能量開始明顯地減少,因為新現實需要固定下來,並打開更多的光進入到地球中。


此刻進入的能量平衡而和諧,召喚著新的光與愛進入到你們的世界中,再次燃起你們對自身真相的信心。
每個人可以全意識地接收到這諧音,體味這意義深遠的和諧,復原你們最原始的能量,把你們的意識形態烙上標記,這會重啟你們自身宇宙合一的原始狀態。

進入到與這微能量全然的合作中,並相信自己。
你允許內在的覺知做主宰,用自己的內在指引優化了這種信任關係,這會授權你們自我表達的全然的清晰與連續。
當下的前緣,你們握持的能量在行進,永恆的團聚與和諧伴隨無限而不朽的“我即如是”,就是這光開始佔居此刻你們物質形態的所在。

那些可以保持這種狀態的人們,你們已經習慣地與這種能量保持和諧,再也不會失去它,你們知道曾經在地球3D的幻相中失去過。
在體現合一的新狀態中,你們開始把愛永恆地轉化入你們的身心,逐步地讓顯化發生。

當然,這是一個過程,在地球重塑你們的身體,你們這些人可以待在平衡和諧落實於地球體內的能量中,生命的廣闊從你們內在的層面如泉水一樣溢出,如果你們允許自己的精神向它的潛能敞開,如奇蹟一般,不期待那些細節,而重新更新你們在完美和諧、喜悅中的體驗,你們會與自己所是的光與愛連接。

你是全部,是神聖是徹底的自由,此刻你們熟練地加入進來,這全因為你們能量的水平和你們連接肉身的方式。
去擁抱自己創造的獨立主權,成為創造,你們會越來越多地生存於對愛無限與合一的直接了知中。

那麼沒有什麼可以指導你們的生命,你無需“做”任何事,只剩下表達自己成為自己的深深的渴望。
那是你們生命幸福與喜悅的源泉。這是一條在新世界分享經驗之路,請把這些與他人分享。

當成為自己變得很容易時,你會發現與你們世界中的其他人建立連接的新方法,你們會立刻感覺非常的熟悉,因為除去這時空的限制,你們原本就非常的熟悉。
通過這種方式和你們曾經孤獨的內在旅程去發現自己的光與美麗,你們成為一家人具有了可能,你會發現神奇的合作與分享體驗在被放大著,成為快樂的創造者,成為創造能量的發電機。

一個個分享你們的夢境、願望和你們完美的想法與主張實現的祝願,這會成為具有威力的方式,帶著巨大的快樂與開心合作和共同創造。
全新的所是,這種人際關係正在升級並共同體驗重聚的感受。

你們會發現與你們自己共振的部落完美的合一,它會帶來釋放和輕鬆,最後會團聚在一起,覺知愛,和大家一起表達自己完全的合一與寧靜。
你們真正的所是體現出的固有的和諧會令人敬畏,

你們需要競爭、對比、愉樂人、償還、救援,所有這些已經消融了,你們創造真正的對你所是的自信、與他人交往過程中能夠保持對自身之愛。
因此你們在一起時,你們會共振出美麗、驚人的和諧和快樂、嬉戲、放縱的幽默與歡樂,所有這些燃料為你們的幸福助燃。

你們生命的復活臨近了,我親愛的愛與光的存有們。
你們的使命已經完成了,現在是你們快樂喜悅的時刻,你們沒想到吧。
我們祝福你們,合一無二,快樂地融入到你們的喜悅當中。

我們是光之議會。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march-equinox-2013-the-re-instatement-of-love#ixzz2O2MieZWm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