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沉沒的大陸將升起】

由於轉變的焦點都是放在歐巴馬總統和美國身上,我們有時就會忘記,其實是整個世界都參與其中。
如果你曾是這樣,並且已經了解朝向轉變的行動如雨後春筍般的興起而遍及全球,就像人類集體也在每天不斷的加速中,這時你們就應該會察覺到他們。
人們正行使並要求他們視為自己重要到他們生命的權力,要對那些只為自己利益而行動的當權者們手中奪回控制權。 

它正在邁向成功,但通常只有抗爭才能達成,而隨之而來的,他們掌權的軍隊和當局的拒絕。
然而,即使再多的反對都無法阻止人們在不久之後重新獲得自由和主權。
你們已經為自己寫下了結束的時刻,而光之銀河聯邦的我們和遍佈的光之工作者們正為你們所需要的一切貢獻一份力量。
我們明白在這段動盪時期的生活壓力,還要你們保持信心的確有些苛刻,但是你將會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們都是一整,每個靈魂已發揮的作用,是無論哪一方,你會發現隨着聖光穿透負面的黑暗,它將只會有較少的影響。
你們所體驗的二元性它所有意圖和目的已經完成其週期,並留給你們它所留下的殘局讓你們去收拾。
聖光已變得更强大也喚醒更多的靈魂,雖然有些如此的根深蒂固的信仰他們依舊堅持為他們而戰。

最終,他們將必須作出選擇,決定自己所要走的路,並且能夠留在 3D 的頻率中,如果這是他們最後的願望。
神沒有要求任何靈魂,因他們在某個特定的時間階段自然能夠進化,但他們絕對有機會取得進展並進入源頭的光與愛。
就如我們已告訴你們許多次的,每個靈魂的內在擁有永遠都無法被熄滅的神性的火花

當你們通過在天堂繼續你的旅程,你就會知道你們將要提升進入更高的振動。
它們將允許意願的轉變得以顯現,並真實的把你們置身在新世紀中,不過首先還有許多的清理需要發生。
我們一直在這裡並使用我們先進的科技協助你們,它將大大的加速轉化的速度。
伴隨著我們的幫助和啟示,你們的科技增長非常迅速,許許多多的自由能源程序已經完成。

自然的,那些石油工業與和以它們為生的行業在不斷戰鬥中以維持自己在市場中的地位,但他們注定要失敗,因為你們必須啟動進入新時代的科技。
你們已經被拖住太久,並永遠不會預見到在這個階段中你們仍使用石化燃料的進展。
這裡有太多的提高項目在排著隊等候著向你們介紹,一旦我們開始,將是一段忙碌的時期。

你可以來自我們或者其他更高實相存有的更多被開啟的通靈管道而正確的得出結論,這是因為在一個整體的水平上你們持續的提升自己的意識,因此能夠接觸到這樣的來源。
會有一個時刻到來,那時你們會取得一種與你高我的清晰連接,但對於目前來說只有那些在生命協議中有這種連接的人才會獲得。
我們明白你們很多人都雄心勃勃的為了推動你們文明前進而想貢獻自己,只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充分的準備去做。
然而你們每個人此時在這裡對未來都有一定的影響。

請讓事情依他們自己的速度發展,並且當時機到達時而能意識到。
仍要把精力放在所有積極正面的事上,要知道你們正在幫助創建的並非是自己的未來,也是其他人的。
你們的工作是受讚賞的,在近期與揚升有關聯的事件中你們也無需再繼續的感到失望沮喪。
就原計劃來說結果也許會有某些改變,而我們總是在調整目前的需求。
如往常一樣時機總是非常的重要,同時許多決定的根本要素就是盡可能希望看到許多的靈魂最終能夠揚升。

由於時間的逝去和意識層次的不斷提升,黑暗勢力對發生事情的影響力越發微弱,你們也就能夠讓他們自我滅亡。
他們正被推向幕後,失去那終止你們走向黃金新時代發展的力量。
當你們抵達將要體驗的,那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而且它遠超過你們的想像,並超過你們所期待的大部分。
當你們在塞多納第一次看到光之城的時候,它就很貼近的給你們一個想法,即將在你們日常生活中體現的是何種景象。

如你們所知,這些被應用在治療方面的科技是十分先進的,同時可以在沒有任何後遺症的情況下治癒每個人。
治療的過程是利用聲音、色彩和水晶科技,而相對於你們當前的醫療層次這都是十分未來的景象,但你們正開始全面探究這樣的可能性。
你們正被慎重的鼓勵著去建立幫助設立通往健康的一種全新方法的想法,而且很快地你們將不再會再遭受到疾病的痛苦。

一個關鍵點即將達到,那時你們所具有的頻率振動將如此的高,以至於任何較低的能量都無法影響你。

而在此刻你們也在體驗著自己身體的全面轉變,從所有的缺陷或者衰老過程的影響中解脫出,並恢復到它最初的良好狀態。
這些都是帶著全意識成為一位銀河存有過程中的所有步驟。
請繼續專注於你們給地球母親帶來更多光之力量的工作中,因為她也在享受著與你們相同的轉變過程,恢復到她最初的完美狀態。

當前她正小心翼翼的移動地球走向新的位置,並會伴隨著一些大陸的升起與沈沒,只是這都還尚未抵達它們最終的位置。
大部分的亞特提斯將升起,而周圍現有的海岸線被連接到這個偉大的土地。
他們許多的歷史都銘記在亞特提斯的故事中,一個曾經的偉大文明所持有的真相將會廣為傳唱。

它存在了很久時期,而你們大多數人都生活在那裡。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依舊記得當時它沉沒時的淒涼以及它隕落前最後的時日,那是在10,000年之前。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的愛與光與你們同在。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5-03-13.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