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在地球上醒來】

在人類身體中行走於地球母親之上是多麼地有幸,伴隨著一個揚升大師的知識。

事實上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只是幾步之遙。

在你的一天中,你可以回到你的感知中;體驗自己活在這個星球上。

回到你的靈魂中,回到自身之中。

在你的一天中你需要小小的停頓,你可以在自身之中體驗生命力。

停頓片刻,你想多少時間就多少時間。

體驗自己的身體在蓋婭的懷中被高速地攜帶,被祝福和愛的光環籠罩。

感受你更高的自我對你塵世的身體愛的撫摸,感受你的心在你的胸膛中跳動,感受擁有一個充滿活力和健康的身體而來的喜悅。

歡喜你活著,活著的每一刻都是對你和你心愛之人的一個新開始。

你在地球上有著許多的原因,但最主要的是,來學習你是一個單一存在的一部分。

那個存在非常巨大和強大,它的身體由許多的星星,星座構成。

星球就像電子,在某種意義上來說,人類是那個獨特存在的一部分。

人類有著獨特的可能性成長到太陽,多虧了愛和意識,他們可以隱藏在他們的意識中。

作為一個覺醒和有意識的人,你的力量是無限的。

你時刻與上面的力量接觸,它們時刻與你在一起。

只是作為人類,需要衝擊來喚醒你,天使、大天使和其他揚升大師就在你身邊。

你無限地與你頭上的,腳下的連接,親愛的一們。

你是宇宙愛與光的力量和地球母親之間奇妙的中間人。

你是一個長笛,一個奇妙的樂器,把振動和諧波傳遞給地球母親,給宇宙。

你不斷地接收和傳輸著信息,在兩個方向。

大量的知識也通過夢境從更高的領域被傳遞給你。

所以我們很開心看到你參與奧羅拉的夢境飛行以及其他類似的夢境飛行體驗。

在睡眠中許多被傳遞給你,通過你的潛意識。

事實上,很多時候,我們在你的夢境中加入直接來自阿卡西記錄的信息,尤其是當它關於你的生活和體驗時。

注意你的夢境以及我們傳遞給你的信息,試著根據我們傳遞給你的信息行動,不要忘了它們,當你醒來。

伴隨著我們的愛,知曉我們非常地愛你。

謝謝你 SaLuSa 和 Adrial。


https://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5/03/22/awake-on-planet-earth-salusa-and-adrial-22nd-march-2015-by-multidimensional-ocean/

通靈:Multidimensional Ocean (多維海洋)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