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怎樣給沮喪的人提供靈性幫助】

問:目前有些人因為他們所看到的一切而感到極其沮喪,可他們又尚未轉向自己的靈魂、轉向我們所說的靈性。

那我們怎麼才能鼓舞這些人呢?

答:你們可以盡量讓他們知曉生命的美好,知曉他們自身當中所有積極的東西。

假如這些人不斷滋養他們的陰暗部分,那他們當然看不到光明!

因此要盡量使他們了解他們自身當中所有像愛那樣美好的東西,讓他們不要光看到醜惡、暴力、痛苦和所有陰暗的東西。

在能夠讓那些人真正了解這些之前,你們得先對自己的陰暗角落下很大功夫。

你們只能把自身當中的變化以及自己所能做到的超越投射給其他人。

你們要給人們信心!

要給人們希望!

目前人類不再有信心和希望了,他們覺得自己在原地打轉,覺得自己找不到出路。

你們目前的世界使那些本來對自己的前途寄予很大希望的人失去了希望。

希望就是生命!

假如奪走人們的希望,他們便活不下去,因為他們不再有信心。

所以你們要給自己周圍的人以希望!

用你們在地球上的話說就是:“不斷給他們打氣!”要盡量使他們的振動頻率提升上來!

你們知道話語有巨大的力量,這力量可以使人們鎮靜下來,可以引發他們自身的歡樂。

當人們的一切希望都消失時,在他們自身的最深處仍會留有一點點光。

這一點光就是希望和信心之光。

或許正該由你們去使這光能更多地照亮那些有點失落的人們。

他們在面對自己、面對外界、面對他們的兄弟以及面對職場關係、情感關係和朋友關係時,感到迷失與茫然。

某些人已不再有任何情感關係或朋友關係了,因為他們被徹底封閉在了自己的沮喪、厭惡、悲傷、暴力和內在憤怒之中。

有時要幫助他們並不容易,但你們只能用歡樂、愉快來對抗痛苦,用平和、安寧來對抗暴力,用你們所能給予他們的全部愛來對抗愛的缺乏。

而你們每次這樣做時都得為此做好準備,你們得在自身之中有足夠的力量、愛和光。

假如你們沒做好準備就去幫助別人,那麼當某個人向你們傾倒大量的暗光時,當他向你們傾倒大量的悲傷、痛苦和暴力時,你們就有被吞沒的危險。

如果你們做好了準備,那麼在那些面對自身、面對社會自感迷失的人身上,你們就能創造出奇蹟,甚至都不用多說什麼話。

有時只要伸出手去就可以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