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影片【銀行業 - 地球上最大的詐騙集團】(重新分享)


當你看完上面簡單說明的影片後,下面的動畫影片會更能讓你明白,自己被詐騙了一輩子卻還不自覺......



這也說明,為何只要你跟銀行有牽扯到關係時,只會永遠被它控制的原因.....因為你所賺的錢都又回到它身上,所以,全球金融的一夕改變會是首要也是一切轉變的開端。

當你了解銀行如何去詐騙人們的錢的手法時,你就會發現,真相就跟雙子星大樓在911事件中被人為刻意炸毀而非飛機撞毀的一樣。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