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齊美拉情況更新】

清除齊美拉的行動在繼續。

現在剩下的是通過等離子層量子奇點蟲洞(Tunnels of Set)互相連接,並且與等離子奇異夸克和頂夸克炸彈綁定的等離子植入物網絡。

齊美拉集團的瘋狂科學家在銀河系這個象限區域裡慢慢地建造這個植入物網絡,他們也是獵戶/天龍/蜥蜴軍事複合體的主腦。

每個轉世到行星地球的人仍然有那些植入物,因為我們在一進入或者進入隔離地球之前就被植入了。

它們是等離子小黑洞,在一個強大的等離子電磁場裡旋轉。

它們的目的是扭曲時空以維持原生異常,從而讓地球處於隔離狀態: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2/contingency.html

你需要明白,物質層面的事情只是濃縮的等離子體波和等離子異常直接在物質層面的反映。

一千年來隨著光明勢力在銀河系的解放進展,黑暗勢力向他們最後的大本營 - 地球- 撤退。

通過維持量子異常,並且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尤其是1996年之後,用核武和粒子加速器激活很多負面星門,他們實際上成功地把我們的行星轉變為一個量子星門/井,吸引著宇宙其他地方剩餘的原生異常。


大型強子對撞機LHC和歐洲核子研究會CERN即將再次開工,這不會造成任何危險,不會加深地球的量子井深度,因為光明勢力現在掌握了物理奇異夸克和頂夸克炸彈的生產,能夠抵消那些粒子的任何物理操作。

地球原生異常量子波動井,由等離子植入物網絡維持,並且由等離子奇異夸克和頂夸克炸彈的報復機制支持,這就是齊美拉維持地球隔離和阻止揭露,阻止第一次接觸的多變策略的背景。

這個量子井在地球周圍製造出一個等離子增積漩渦(accretion vortex),向外延伸到稱為局部泡泡(local bubble)的數百光年的距離。

http://www.skyandtelescope.com/astronomy-news/local-hot-bubble-07282014/


那個區域的稀薄熱等離子以超光速通過等離子層量子奇點蟲洞傳輸到地球。

齊美拉把這些等離子收集到太陽系各處的植入物收保護站,然後通過等離子層量子奇點蟲洞分配植入給地表人類。

植入物保護站在26000年前由齊美拉建造,用來保衛隔離地球大本營,對抗這個太陽系外光明勢力的進入,並且對嘗試逃出地球/太陽系的任何人進行植入。

MOSS行動(太陽系多維行動)的其中一個方面就是要清理這些植入物的站點。

這個行動進行得不錯,最近,已經有很多銀河光明勢力的母艦進入到太陽系。

主要剩下的植入物保護站位於伊阿佩托斯(Iapetus,土衛八)的洞穴系統裡:



在太陽系裡有很多活動在進行,其中一些甚至在地球上被注意到。

比如幾個星期前在月球上的這次奇怪衝擊:

<FRANK 註:注意右上方>

http://spaceweathergallery.com/indiv_upload.php?upload_id=109880&PHPSESSID=3gk3p4n6iv52tklcer99713g03

或者幾年前在火星上:

<FRANK 補充圖片>

http://arstechnica.com/science/2015/02/strange-show-spotted-high-above-mars-surface-remains-mysterious/

火星上的七姊妹地區是昴宿星艦隊的地下機庫,那是協調火星MOSS行動的地方。

http://www.thelivingmoon.com/43ancients/02files/Pleiades_Mars_Connection.html

我們太陽系裡的任何人為活動都能很容易偵測和測量:

http://phys.org/news/2011-12-aliens-kuiper-belt-cities.html

NASA和MSSS(馬林空間科學系統公司)嘗試抹去太陽系內智能生命存在的證據,但有些東西在他們手上漏了出來。你可以看看這些真正的NASA圖片。

火星上的龐然大物:


弗伯​​斯(Monolith,火衛一)上的大型建築:


月球上的母艦:


土衛五後方的母艦:(右下)


MOSS行動有重大進展,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我會公佈很多信息。

同時,非常歡迎你參加我們的突破會議,地點在英國伊斯本特附近,靠近七姊妹國家公園,一個與昴宿星對齊的門戶。

我們將於4月11和12日舉行會議,屆時將有很多新信息公開:

http://portal2012.org/UK.html

突破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3/chimera-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