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影片【揭露宇宙01:第一季第一集 給人類的訊息】


藍鳥族外星人來自宇宙第6-9密度。

其聯繫人是線人科里(Corey),在影片中他接受了大衛·威爾庫克(David Wilcock)的採訪。

在影片中,Corey揭露了美國秘密太空計劃、黑暗艦隊太陽系外旅行、新金融系統、殲滅西方陰謀集團等信息。


第一季第一集影片下載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FRANK 註:這影片上傳到youtube,馬上顯示『觀看限制:影片在所有國家/地區遭到封鎖』,只要是必須讓更多人看到的內容,我一定會想讓辦法大家方便看到或者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