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行星形勢更新】

清理奇美拉集團(Chimera)的行動在繼續。

剩下的主要問題是地球周圍的等離子沖積漩渦中佈滿的奇異夸克炸彈和頂夸克炸彈。

這個漩渦看起來像一隻章魚,它的等離子觸手延伸到星際空間,奇異夸克炸彈是它身體裡的癌細胞。

這個漩渦不是一個無生命的等離子場,而是一個活生生的負面實體。

跨維度太陽系行動(MOSS)中的一個主要目標是溶解這個實體,把它帶到銀河中央太陽轉化為純粹正面的等離子元素物質。

【Frank 註:↑電影綠光戰警(綠燈俠)最後把那負面實體丟入太陽的畫面】

【注:地球原生異常量子波動井,即地球原生異常沖積漩渦,由等離子植入物網絡維持,並且得到等離子奇異夸克和頂夸克炸彈報復機制支持,這就是奇美拉組織(Chimera)維持地球隔離狀態與阻止『事件』、大揭露和第一次接觸的一整套策略背景。】

2015年6月30日發生了一次伴有巨大正面潛能的強大能量校準:一次金星-木星連結。

這被認為是其中一次最為正面能量的校準,但在那一天前後,黑暗勢力對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進行許多能量攻擊,壓制正面時間線。

他們的企圖沒有成功。

在光明勢力一次強大的反擊裡,這個行星的正面時間線在兩天之後被加強和升級了。

【Frank 註:6/30當天晚上也正是我使用Cintamani石的時候】

在『事件』之前這將能穩定和協調餘下的過程。

我在7月1日拍了這張金星-木星校準的照片。

你可以看到左下角明亮的金星新月形狀和右上方暗淡的木星球體:


龍族消息來源告訴我,東盟將支援希臘為擺脫陰謀集團而進行的自由和財政獨立的鬥爭。

果然,這次支援的消息已經在媒體上出現:

http://sputniknews.com/asia/20150702/1024131486.html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5-07-02/china-state-official-hints-beijing-may-bailout-greece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5-07-02/russia-gets-involved-tells-europe-respect-greek-choice

有趣的是東盟新的開發銀行將會在7月7日開始運作,也就是希臘公投兩天之後:

http://in.rbth.com/news/2015/07/01/china_ratifies_agreement_on_brics_new_development_bank_43985.html

雖然耶穌會已經深入地滲透了這個東盟的機構裡,但他們劫持解放進程的計劃不會成功:

http://redefininggod.com/2015/07/globalist-agenda-watch-2015-update-51-guess-whos-running-the-new-brics-bank/

抵抗運動今天正採取一些行動最小化希臘公投被不正當手段操縱的風險。

他們阻止陰謀集團干預的行動很有可能成功。

似乎公投的結果是反對(No):


【Frank 註:↓這是最終的投票結果】

希臘的形勢很可能發展為希臘加強與東盟的關係,採用德拉克馬貨幣,退出歐元區,而邁向金融重置的全球金融系統崩潰的過程是逐漸的,不那麼讓人震驚。

還是那句話,現在可能要快點把你的錢從銀行裡拿出來:

http://www.telegraph.co.uk/finance/personalfinance/investing/11686199/Its-time-to-hold-physical-cash-says-one-of-Britains-most-senior-fund-managers.html

很少人理解當前的金融系統其實是一個模糊邏輯的人工智能電腦程序,裡面的算法至少最近幾年與真實世界的貿易,股市甚至是金融衍生品或者高頻交易毫不相關。

它完全獨立於真實市場,並且它的算法是JP·摩根的IT專家設計。

這些專家很多人無法接受他們創造了一隻吃盡全人類財富的全球金融怪獸的事實(是的,它和那隻等離子章魚相連)。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5-06-30/care-and-feeding-financial-black-hole

那些想要洩密的JP·摩根信息技術專家和電腦程序員被陰謀集團有系統地除掉:

http://wallstreetonparade.com/2015/06/jpmorgan-tech-workers-have-new-conspiracy-theories/

隨著我們正在接近『事件』,陰謀集團很害怕,非常害怕:

http://nesaranews.blogspot.com/2015/05/the-elite-of-world-fear-death-more-than.html

同時,光明勢力正在準備:

http://prepareforchange.net/event-support-groups/media-action-plan-for-the-event/

德語地區的事件支援小組的協作程度令人驚訝,你可以在你的國家效仿他們的例子:

http://transinformation.net/vernetzung-fuer-das-event/

你也可以加入蓋婭聯盟,一個為行星解放團結全球正面組織的網絡:

http://gaiaconfederation.blogspot.com/

或者為壓縮突破冥想: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visualization_action.html

如果你有時間,你可以觀看上百個30種不同語言的眼鏡蛇(Cobra)影片,全部​​在這裡方便地發佈:

http://smaly7.blogspot.com/

或者看看更多關於正面阿加森網絡的英文版信息:

http://agarthanalliance.blogspot.tw/2015/06/contact-with-agartha-chapter-four_3.html

或者法語版:

http://agarthanalliance.blogspot.tw/2015/06/contact-avec-agartha-chapitre-4-la-vie.html

突破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7/planetary-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