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Celia Fenn【兩個太陽的升起:天狼星與行星的新年】

7月的結束所作為的是這顆行星『新年的歡慶』,因為許多地球之上遠古時期的守護者把這一時刻視為一段進化時期全新周期的開始。

這一時刻也同樣相關連到眾所周知的『獅子座門戶』,這一歷史性的時刻,在此時獅子座將會與吉薩複合金字塔群處於對齊的姿態。

但你也許會問,在今年的2015年這對我來說有何種重要意義?

這是因為此一行星新年的歡慶正是在同一時刻藍色天狼星自晨曦的天空中升起的時間,且位置靠近我們的太陽。

正是在這個時刻地球將擁有在天空中兩個可見的『太陽』。

一個是金色的,而另一個則是振動著藍色頻率。

這類星象的結合慶祝的是自地球,與我們的太陽,以及和天狼星系統長期以來的連接。

在遠古的埃及,亞特蘭提斯文明的記錄中便提到尼羅河沿岸的繁榮,天狼星的偕日東昇,如它被了解的,也標誌著那個時代尼羅河由於中非洲降雨季的到來而升起,澎湃流動至埃及而使得農作物得以生長。

水位的升起標誌著豐盛和祝福在這塊大陸上的回歸,同時這也關係到天狼星自東方天際螺旋的升起。

天狼星長久以來一直是一種指引的光和力量協助著地球的進化。

過去曾經出現過許多充滿力量來自星星之間的偉大導師來到地球協助人類,同時他們在當時被信奉為『眾神』。

這些偉大的導師就包括我們所熟知的Isis(伊西斯)和Osiris(歐西里斯),他們帶來了農耕的藝術和知識給古埃及人民,協助他們在亞特蘭提斯崩潰後的創傷中重建自己的世界。

而在此刻的今天,我們被告知這些天狼星的偉大導師正回歸我們的世界,協助我們把自身的頻率向不斷傾注的鑽石之光對齊,持續提升我們星球和人類的頻率。

金色太陽和藍色太陽

作為偉大的導師,天狼星人給古埃及帶來了信息,幫助了他們回憶起自己是誰以及他們要走向何方。

他們教導埃及人揚升的原則,以及這些被記錄在莎草紙中,金字塔和神殿牆壁上的文字。

他們提醒了我們所有人,我們的身體來自地球,但是我們的靈魂來自星星之間。

在最近幾年,他們也在提醒我們有關能量和頻率的每件事,併升騰或提升我們的意識,這意味著我們能夠讓自己與這些不斷從宇宙之心和銀河中心的頻率對齊,而這些在不斷提升著我們的​​光體,我們的肉身和DNA的頻率。

曾是由天狼星人首先教導了我們有關『基督意識』的概念,在太陽的金色之光中體現了出來。

金色的頻率曾是神聖之光,它攜帶著神聖愛與慈悲的能量。

作為人類對自身的開放,接收更多神聖之光和光之編碼的傳輸便獲得提升的意識,人們擁抱了這股金色之光並激活了光體和多重維度的意識。

擁有基督意識的最初的天狼星『化身(Avatar)』便是Isis和她的伴侶Osiris,把金色之光​​帶給了埃及。

第二位天狼星阿凡達曾是約書亞,即耶穌和他的伴侶,瑪麗.墨達拉。

集合在一起他們便體現出神聖男性和女性頻率所含有的基督意識的金色頻率。

藍色太陽曾是天狼星自己,它攜帶著它星系系統的藍色頻率,也被知曉為『藍色之星』。

這一深度的藍光攜帶著一種光之存有高度進化族類的編碼,他們曾經所服務的是神聖計劃,以及地球和這個銀河系的進化。

這顆藍色太陽的升起預示著另一次光的周期,以及在進化道路之上來自天狼星偉大導師的愛和支持。

伴隨著這一事件,地球上的人們能夠期待偉大自己生活中偉大的祝福和豐盛。

你們也許好奇會發生什麼?

為何這份教導曾經失落,以及為何它只在當前我們移入到揚升的過程中被再次的恢復?

好的,在古埃及,這些偉大導師的神聖職責曾經被一位腐敗墮落的祭司破壞,他曾有著一項議程,即通過對性能量的操控控制絕大多數人。

自一開始,這個世界便是一個『自由意志』的地帶,人類被留下以按照自己的道路發展,同時這些天狼星的偉大導師也從埃及撤離。

約書亞和瑪麗.墨達拉的到來代表著另一次機會的錨定,根植這一金色的頻率。

最初這被予以了達成,之後由於約書亞的受難,瑪麗.墨達拉攜帶著這些教導去到了法國和歐洲。

但是再次的,一位墮落的祭司出現終結了瑪麗.墨達拉的路線,時間是12世紀埃爾比十字軍的出征。

現在,2015年,我們被授予了機會生活在整合揚升進程中這股金色頻率的過程中。

同時,作為這顆藍色太陽在晨曦中的升起,我們被提醒回想起那自太陽 - 天狼星,銀河中心偉大的中央太陽,以及來自宇宙大日或是中心的愛和祝福。

藍色太陽代表著卓越進化光之存有的愛和支持,他們已化身在地球之上或是那些擁有著靈性指導意識的人們為了達成這一時刻的深度轉變以其他方式實現,此時地球已準備好成為一個光的軀體,和一顆多維度振動的藍色和金色之星。

獅子座門戶

在7月26日行星新年的到來之後,存在著一個強大的門戶或是漩渦的開啟,允許這些全新之光的編碼湧入到地球的柵格之中。

獅子座不與升起太陽的對齊聚焦的失聯時代已經過去。

不過,這頭獅子的能量正是這個漩渦的重要意義所在。

這頭獅子是非洲的頻率守護者,埃及當然是非洲的一部分。

這一門戶的靈性守護者正是這位靈性的動物,看護著非洲大陸的完整。

這頭獅子也代表著靈性上的力量,約書亞/耶穌曾經也被知曉為『猶大的獅子』,所作為的便是地球之上化身命線的代表。

所以,『獅子座門戶』正是這個時刻,此一門戶的開啟允許了全新的編碼和新資訊,為了這一年前方的時日成為模版。

這頭獅子王矗立在全新時間線上守護著它。

古埃及的象形文字中,這個門戶由兩頭彼此面對的獅子予以體現。

它們曾經被認作是『昨天』和『明天』的獅子,當然,通過這個門戶所湧入的曾是『今天』。

這無限的『當下時刻』由於流動,創造力和祝福被經驗。

獅子座門戶在7月26日得以開啟,將在8月8日觸及它的頂點,以及8月12日的關閉。

所以,在這個時刻,存在著許多陳舊的結束和新的開始,伴隨著光的激流通過這個獅子座門戶。

如果這些時刻讓你體驗到緊張和強烈請不要悲傷或是不安,它們注定如此。

全新祝福的力量正在洗去那不再需要的一切,好讓嶄新的事物能夠得以根植並結出受到祝福的果實。

在古埃及,作為尼羅河的沖刷這曾被清晰的看到,清理掉上一年作物的殘留並儲備在紅色土壤的肥沃中,成為全新季節作物的營養,得以茂盛的生長滋養人們和這塊大陸。

在我們的今天,這一顯現也許不會如此的明顯,但我們正通過相同的緊張時刻,陳舊的結束和全新的開始,為的是前方周期中一段更為豐饒和富有的體驗。

揚升與偉大的導師

現在,就在我們處於這個強而有力的揚升進程時,我們的意識也趨向更高的頻率,我們再次受到天狼星偉大導師們的協助和引領。

只是,在今天,我們不再從屬於一種『眾神』和『受試者』的關係中。

我們正揚升進入到我們真實的力量,而這些偉大的導師被視為指導者和幫助者,而非『眾神』。

就在我們識別出自身內部的這股神聖火焰,就在我們體現出這更高的頻率時,所包含的是這金色,藍色和鑽石光的頻率,我們懂得了地球已經『畢業』進入一個全新層次,其中天狼星的偉大導師能夠作為『星際家人』和『星際長者』提供靈性的諮詢,不過也是我們自己,也必須是我們自己通過自身的意圖和選擇駕馭我們自身進化的道路。

這些偉大的導師就在這裡授以『大師班』的課程,提醒我們--我們是誰,並幫助我們步入自身的力量中,但我們必須成為體現出鑽石彩虹頻率的,代表著新地球的靈性存在。

這一行星地球的新年,以及獅子座門戶的開啟是擁抱這一真理的理想時刻,進入到我們多重維度的光和力量中--作為已揚升的人類,作為新地球的靈魂,體現出所有光的更高頻率,由這些星星之間的導師和化身,為提升我們的靈性和地球之上的物理進化賦予我們的珍貴禮物。


http://www.starchildglobal.com/channels-and-articles/when-two-suns-rise/

傳遞:Celia Fenn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