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我們在母艦上的家】


點圖放大

上圖是之前就讓大家知道的其中一艘『小型』母艦各樓層功能的說明,然而雪茄型母艦或者球型母艦並非只有這一艘,但每一層的功能都是『相似』。

今天提供給各位的資訊是要讓大家能更進一步的了解,當你進入母艦之後會經歷的事及過程,雖然這一切畫面只要進入母艦一樣可以體驗到,但我想,大家應該不會反對提早知曉這一切吧!

如果可以的話,就讓這些描述的畫面成為你腦海裡的真實影像,也藉由這些帶領去喚醒你塵封已久的記憶,現在就讓幾位指揮官帶領你們享受這趟進入母艦的旅程吧!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歡迎登船!

這句話是當發生『巨大動盪』時,歡迎那些自身符合振動頻率並且已選擇『被光波提升』(如果有必須的話)進入母艦的靈魂。

我們星際兄弟對於進入母艦靈魂的第一項任務將會是修復那些心理和物質身體的損害、安撫以及慰藉那些在驚嚇中的人,並且保證會那些被分離的人們再團聚一起。

接下來會是溫柔的癒合,並不斷地提高我們的振動頻率。

事實上這些兩個進程會同時工作,因為我們振動頻率正在提升,所以任何我們身體的損傷或缺陷將被治癒而成為完美的乙太模式,但會有少數情況可能需要特定的治療方法。

這意味著,所有我們年長的殘疾人士、從小就受損的肢體、內部手術造成的傷害、意外造成的疤痕、一些過去不幸的內部傷口等等所有這些都將被治癒,讓我們的身體回歸到他們『自然』的狀態,他們會以更高、更完美的型態存在於乙太層。

阿斯塔指揮部仙女座的雷克斯:『那些以物質身體被光波提升的人,物理身體本質將被加速和加快的轉變成為「光體」。

物理型態的外觀大部分將維持不變,而身體與較高的乙太體的結合將在你們之間帶來關於轉變、消除疾病和身體的不和諧。』

【註:外觀維持不變是指第一次揚升的新靈魂,而那些來自其他星系的老靈魂將會恢復回自己星系星球存有的樣貌或能量狀態】

我們的『集體存有』也必須得到醫治,會有時間去回顧過去我們行星歷史的阿卡西記錄,就像個人在更高的級層上檢討自己該遵循的進程,我們知道就像是物理的『死亡』。

這次我們將有機會在地球上看到整個人類進化的廣度,並且從我們成功與失敗的過程中學習。

我們將看到戰爭和破壞、奴役、人對動物的大規模屠殺以及對同胞的不人道待遇。

因為我們充分理解人類污染的程度,而我們將能夠回顧我們對地球環境已造成的真正破壞和核爆所造成的傷害,我們也會首次看到在過去圍繞我們世界如此密集的『負面思維的黑雲霧』。

但我們也將會藉由阿卡記錄看到所有積極的一面,例如對他人的關心、慈善事業、理想的改革、服務以及我們其他已經做的正面的事。

我們將會看到『全息畫面』,包含我們過去的藝術、所聽到的音樂、見到的偉大戲劇戲曲、無畏探險家們因昔日的追隨而進入未知的領域,如同他們承受著極端惡劣的氣候、面臨著巨大的危險只為了把人類知識往前推進。

我們能夠見到過去科學家的腦力激盪,如同他們探索天空和星星、時間重力的現象,當他們發現並且學會利用電的力量,當他們開發捕捉音樂的方法,然後以電波方式發送或壓縮在神奇銀色的光盤上,或當他們發明了完美的微型電子記憶晶片和遠遠超出我們以往人類潛力的計算能力。

我們能使用3-D『虛擬實境』觀看,關於我們這個星球的整個歷史:『這是你的生活』,它跨越了3,000多萬年!

那裡也將會為了個人的發展而預留時間,為了學習新的藝術和知識技能,為了使我們能夠研究自己而更好地瞭解我們自己。

我們也不會去拒絕娛樂和享受!我們將與我們的朋友分享彼此的放鬆和遊戲、戲劇和音樂,我們將享有裡內建的廣大休閒公園,並在行走在其中,放鬆和冥想。

這裡將不會缺乏任何令人愉悅的活動。

阿斯塔指揮官ALEVA說:『我們有休閒區、大講堂,我們有學校類型的客房,你們將收到在這新的環境和新的生活方式的教導,並在很短的時間就會讓你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我們有娛樂,我們也會嘗試蒐集會令你們高興的食物。』

【註:依不同的項目會有不同的指揮官負責,在船艦上不會有任何不和諧的能量,到處都充滿愛,即使是指揮官也與每一位一樣不會有差異,只不過指揮官的職級是由靈性成熟、經驗累積以及願意投入此項工作的存有擔任罷了,所以任何一位都可主動參與】

當地球正在被淨化和重置的時刻,當然也一定會讓你們在母艦上的『家』進行導覽。

當想到『飛船』時,我們可能會將他們的大小想像如同我們其中一艘最大的遠洋油輪。

而事實上,當我們面對她時,你們將會需有些理解的功夫!

來自星際艦隊的指揮母艦光體的Tuella 為我們提供了她自己的個人說明,銀河間的母艦艦隊,Shan Chea,阿斯塔指揮總部,甚至此刻都準備好去接待其地球客人:

不錯,天堂的小旅館準備就緒正等待著他們的客人。

在這些自我操控、驚人的組織、令人難以置信寬敞、漂浮的乙太世界一點也不會擁擠。

目前這七個大小不等,直徑約16公里宏偉的珍珠光白色星際城市自1987年就處於準備狀態,其中一個最大的是主耶穌薩南達、主阿斯塔和阿斯塔指揮部的總部

它直徑超過161公里。

這宏偉的星艦城市共有12層(大多數情況下),對我來說,你們將會在這旅程中享受參觀這一個最大的阿斯塔指揮部的總部。

首先,我們先看最底層(第一層),有著巨大出入口,這也是飛船頻繁進出的一層,它是由登陸平台、停放碼頭、來訪的飛船停放區以及成千上萬小型偵查型飛船停放區組成。

第二層可被稱為是一個巨大的倉庫。

這是軍需甲板,包含所有的供應和依照所有樓層不同需求的存貨。

它就像是一座城市的倉庫,當然,它都非常乾淨。

第三層如同是一個龐大的動物園。

它是預留給畜牧和鳥禽類研究的樓層。

來自許多世界的每種生物在這裡都有一個不同方式的棲息地。

這是一個相當吵雜的樓層,但儘管如此,那裡的空氣依舊是清新與令人感到愉悅的。

在它上方的第四樓層被指定為農業研究。

它就像是一個巨大保存完好的蔬菜園、植物園、農田、果園和來自不同世界被帶到船艦上的樣本,而這種性質的活動主要是為了補種植在新的世界。

第五層是所有這些技術人員和服務於下面四層人員的住房中心。

第五層上方的第六樓層是個美麗的休閒娛樂樓層,一個可讓你輕鬆漫步在花草茂盛的公園區,純粹享受喜悅的氣氛。

所有的休閒活動方式都設在這裡,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居民使用。

第七層是龐大的醫療綜合,具戰略性地位。

很驚人的大小,這是許多資訊中心都需要的指南之一。

它包含所有病人的綜合設施和所有醫務人員的宿舍。

牙科保健領域、生物研究中心和船艦的實驗室;所有的描述都有最優秀的技術空間所提供。

第八層是提供給從地球來訪的光之工作者和疏散人員所準備的住房。

它包含了個人的客房和家庭式的公寓,就如同你們地球上眼睛所見的那樣。

這些地區以無接合方式分佈著用餐區、交流大廳、托兒區域、洗衣房設施,當然也包含資訊辦公室。

逐漸地介紹這些不同區域的技術將會帶給船艦上的客人一個刺激的經歷。

第九樓層是他們的知識教育中心。

智慧的殿堂:散落在各處的豐富的圖書館、無休止的音樂廳以及整個星系的文化。

學習大廳裡的班級課程適合所有年齡。

連非常年幼的兒童教室也都充滿了個人化的電腦系統。

房間裝潢與圓形多彩的天花板顯示著行星和世界各地無人跡的星空,並且每次都會依照不同速度改變其畫面。

在孩童年幼時就已教導基本的天文學,他們很快就學會識別並且為不同的行星和宇宙的部分命名。

充滿生機的活力在他們的臉上閃耀,因為他們可以和他們的電腦交談。

而外太空的音樂天賦盛開是因為音樂教室就在宏偉的船艦裡。

獨自在一間隔音的房間之中可利用一個充滿管弦樂編曲背景並有各種選項的工具,而這僅僅只要正確地按下電腦面板上的按鍵就有成千上萬可供選擇的類別的音樂,讓你孤獨的指尖上成為有抱負的獨奏家。

在第十層,這裡就像是星系的旅店,在特殊的公寓裡容納所有不同維度到訪的客人。

第十一層也是主要星際兄弟的生活區,包含多個分散的會議室、客艙和公寓以及美麗廣闊的餐廳和休息區。

阿斯塔指揮部的居家區域就位於這第十一層,此外還包括大圓形的會議大廳。

他們住處被輕柔的電子聲調圍繞,地球訪客會因為任何必要的小組聚會而被帶到此大會堂。

突出的圓形顯示牆有許多巨大的觀看螢幕,允許讓訪客查看宇宙全景圖,以及他們自己的世界和過去所發生的事件。

人民大會堂還用於吉慶的社交場合,像是歡迎從任何一層來訪的重要人員或其他慶祝活動。

這樓層還設有視聽室、地圖室、靈性小組的理事會和最後端巨大的指揮通訊中心。

在那裡,地球上所有任何和指揮官聯絡溝通的聯繫都被過濾或監測、記錄。

第十二層是船艦的最上面部分也被稱為『穹頂』。

它是軍官的觀察甲板和機師指揮中心。

地球的訪客可以在這裡,但要先預約。

整個圓形的周圍配有舒適的椅子可讓你放鬆和觀察。

與機組人員的問答將是你們在那裡體驗的一部分。

直接向下通過巨大母艦的中心,各層共享一個圓軸或中心核心是整個船艦的發電反應堆。

要記住,啟動的電力來源是來自宇宙中存在的自由能源,而這只不過是適當的來源管道。

電力中心的核心大約是直徑大約61公尺左右。

其外殼包含幾個在主要樓層的電梯輸送。

有幾個較大的電梯限制只有軍需和維護使用。

【註:宇宙中到處都是能量,所以一般大家所認知的太陽能、核能並不會被當做航行深度宇宙的主要能源】

在每一層,電力中心環繞著寬敞、精美裝飾的休息室並且是由該層所有的分區共用。

一般來說,母艦的陳設是簡單明瞭的設計。

白色是佔有主導地位的顏色,與橙色、紅色、藍色和較多黃色的色調相比,形成鮮明對照。

顏色都是純色,並無混色或者較淡的顏色。

在地球上而言,一切的裝飾都會被描述為超現代,並帶有閃閃發光類似玻璃的物質。

主阿斯塔指揮官曾這樣描述,圍繞此太陽系統的主要星球是天父最偉大的巨大軌道城市。

它的軌道(在乙太維度)是位於距離地球約805公里至2,414公里之間,並且會不時地改變這個高度。

當情況需要時,它仍然是固定在某些特有模式的高度。

因為它的體積、要偵測的總面積以及需要監測地球上的居民,所以它會是個較慢的移動物體。

自從基督之子到來之前它就在軌道上很久了。

它的運行軌道不會賦予任何特定的路線,而是會視需要和情況而改變。

阿斯塔指揮官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這個宏偉的白色城市,並且他集中精力於該系統的所有計畫。
許多時候,宇宙間有大型的理事會要舉行時它就會懸停在這個宇宙的門戶中。

阿斯塔指揮部的幾個成員可讓我們在抵達母艦前對它有更進一步的熟悉與說明:

SARNA:『問候散發出聖光的每一位。我是SARNA』

在這個時候,我將在你的允許下帶著你,來一趟心靈的航程。

首先,我會請求你在內心觀想有一艘偵察飛船剛剛在你面前降落。

要知道,這艘飛船上方有著一個橢圓的形狀,並位於一個大球或三角架之上,有一個自動降下到你水平面的樓梯。

你受邀進入。你們大家都受邀進入。

我站在樓梯的頂部,單獨的迎接你們每一位。

你將會注意到這個特定的房間是半圓型,你們每一位都安排了舒適的座位。

我邀請你坐下。現在,請你原諒我,我將操控設備關上門。

你會發現在我面前的大螢幕面板是一個看上去具有類似使用不同電腦系統的顯示器。

現在,當你慢慢習慣坐在偵察飛船內,你會意識到你的座位會移動到方便你觀看的高度。

我們的飛船正緩慢上升,你會看見我們正離開地球。

在這艘特別的船內,你不會覺得有任何移動,但如果你向外觀看,就會見到地球正快速的遠離你而去,而不是你離開。

然後,你如果繼續觀看的話就會見到如夜晚般的天空。

你們其中一位有注意到我們正前往一個含有很明亮強度的光,事實上由於我們的接近,光會漸漸變的更明亮。

當我們夠靠近時,你將會注意到有個形狀樣式,它會比你所預期的要大得多...

你們其中一個人可能會問這是....,我可以向你們保證這是母艦的一部分,如果你想使用那個詞的話。

為了這個獨特的發現之旅,我們正帶領你們搭乘這艘船艦。

我們停靠在母艦下方的停靠區。

慢慢地,我再次按下按鍵,我們的樓梯降下,我請求你們往外走並且跟著我進入這區域。

然後我們會在一條你們稱之為『移動的人行道』上移動。

你們之中的一位馬上注意到的是空氣中的香味。

事實上,空氣是清晰、乾淨,在純淨上它是一種甜蜜的芬芳。

當我們抵達這特定的移動人行道尾端,門會自動滑動開啟,我們已進到入口大廳的等候區。

大廳就像是一種有著間接照明般的淡白色。

你們其中一人很驚訝地看到那裡有綠色的樹葉。

此刻,我將離開你們,而將會有另一位繼續帶領你們在這艘母艦上的體驗。

ALEVA:『嗨!我是ALEVA。』

我來此是因為我是正式的迎賓人員,我謙恭地歡迎你們散發出聖光的每一位到來。

迎接你們讓我感到喜悅,當你們來到這艘船時,我很榮幸成為你們將要前往的船艦的正式女主人。

但現在,在你們繼續往前走之前,我知道你們會感到疲倦,所以你們需要一些更舒適、更合適的服裝。

所以我建議你們,也許你可以去指定的房間。

不需感到不確定和擔心,只要簡單的走向你自己感覺是『正確』的方向就好。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會向右轉、一些人會向左轉,請繼續走,直到你看到某些題字在一扇門上。
 一種『內在的知覺』會告訴你,這間就是你的房間,我建議你進入。

現在,請繼續你的導覽,即使你已經進入了你的房間,我一樣會使用心靈感應對你們個別說明。

你將會注意到當你沿著走廊行走,在接近你的房間時,門會靜靜地滑動開啟,所以,你可能會進入那間你專屬的房間。

你們當中有些人會很驚訝地看到裡面有你特別喜歡的綠色植物在房間,或者有你最喜歡的椅子。

當然這是你在地球上所喜歡的東西的『複製品』。

如你所見,我們一直很密切的觀察你們,這是我們渴望的空間,這是一個你可以讓自己感到非常舒適的區域,因此我們為了你們的便利帶來了不同並且是你們最喜歡的用品。

你們當中有些人注意到,有衣櫥、椅子,你也發現你的床沒有床腳,反而它是從牆上投影出來的。

現在,我建議你們在此時換上一體式如同跳傘服的服裝,你會發現這會比你原本穿的衣服更舒適。

是的,你會注意到你所穿的衣服有個特定顏色。

既然你即將改變,如果你想首先透過洗淨你的臉讓它感覺精神飽滿,你可以按一下牆上那顆大型按鈕,你會發現隱藏式固定裝置將出現提供給你使用。

一旦你已經穿上你特殊的衣服,或許我建議你斜躺在沙發上或床上,看你比較喜歡用哪個名詞稱呼它。

現在,我相信你現在已感覺很舒適。

有兩個人將徵求你的同意進入房間,請勿擔心。

他們來是為了協助你,讓你知道應該如何平衡和調諧到這艘船的振動頻率。

是的,請注意他們其實沒有觸摸到你的身體,相反地,他們是穿透你的金色能量場工作。

現在你已經可以感覺到,他們發現你光環裡的特定區域不平衡,他們現在正在努力使這不平衡順利改善。

『現在,我可以感覺到你已感到更舒適、更輕鬆。』

不,這句話並不是他們用『嘴巴』講的,他們兩位並不會用你們的語言對你說話,但是你的感激會透過你的想法對他們傳達。

或許你可能會在他們已完成平衡的過程之後選擇在這裡斜躺幾分鐘,回味一下剛剛所有讓你感到愉悅的感覺。

好了,假如你已準備好,我們會詢問你們願不願意再次進入中央大廳,我可能有機會使用一下我的『特權』,帶你們參觀這個特殊的船艦。

現在,每個人都跟我們一起嗎?讓我確認一下。

是的,你們全部都在這裡。

我們將繼續沿著這條特殊的走廊,我很高興有機會向你們展示船艦上你們稱之為『領航區域』的那一部分。

當我們走過其中一些門口或其中一些區域,你會注意到這當中都具有相似之處,那就是巨大的電腦銀行,但以你們的語言來說這些都不是電腦而是儲存系統。

這特殊容器是由水晶能源供電,大多數的方法是藉由意念控制。

這些就像電腦銀行一樣,你們所觀察到在船內發生的各種活動是記憶體銀行之中的各項活動。

現在,我們接近的是『指揮』部門。

當我們踏進大門,你將注意到有幾個對你十分熟悉的人。

事實上,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將單獨的與他們團聚...

同樣,你會注意到在這地區有著像大型電腦般的牆面螢幕。

你們將注意到能量模式或波正顯示在畫面。

藉由你特殊的能量模式...這就是為何我們能夠知悉你。

如果我去觸碰這個特別的轉換設備,你會注意到我其實並沒有實際觸摸它,而是我只移動我的手到它前面。

現在我們的螢幕顯示一個特別模式裡混合的能量模式組合。

這是一個『你是誰』的表示方式。

你的個人模式現在形成了代表團體的一個能量模式。

你將注意現在顯示不同顏色的一個特別的比率。

那邊那個特殊的座位只允許主薩南達或者指揮官阿斯塔使用。

誰可以坐在那裡並沒有明確的規定,只是我們其他人並不覺得我們已充分演化到可以這樣做。

指揮官JON-TON:『問候。願無限合一的和平以所有方式存於你心中,藉由你的美而體現。』

我通常不直接在你們的星球上透過管道交流,但相反地,我是那些地球人藉由他們的睡眠狀態中來到星際飛船上在這裡被會見的一位。

我的任務在此,如果你願意,這『移動世界』且正在『運行』的飛船正是如你們所知道的『伯利恆之星』。(聖經故事)

它會被你們視為一個小型世界,就像你們的月亮,雖然有點更小些。

這艘船是作為這是地球上許多共同的特定能量的焦點。

它經常是隱形地駐紮在靠近你的赤道,但通常是在十幾萬公里至百萬公里以上。

正如其他指揮官集中於特定的作業,而我的主要責任是確保安全和船艦的管理。

這是不容易的任務,我向你保證!但它帶給我一個巨大的挑戰和有意義的目的。

我無法給你有多少人在這裡的具體的數字。

因為數字是依據那些已返回他們行星家園的船艦而有所波動。

然而,你可以說,在任何一個時間點至少有數十萬的船艦。

許多小型的偵察船駐紮在這艘母艦上,他們超過十五萬,搭載著一到兩個、三個至五個以上的船員。

當然,如果有需要也有房間可以搭載超過這個數字兩倍的人,例如當你們地球上的事件到來的那一刻而能讓你們迅速離開。

即使你們的世界中有許多責任區域,而這個由我負責的小小世界裡每個人都有特定的職責,就如同『管家』或如同我們負責的清潔環境一般;有些人提供食品,有些人維護船艦結構,有些人負責園林植物生長的地區,以及有些人負責我們的服裝、住房和環境。

那些人,例如維護環境、負責空氣品質、為了我們舒適而正確混合的光和強度、色調和顏色,以及可供我們使用的水量等級。

他們負責維護船艦的環境,讓它成為最舒適和讓船上居民生活水平提高。

對我們這些來自不同領域以及星系,我們發現有一種通用的空氣混和比率,但在每個人的個人住處,則會以他們原來居住的地方去提供正確的空氣混和比率,因此總是有機會達到平衡。

正如你們從地球上來到這艘船,這些專家已經學會了如何調整你們所在的區域,以達到你們每個人整體環境的最低調整的濃度。

我們的船艦可以比作是為其居民整體效益計畫的一座大城市。

一方面,你們可能會發現而感到興趣的是 - 事實上我們並不會亂拋棄垃圾或廢物。

我們有能力將所有那些伴隨我們一起的東西再循環或重新利用。因此,我們是自給自足和無限延續。

家庭也被分配到這艘船,所以,我們可能會有兒童或更小的幼兒來豐富我們的生活經驗。

事實上,即使我們有一個『釋出』的房間,但為了實現他們已在這特殊領域內取得最高進展,我們也有一個『分娩』室。

我們帶著巨大的喜悅和期待已接受此項工作分配。

我們是一個可移動的世界,所以有能力邀請和接受更多『生命』。

正如你們所知,這些母艦是經由我們的思維和應用而被製造。

這艘特殊的母艦本身沒有自主的意識,但她有感知的能力

那些與她工作最密切的人知道她的感覺性以及她是如何的回應。

她確實在某些情況下有自我修復的能力,但她仍然必須由她的工程師們負責巡邏。

我們應該會暴露在來自一群小隕石的衝擊之中 ,但船艦外部的密封能力直徑可達6公尺(小於6公尺的損壞,船艦會自動修復),所以船艦可以發出光波躲避並排除所有任何的侵犯,這些並不一定需要有工程師參與。

然而,如果有損害面積大於該直徑,則將會調派其中一個部門的一組工作人員檢查損害並確定修復的方法。

在這些情況下,工程師會拍攝縱橫交錯受損的區域。

然後這艘船自有的修復能力將以這些標示線的區域為基礎而自行再生。

此外,你們也要了解船艦上的覆蓋材料是有一定程度的彈性。

我也會隨時都有一組工作人員在『控制』室當班。

這一艘船艦主要部分的圓頂區域是『可視化』,這些人員通常不需要自己去控制船艦,他們寧願離開這種與你們電腦類似的工具,除非這時刻我們必須使用『思維意識』去確定航行的路線。

即使是這樣,我們所需要的資訊是在我們確定哪種最佳路線的電腦內舉行。

你們要認清我們許多的旅行都是關於你們稱之為的『能量線』,而這是遍佈整個宇宙。

所有的方向都是行走在這些能量線上,所以我們旅行的方向不會有限制。

我們唯一的限制是需要作出振動調整,特別是當我們進入比我們日常的工作中更稠密的維度之一。

即使在當下,我們經由電腦設備建議通知會有預期的調整,而這『思維』接著會共享和收到所有要作出必要的調整。

如果你想要的話,船艦表面的皮膚也可增加厚度以彌補必須承受的額外壓力。

有關我們正在距離你們很遠的軌道上....

我們無法更加的靠近,因為如果這樣做將在你們地球、我們船艦和你們月亮之間產生一個振動拉力,如果到達這種程度它將會非常不利。

因它會毀了你們的月亮,或者相反,會摧毀月亮的引力而使它剝離和瓦解。

它還將使你們地球的其餘部分依附或遠離我們的母艦!

這種安排是不會有利於旅行!

這種依附的連接可能也會不幸的毀滅你們地球,我們應該就會需要在很短的時間脫離來自你們的依附及你們太陽系的位置。

我們的母艦上,我們食物的生長過程與你們地球上有極大的不同。

我們不需要大面積的土壤讓植物種子生長成食物。

我們的飲食都比較簡單,但都適合於我們每個人不同的背景。

營養成分是生產於你們所認知的實驗室環境。

這與你們的水耕哉培是非常相似的。

水耕哉培是已經被確認可在一段較長的時間,可以使用這種方式產生更大的數量。

我們不會吃其他的肉類,而是吃你們本來就知道的水果和蔬菜、穀物和種子。

我們對食物的攝取量不像你們那樣大,所以並不需要去大量生產食物。

那些『大自然的禮物』是為這些擁有偉大的愛以及有參與作為的人所預備。

以你們的話來說,他們算是頗有創意的,我相信你會想要一些他們的食譜。

我們不會把時間放在長時間的準備上,我們在日常中大部分所消耗的都是處於自然的原始狀態。

或許,可能以兩種或更多樣結合的營養及口味製作出一種液體食物,而這內容就是全部。

在一些節日或特殊場合的日子,然後在一處大的活動區中配製食物。

有幾艘我們最大的母艦已駐紮在靠近地球的表面。

我們能來到距離你們星球表面約3,218公里之內而不會立即危害到你們或我們。

我們將會在疏散升空的事件到來這樣做。

我們在這艘特別的船艦上,能輕易地容納你們北美洲大陸的大多數人口,然而實際上我們不需要這樣做,因為你們許多的大陸會被分配到不同的其他的船艦,同時也會對他們彙報目前情況和各項工作的分配。

在這一點,相似的母艦將會有許多工作要去完成。

那些被帶領上升的人們將期待他們最終能返回到一個重新散發出活力和被淨化的第五維度行星地球,一個新的生命即將在他們的前面。

不過現在還有時間接受訓練以及準備,今後會一同在銀河聯邦力量的協助下回到新地球共同創造新的任務...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