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地心世界訊息【我們必須實施一個會引起巨大改變的轉變進程】


問候,摯愛的地球同胞們。提供一個有關當前事態簡短更新的時間又到來了,有關地心世界和地表世界的事態。
我歡迎你們所有帶著一顆充滿愛和感恩的心的人們。

目前,有一個意義深遠的顯化即將發生。
幾個轉變正在你們的地球和你們的現實發生,引起舊結構的倒塌,同時引領實際的新生。
還不為大家所知的或者僅僅某些摯愛的消息渠道才知道的事情是,即使在地心世界許多變化也正在發生著。

我們不得不實施一個非常必須的變化/ 過程,這會引起在你們的世界上在你的現實中引導巨大的改變。
許多親愛的人們將能夠在他們的世界上歡迎我們,並且會真正看到我們。
在這個項目中過去做了很多工作了,我們同意尊重與星級文明和與你們所有人一塊合作。

然而,只有那些覺醒的人以及激活的人們才能實際經歷到我們進入到他們的現實中,這是事實,因為人們一定要和我們在完全相同的頻率上振動和存在,這才能發生。
這個頻率是心的頻率,這個存在狀態自然是新現實和新世界的基礎。
在那能找到我們,既然一個全新的現實就要在你們自己內在顯化,所以你們都為此做好了充分準備。

請了解,事情會因人而異,總是需要一個現實過程。
這是一個我們一直努力工作的概念之一,並且仍在這麼做,因為我們真想要我們地球每一個同胞成功揚升進入他們自己的存在世界。

然而處在較低頻率的仍然在睡著的靈魂還不能看到或感覺到我們,但是,即使這也就要被調整。
我們如此盼望著讓你們中間最先覺醒的人們感覺到事實上的真實接觸。
不管是看上去像一幅畫、還是一個能量、還是一個現象,都總是需要你們某種調整或者適應,但是對許多人來說將會直接的認出。

我們已經開始了!

我們希望強調的另外一個重點是,當前我們正進行一個項目,這個項目會使許多人在內心裡得到解放。
我們將要將幾個項目推上前台,這幾個項目會協助許多靈魂在摯愛的蓋婭建立新世紀的過程。

我們擁有所需的科技以及所需的知識來協助建立,對我們來說,這屬於我們的過去,(現在)回到了當下,雖然是在其他更好的環境中。
不像其他人,我們知道“容易失足”的地方在哪裡,我們 可以為你們所有人提供我們專業知識。
你們中許多靈魂在亞特蘭蒂斯時代曾經屬於我們同一個文明,現在回來投生來以我們所有人一塊努力來使這個揚昇在全球範圍成功進行。

隧道已經被準備好並被清理來使所有有意願的人們能夠在我們的地心城市加入我們。
許多光之城市也正在為你們準備,當你們創造你們自己的城市和世界時,可以根據你們通過內在自我進行的創造來使用。
所有這些都可以變成統一的一個全球和集體世界。只有一個時間線被塑造,並且那個時間線被稱作“當下”。

由於集體不得不為此而準備好,許多轉變和變革現在正在發生,以便於每個人有機會在這個新世界進一步進化。
你們那些已經取得某個可以讓他們進一步完美進化的人們以及將要在新的頻率和新的存在狀態中翱翔的人們,與那些仍然堅持於舊世界的人們相比,會更快地與我們連接。
當然,這都取決於你們自己。

不管怎樣,我們的世界和我們的城市都會來到一起並且將會形成所謂的新的人間天堂。
自從2012.12.21 的校準尤其是這個春分已經引起人類集體一個深刻的顯化和轉變,在此之後地球上所發生的轉變使得這一切都變成必然。

現在一切都將上演,這是否會快速進入你們的現實,你們的合作將會是決定性的。
我們,阿加森人,非常高興成為為你們帶來這個你們現實中偉大消息的載體。
總是保持在中心,保持根植,以便於我們的能量能夠於你們一塊工作並融合成一股。


我是瑪加薩(Magatha ),我代表阿加森文明發言。我感謝你們關注和出席。在愛與光中。

https://lafontmeline.wordpress.com/2013/03/28/magatha-from-agartha-we-had-to-implement-a-much-needed-changeprocess-which-will-result-in-enormous-changes-on-your-world-and-in-your-reality-channeled-by-meline-lafont/#more-480

Copyright © by Méline Lafont. All Rights Reserved. Permission is given to copy and distribute this material freely, provided the content is copied in its entirety and unaltered, is distributed freely, and this copyright notice and links are included.

傳導:瑪加薩通過Meline Lafont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