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大揭露發生前,地面需要發生的改變!】


是我,阿斯塔。我帶來了一些驚喜,我選擇這個管道是因為我知道那些好人會把它傳遞下去,我保證你們提供給了讀者們非常多的渠道。

首先,我會通知大家有關大揭露計劃的事。

巴拉克.歐巴馬全然意識到正在升溫的部分光之工作者的急躁,也知道關於他親愛的蜜雪兒要為這種停頓負責的中傷。這絕對不是真的。

他並沒有拖延他的腳步,他一直遵從著一直全局掌握著行星地球揚升進程的委員會的指令,我們也曾經承諾要遵守。


這個過程是夠艱難的,關於我們揚升大師誠信的欺侮的流言滿天飛。

下一步,讓我對進展作一下更新。
就像你們懷疑的,這是一個多方位的努力,還不僅包括歡迎你們銀河兄弟姐妹的壯觀的慶典。

這比那遠複雜得多。這包括了全面徹底檢查你們的金融、司法和社會系統。
沒有大亂就不會大治,直到我們地面的代表們完成了這些工作,讓下一步工作就位:輪流金融系統,通過它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基金可以有秩序地繼續他們的生活,包括可以獲得食物和過度時期的基本生活保障。

食物、醫療護理分配系統,和其它外部必需品的分配系統(通用的牟利渠道已經使世界貧窮國家和其人民成為了人質)。
可以辨別、驅逐、起訴長久以來製造大眾苦難黑暗勢力的組織機構。
這非常重要,也是大揭露最困難的部分,因為當前的司法與監獄系統完全由於貪污與腐敗而漏洞百出。

我們不容忍那些如此邪惡地濫用他們權力的罪犯再繼續下去,或消失在大眾中像過去一樣再次從事罪惡的勾當。
在巨變期間,新的社會組織會為那些需要的人提供避難所和情感上的支持。

很多沒有閱讀到這些訊息的人們會被突然之間向光明的轉變深感恐懼和迷惑。
教育結構會向大家解釋原因,並教導黃金時代的引導員們教導兒童新紀元輝煌之路的方法。

這在網路上就簡單容易多了----這個好資源讓大家在全球即時無障礙地交流。
這會廣泛地應用讓每個人可以準備得到訊息。
那些欺詐誤導的訊息不會在媒體中繼續,包括新聞媒體。

電視台會從利益導向公司的控制中移除,回歸大眾手中。
你們不會再看到暴力、智力扭曲的娛樂節目,和那些來自運用這些賣點進行人腦控制、大量盜竊行星資源的利益集團的虛假的新聞報導。

人類的精神資源已經使其集體意識、慰藉和與神之連接完全依賴傳統的教會系統。
你們會被我們發動起來幫助人們取代那些在當前宗教系統中採取的僵硬的教條主義的修行方法,而取而代之以仁慈充滿愛之真理的教導。這將是一個不間斷的課程。

就像你們看到的,我們親愛的聖哲曼已經以蒲伯(羅馬教皇的身份)作出了令人欽佩的舉動,慢慢地樹立新的行為舉動和態度,那會相當快地改變教化的真實之路。
當然,我們請求你們把這個訊息“放在你們的帽子下”。

隨著時間推移,我們考慮到會有毫無事實依據和無理的謠言,我們真的希望大家把它當成一個玩笑,這樣你們可以很仔細地觀察,並每次與我們一起微笑,因為他要展示的是新的根本的對傳統慣例的破除,當他拆除這些幾千年來奴役窮人和女人的制度時,請和我們一起歡呼讚歎。

技術進步會很快有效地介紹給大家,取代你們原始動力來源。
我們不希望幾百萬的人們生活在水火當中,我們帶來了巨大的改變,提供更有效率的能源。

我們正在每個方面都做著努力,讓過渡有秩序地發生
因此大家看,這是一個巨大而復雜的事業。
作為組成部分的每個人都在接近完工狀態----就是說,他們有機的組織起來並已經就位,在需要的時候即可採取行動。

你們中那些尋求自己的之路的人---請參加過渡工作的某個類別當中。
不要去問這項工作什麼時候結束,參加進去推動它發生。
組成小組,大家就可以經常和鄰居與朋友們獲得消息並保持連接。

成為你們社區中的訊息源頭,讓人們知道無論什麼時候他們都可以從你這裡得到支持。
你們的任務會大量而急速地到來,你們會有助於揚升實現。

你們很多人都知道過渡時期運動,它起源於英國,並已經傳遍世界。
和他們接觸,成為他們的網絡一員,他們已經開始組織幫助改變中的每個人。

你們可以從這裡開始 www.TransitionUS.org,連接當地的人們,他們是好人已經為即將到來的改變做好哲學和情感上的準備。
我真的不能給大家關於大揭露的確切的時間。

這取決於你們中有多少人動員起來參與進這個活動。
跟隨我給大家的指導方針,把自己當成一個源頭,你會發現令你滿意的工作,它可以提升自己的靈性,這是所有人的目標也是需要開始之處,不是嗎?
從靈性上提升自己並不是說要從高維度那裡得到些什麼。

這是一個個人的過程,學會在光中呼吸、思考和感受。
集中精力於對你的每個想法、感受和行動的完全覺知中,這樣你就不會再做任何後悔之事,你會永遠成為一個光之燈塔。

你們都是使徒,親愛的孩子們,如同我們。
你們是好訊息與中央大日之光---你們所稱的神性的承載者。
就是你們會成為蓋婭新黃金時代的引導者。

為了你們,我們永遠都在這裡,像你們一樣為你們提供禮物與祝福,這是個合作的項目,我們告訴過你們。
成為自己-我們的傑出發光的自我。
不要恐懼說出來,告訴你知道的,你從這些頁面中讀到的。

那些嘲笑拒絕相信你們的人們不久會學知道你們是新時代的領導者,當時間到來,他們會來到你這裡尋求答案。
宣稱自己吧,宣告自己願意為大家提供服務的意圖。

告訴你們的指導者與協助者,告訴我們的父母神把自己的名字放到光之工作者的花名冊中,你們是能夠被指望完成揚升的事業的人。
之後就開始,你們知道自己的才能是什麼,你們可以環顧四周看到大家需要什麼。

現在就開始你們的揚升事業,獻身於蓋婭和她的人民偉大夢想的實現,我們在這裡和你們一起,準備立即行動起來。

我們對大揭露過程有一個計劃,那是很引人注目的、靈活的和緊湊的。

實際上我們都翹首以盼大揭露的發生。

這是一個等待著大家的輝煌時代,現在我預祝大家在揚升工作中取得好的成就。

我是阿斯塔,合十!!!

http://www.whoneedslight.org/index.html?entry=part-137-ashtar-tells-of

傳導Kathryn E. May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