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昴宿星訊息【昴宿星高級理事會 米拉:不斷地服務於新地球!】


問候大家,我是米拉。
歡迎大家,用我的心,請進入到擁抱地球的昴宿星人的愛與光之心環中。
我們知道你們一直都需要更多愛的能量的促進,在多能級的層面你們工作得很努力。

在以往參與的揚升進程中,我從沒看過如此勤奮的努力。
你們是非常卓越的服務於造物主的光之存有,有著強烈的奉獻精神。
我們知道你們很多人正在經歷著人生中的考驗和痛苦。

我們觀察到你們所面臨的挑戰,我們一直監控著這次發生在地球上的一切。
我們同樣也在揚升的進程中與地心一起工作。
事實上,有一個獨立的地方是不會受到地球現在所有正在發生的事件的影響。


如果你們還記得,地球是為了整個貫穿一切的揚升而創造,這就說明了為什麼你們的工作很重要。
即使你們覺得你們可能是處於停頓狀態,但我向你們保證這(停頓狀態)完全不是事實。

你們最需要的是能量、愛與光。
這使揚升過程可以順利進行,也是為什麼你們是充滿能量、選擇支援地球的存有的原因。
這一過程是繁重的。它也是很複雜,而你們的線性頭腦無法捉摸這轉變所發生的事。

你們的意識會受到每個思想和感覺的影響。
監控著自己的思想和情感讓它成為一個全職工作,還有你們的思想和情感的成果評估。
如果你們不喜歡這結果,那就必須重新思考和重新創建你正在做的事。
除了成為複雜的環境和能量系統外,揚升過程也可以是微妙和多變的。
除了是一種複雜設置的條件和能量,在揚升的進程也可以是微妙而多變。

它會有起伏,而你們可能目前遇到一些能量正在你們的生活中。
為光工作的每個人都需要時間來整合能量和他們所做的工作,以及在地球上所發生的工作。
這可能需要比平時更多的安靜時間和休息。
水是至關重要的,所以你們必須確定你有足夠的水去消耗它對你們意識的影響。

每個新的實現和意識在你們的生活中都有顯著的意義。
揚升是不斷變化的焦點和能量學的彙編。
而內心是你們在更高層面新生活的關鍵。
你們是否以愛依心而活,讓神性指導你們的生命,或者仍然緊緊抓住3D的舊現實,好像它仍然在服務於你?
要問問自己這問題,你們當前的行為對你們順利通過轉變是否是關鍵。
它們將在2013年的進程中被放大。

這會花幾年時間來表現這最大的進展,要有耐心,生活在簡樸中,這會讓你們順利渡過。
駐於心,活於無條件的愛與和平中。
停留在你們的內心,你們就會生活在無條件的愛與和平。
當你們內心安靜,傾聽我們的對話時,我們才可以最有效地與你們和地球聯繫。

如果你們傾聽我們,我們會用積極的語言來填充你們的思想和情感,並讓我們的能量穿越你們內在。
我們總是在你們的天空向你眨眼或以愛指導你們。
無論是我們細心的給予你們,並要求你們做一樣的哪種方式。
這就是我們幫助你們的最好方式。

地球委員會非常忙碌於聚焦在地球的平衡並平息熱點。
我們需要你們的禱告定向送到那些現在都特別易受傷害的地方。
跟隨你自己的內心和所使用的光,你們會知道如何讓它使用的很好。
我們的地面人員為你以及那些所有為聖光做事被祝福的存有而感謝你們。

我愛你們,我是米拉,來自昴宿星高級理事會。

【傳導】Valerie Donner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a-message-from-mira-from-the-pleiadian-high-council-channeling#ixzz2QtKpUzwW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