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波士頓馬拉松賽爆炸事件真相!】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我們帶來了最可憎的信息,但這是你們都要了解的真相。

就像過去,我們請求大家運用自己的洞察力,相信自己,了解這個事件與你們能夠共鳴的部分。
換句話說,你們有一些人拒絕接受這個事實,但好好觀察一下自己的內心,你們每個人都會了解到它的真實性。
之後,用多少精力關注和表達會由個人的洞察力來決定。

我們指向爆炸事件,它發生在2013.4.15昨天的波士頓馬拉松賽上,就像你們很多人都知曉的,這就是一件『偽旗事件』之黑色行動事件,由那些黑帽子策劃並實施,那些人企圖向我們示威,證明他們仍然有力量,把恐懼再次浸入到你們的內心。
因為在事實中,他們恐懼你們一直在擴展的愛之光,親愛的家人們。

我們理解,你們向我們提問的問題『為什麼你們要允許這樣事件的發生?』

我們可以告訴大家,我們有70多億個理由 — 所有這些理由都與行星地球的人們有關,到達一個新的覺知層面,接受已經持續了13個千禧年的真理,甚至更長的時間。

換句話說,它帶給每個人一個機會,深入自己的內心,看一看到底他們能夠看清楚並接受什麼。
這意謂著關掉主流媒體,它只是一味在以『宣傳』迷惑人類。
即使那些具有很高意識水平的記者也被禁止去告訴大家真相,他們很多人都知道事實的真相。

請在你們的內心和頭腦中保持這種覺知,我們已經成功阻止了很多諸如此類事件的發生-----甚至有一些是更大規模的事件,包括阻止用於引發戰爭的核爆炸。
這不會以任何方式減少波士頓爆炸引發的驚駭,我們理解你們對這場悲劇的感受。

但無論怎樣,我們一起超越這悲傷,要在愛、慈悲、諒解,甚至是感激中團結起來,這是我們榮耀勇者的方式,他們在這一事件中身心受傷,特別是那些失去了生命的人們。
他們幫助世界來改變這種類似戰爭的做法,不能讓它繼續擴大,他們是行星地球的和平的代言人!!!

關於這個爆炸事件的全過程,誰策劃了它,是不會在你們的主流媒體公佈,但你們卻知道了,親愛的家人們,讓它公之於眾的時間也已經在握。
隨著事件大白於天下,這會喚醒那些仍然不覺於黑帽子種種罪惡行徑的人們,讓他們更加容易了解這一事實!

這還包括最近很多事件的真相,9-11和行星地球歷史的黑暗議程和程序。

我們請求大家準備好用你們的真心來教導,用愛欣賞那些涉及過去千年的人們,這是大家對那些犧牲者,包括你,你們自己,能提供的最高服務和榮耀!
親愛的家人們,雖然如此,你們還很難以這種方式注重他們。
這個炸彈的威力喚醒了地球的和平,只有用愛和它最高的能量助燃它!!!

感謝大家,我們和你們是一!合十!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from-the-bridge-4-16-13.html

傳導:susan leland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