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CARET外星飛行器設計圖】(補上當時的新聞影片)


2007年6月,一個叫Isaac的工程師在網路上發表了一系列文章,描述了據說是他從位於美國加州的Palo Alto附近的秘密場所獲取的資料。 

這個秘密工作機構CARET是Commercial Applications Research for Extra-terrestrial Technologies 『外星技術的商業性應用研究』的縮寫。 

關於那些秘密工作,Isaac提到:軍方在1984年,創建了CARET項目,致力於研究和掌握他們所擁有的外星飛行器技術。
我們的現代技術通常採用軟體和硬體結合的方式。
但是外星技術更多與語言相似,這些語言在特定領域被準確的執行,並且他們的語言由一系列符號和幾何模型組成具有功能的圖表……

更多照片及當時FOX新聞的報導



↑點圖看更多↑

地球上早已使用利用逆向工程製作出來的飛行器,只是這一切都不為人知罷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