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不要盲信與盲從、試著去找回自己所為何來】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超越了恐懼和衝突的振動。
你們當中的許多人現在都能使用偉大的分辨能力並且可認出黑暗勢力的轉移策略。
真正的範圍,親愛的一們,一直都是你們和地球母親的揚升。

要理解,任何不能促進更大的公共利益以及你自己在意識中的發展和促進有意識的愛,在此時幾乎都是無關緊要的。

當然,你們還必須繼續照顧自己和你們的家庭、支付帳單、買東西和其它你們之中許多人視為雜事的日常活動。
不要忽視這些活動,就像他們為你們所愛的人提供了一個重要的機會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之中一樣。
讓它變成是你的樂趣以及對它感到興趣,而主要不要忘記當在做這些事的同時讓自己處於其中。



我們都知道你們很多人有許多的問題,而最佳解答的方法就是去做關於你們自身的研究和背景調查。

我們不指望你們接受我們所提供的訊息,我們不需要盲目地相信或者不相信我們資訊的人。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將會認識我們並在很多層面上與我們一同攜手,我們期待擺在我們前方的這個時刻。

只要你們的大眾傳播媒體以令人洩氣的消息轟炸你們,這循環的腦波會是降低和嚴重的。
因為他們的目的就是將你們的意識水平錨定在恐懼的3D矩陣和誘惑。
然而,在現實中,你們還是可以自由關愛大眾,而不會被這個世界、這個星球上或有黑暗勢力所綑綁。

練習著去感知你們的身體、你們的感情,增加你們的意識水平,你們將會知道天空是沒有任何限制的;你們將會知道,你們被這麼多的存有所愛。
對你們身邊處於恐懼及憤怒的那些人敞開你們的心。
他們的表現都是錨定在恐懼的世界。
而你們,帶著你的喜悅和愛將有力量喚醒那些人。
他們將會因為你自己的存在感到被提高,即使僅僅只是潛意識水平的提升。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向你們保證,你們所生活的世界正在轉變的邊緣上,有許多方面改變甚至你們連做夢都想不到的。
它將摒棄自私的愛,那裡的慷慨是我們宇宙親人為了全部的靈魂所給予的豐足。

你們當下所住的條件被人為地創建,以滿足當權者自私的需求。
事實上,母親地球自由的給予你們她的愛、她的營養、她的水和她的空氣。

她是一顆寶石,正等待著恢復她的自然光輝並且與大家分享她的豐盈。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3/04/09/salusa-9-april-2013-by-multidimensional-ocean/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