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結束的開始】

這是阿斯塔司令 --- 我為最亮的光服務( 耶穌基督) --- 在祂的愛的使命之中。
親愛的家人們,現在就是大家喜悅並完成承諾的時間到了.。
你們此次轉世在蓋亞之前所作的承諾,所簽的合約 --- 現在到了完成階段了。

這條路走來不容易,就像你們知道的,但是你們寫出了自己的角本,也演出了自己的角色… 就像 '聖哲曼大師'莎士比亞劇本中寫的… 從你自己的(人生)道路中覺醒,並且幫助自己和別人的揚升。


大部份人尚未從他們的深度睡眠中醒來,而能夠轉移他們(人生)的路線。
去吧! 我親愛的一們,走入你們每天的沉靜作業當中,然後問問題 --- 而你將會得到答案 --- 敲門,而門會為你打開。
這是父母神給你們--- 他們的孩子 --- 的承諾。

現在,專注在手頭的工作上面吧!
我們幾乎已經到達了結束的開始 --- 因為我們必須打開最後的門(或是頻率能量波) 來完成所有 "光之存有"的 "揚升" 在行星地球。

其中的一扇門是 '天狼星' 電影 首映會 --- 將會在加州洛杉磯舉行.。
Steven Greer醫師花了他人生大部份的人生在做 UFO與外星人研究 ---並把消息釋放出去讓公衆知道 --- 而他的這個影片會讓 "外星事實大揭露" 普遍流傳到你們地球的每個地方。

另一個大事件是 "公民外星聽證會"在20130429到20130503日舉行。

你們全都真的可以幫上忙,親愛的一們,如果你們能夠把這個好消息散播給你們知道的所有人的話,這將會造成一個大波瀾,並將 "大揭露" 變成 '正式顯化的事實'。

我們在飛船上的人都很興奮,為你們感到如此的驕傲,並且感激你們所有人忠實的努力與付出讓這件事發生。
這件事如果沒有你們就無法發生,親愛的一們。

我們需要你們,就像你們需要我們一樣。
我們無法謝謝你們更多 --- 對於你們所給予我們在愛,光與奉獻的給予上 --- 你們的兄弟姐妹們,他們很渴望參加你們並協助你們去成立一個全新的合一社會。--- 這新的黃金世紀!

我們現在正包圍住你們美麗的行星,並且想要對你們歡呼,給你們一個謙恭的敬禮 --- 用愛、感恩、合諧與和平。

我愛你們超越你們所能想像。你們親愛的銀河兄弟

阿斯塔


Channel:  Ashtar/Athena
中文翻譯: 林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