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持續的能量將有助於你們水晶體的轉化】


問候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們!
帶著極大的喜悅我來和你們一道慶祝復活節特殊的能量!
確實這是真的,行星地球從未處於過如此高的能量場中,從萬物之始!
因為你們覺醒了,這是你們規定的天命,沒有你們的努力,這不會發生!

我們來陪伴你們、支持和促進你們的宏偉的歸家旅程這也是真的,因為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們,已經呼喚我們前來,允許我們和你們在一起!

因此我們一起慶祝這種夥伴關係,我們和你們一起成功完成了使命,你們可以清楚地看到自身的揚升完成了!


現在來到你們身上的能量的目的是來促進你們已經成功的進展的,雖然會帶來你們能量場的些許振盪。
這已經發生了,並會持續,這有助於你們水晶體的轉化。

不管怎樣,我們看得到你們的不適應正在減少,我們只建議你們來迎接這種能量,讓它繼續支持你們。
你們要學會掌握前進節奏,你們都會得到授權輕鬆而從容地指揮你們生命中的每件事!!!

因此,此刻我們建議請品嚐你們的勝利果實,恪守你們的承諾,讓它繼續下去。
你們都有充滿愛的高維度存有團相伴,這是他們的喜悅服務於你們,甚至你和他們一道成為光進入到世界!
甚至你們自我的路徑有時候看起來暗淡,要知道你們的光芒得到行星地球的萬物的祝福,你們是大師,只需要點亮自己連接你神聖的自我!

這確實就是你們神聖的使命,親愛的家人們,我和導師們非常榮幸能夠為你們服務!
因此,讓我們一起慶祝你們揚升進入到黃金時代,知道你們的旅程會繼續讓你們進入到更高維度層面,充滿喜悅吧!!!

無需忍受任何繁重的十字架,我們帶給你們無限愛的能量,點亮他們釋放掉所有重負。
和我們同行,讓我們的愛通過你們的心進入,你們可以提升並與和平與自由飛翔!
讓復活節的祝福永遠和你們一道,在你們的思想中,言語和行動中,遍及你們神聖存在的全部!合十!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from-the-bridge-3-26-2013.html

傳導susan leland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