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現在沒有戰爭---只有和平!】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
我們知道你們在聚焦於和平上還有一定的困難,因為宣傳機構不停地告訴你們會有戰爭。

確實,對你們一些世界上某地的人來說,你們總是在聽到導彈正在指向你們,這真的就是你們在美國的這些人聽到的,它又樹立起了可憎的二元的對立,你們的內心真心地呼喚著和平,甚至那些黑帽子發給你們那些對立的信息時。


我們帶給你們的答案,當然是讓自己從這些傳道總會的信息中解放出來。
因為這些信息中包含著恐懼,讓你們遠離去認識並生活在神聖黃金時代的生活模式中,這就是那些黑帽子們在幹的事。

事實是他們已經被解除了勢力,他們所能夠做的就是把你們再拉回到3D當中,他們除了想奴役你們再也沒有別的事想做了。

就像我們過去很多次開始時一樣,不會再有戰爭,沒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在行星地球上被啟動。
你們的心已經說過了,銀河聯邦響應並保證你們在地球上保持和平的渴望將會得到榮耀,因為就是你們,親愛的家人們,宣布了這個和平。

在高維度愛的氛圍中榮耀自己,你們的揚升已經保證了!!!

所有那些破壞自由者正在被遏制,他們達不成自己的目標的。
因此,我們鼓勵大家遠離那些言過其實的華麗詞藻,發現自己內在的和平,展現自己的愛之光!

通過這樣做,你們會接近自己珍愛的和平的生活模式,你們不久會分享到所有隨之而來的祝福!

記住我們有著無比神聖的友誼,愛、慈悲、諒解和感恩,我們一起穿越黃金路徑,感恩你們點亮了世界,邀請大家下次聚會(指4月9日的聚會)時加入到我們勝利喜悅的慶典中。合十!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from-the-bridge-4-4-2013.html

【傳導】susan Leland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