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復活節問候+地球大實驗的結束】

大家好!這是阿斯塔。
隨著你們融合你們的 ' 本土心智'與 ' 神聖心智' --- 透過進來的更高頻率的光密碼 ---提升著你們的DNA 們 ---我來分享一下關於地球歷史的資訊。

你們現在已經準備好了來了解這個 “ 地球大實驗”。地球歷史非常久遠。
曾經有過 ' 五個'地球,而我們現在正進入黃金時代 ---在第六個太陽之下。
為了這個討論中我們會回到 ' 亞特蘭提斯'之前的時代開始談起。

Niburu已經回到了你們太陽系的內部圓盤軌道。 Niburu 是你們的太陽Sol 的雙生光靈魂。
Helios and Vesta 是你們太陽系的 'the Solar Logos'( 能量印記) ---同時也是 Sananda Kumara 的靈魂父母。他們與父母神Mother Sekhmet和 Father Alcyone構成了這個 ' 神的源頭' 系統。

Alcyone 是你們太陽系的大中央太陽 ---也是到達源頭能量的星門。
Alcyone 是一個以太中央太陽 ---與源頭能量以及以太\ 磁性水晶脈動的以太能量一起運作。
以太\ 磁性水晶脈動 ---是穩住所有層面在太空中的位置的能量。
Helios and Vesta 負責反射這些能量 ---隨著太陽與地球與你們太陽系中所有星球一起揚升。
而降生轉世到地球上的外星種子人\ 天使團員們則負責 ' 看不見的發射工作' 轉射這些能量。 ---這個 ' 地球大實驗'現在已經結束了。而每個靈魂現在都必鬚麵對父母神 ---隨著地球這 ' 二元性' 的結束,---依照 地球 ' 蓋亞'的要求 ---當核子武器開始被安置出來,而且 “ 真理禁運” 的封口令開始了之後。

地球當初是由Lyraens,以及部份蜥蝪龍族以及從舊宇宙墮落出來的種族所建立的殖民地。 Lyraens --- 是有基督心的外星人 ---他們發展到超越物質肉體的境界。他們也在地球上創造了海豚與鯨魚 ---作為他們第一次嘗試著製造出哺乳類動物物質體的第一次。他們在地球的第一個殖民地就是 ' 亞特蘭提斯'。天狼星人為了挽救Lyraens 與Dracos 的混合DNA 所製造出來 混種哺乳動物和蜥蝪兩棲新種族的滅亡,天狼星議會又製造了一個 “ 結合種族”來平衡他們的DNA 問題。 ---這些種族在印度\ 埃及以及希臘神話中都有提到過他們 ---是半人半神的 ' 神'。

越來越多的Lyraens 被誘惑入物質身體中,而造成了他們DNA 的下降,他們被困住了,而需要實施 奴隸制度。而第一個在地球上成立的蜥蝪龍人殖民地是 ---列目利亞Lemuria。 --- 正因為如此 ---所以一部份銀河以太天使們 同意轉世降落入物質身體中來協助他們的 ' 低覺知頻率' ---讓他們在這程序中不要完全失去了自己。而許多人現在也轉世回來結束這個大實驗。這些新種族降落轉世成12 個起始種族。第十三個種族則是由銀河外星混種們 - --他們同意轉世混種入這12 起始種族中所製造出來的第十三種族 ---擁有所有人的基因在其中。這樣做的結果把這大實驗又帶回了 ' 合一'。

隨著時間過去,許多地球的殖民地在別的星球留下偉大戰爭遺跡。獵戶星座議會就是由Rigel and the Zeti Reticulans 蜥蝪人種組成的。昴宿星座議會則由原來的Lyra 人,以及昴宿七星系統共16 個星球所組成的。兩棲混種族逃離了地球之後在地球海洋底下建立了基地,到今天仍住在那裡。其它種族被帶到地球作奴隸的,被有基督心的外星人帶到地球內部,部份去了火星內部, --- 他們至今仍住在那裡。地球與火星都被獅子族群所殖民,所以有人造的地標 ' 獅身人面'和火星人臉地標 建造在上面---當把兩者對照排在一起時會發現 ---就是代表 ' 女性能量'的Mother Sekhmet。 ---這來自 ' 嗡'區的白色獅子能量正運作在地球上 ---隨著這能量從多維的 “ 合一” 的星門開口灌入。

' 亞特蘭提斯'帝國建國一段時間之後, Dracos 和 Lyraens 受到了天狼星人,昴宿星人,那些獵戶座人等等的影響 ---大家開始權力的鬥爭而變得非常黑暗 ---這是他們的困境。奴隸種族也被製造出來了,但那時是半動物\ 半昆蟲\ 半人的混種。那時在DNA 上的修改讓 ' 蜥蝪腦'成為人腦的一部份構造。其它殖民區域還有 ' 大角星人區' Antares 集資,Tau Ceti 頭鯨,Procyon 南河,Sirius B 天狼星B---這時,為了保護他們自己防止負面力量入侵,銀河內部成立了 ' 銀河聯邦'。

半人馬座阿爾法星Alpha Centauri也是原本銀河聯邦的一部份,而且是司法官Soltec 的家鄉。 Korton 又被稱為K17,和他父親Monka都來自火星 ---而目前都從火星外表對著( 五維) 地球泰拉工作著。 Soltec 的鳳凰號飛船是連接銀河聯邦與最高王侯議會的首長們的飛船。他們都透過以太城市 ---香巴拉( 地心城市) 監控地球的進度。每個靈魂都被監控著,而且他們的人生之書的靈魂記錄都存在阿卡西中 ---任何時候都可以叫出來閱讀。

 由於每個人都進出這物質地球,所以外星人和天使們與這些靈魂工作在一起,協助他們進入下一個轉世 ---依照他們靈魂紀錄來安排。Soltec 就是使用他船上科技來做為香巴拉與The Watchers 觀察號船,以及最高王侯議會的首長們的中繼站。這些單位全都直屬耶穌基督的辦公室 ---每一層單位都有不同靈魂存有自有史以來即管理著。 - --全部事情都是 “ 依照” “ 人類集體覺知” 所給出的訊息來安排 “ 大計劃” 的下一步 ---包括DNA 的提升進步。Korton和 Monka在火星內部 ---透過地球的ACIO 與 ' 劍王' 以及 Tom the Ring Tail Cat 湯姆浣熊貓以及其它人合作 ---是一個 ' 宇宙秘密情報組織' --- 他們與所有 ' 議會'合作來驅逐負面能量離開地球與火星 - --讓他們可以繼續完成 “ 大計劃”。---除此之外,他們也扮演其它角色負責其它工作。

DNA 就是把人監禁在一個肉體裡的東西 ---也是為什麼靈魂要求解救的原因。若要提升為 ' 光體'或是 ' 梅卡巴體'---DNA 是用光語言,和光密碼設計的 ---依照 “ 合一” 原理。DNA 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升級,---而這個 ' 復活節' 是非常特別的 ---因為我們進入了 ' 第九個通道' ---在恢復完整的基因密碼升級顯現上面 ---如此一來 ' 所有人'都能恢復他們活躍的 ' 光體'。自由,解放,涅槃!二元對立的結束! “ 大實驗” 的完成!

你們現在都被恢復成為一個基督存有 ---不管你的來源是什麼。那些拒絕回到愛與 ' 合一'中的人 ' 現在' 就會離開地球了!有些存有的DNA 被修改得太過份 ---他們根本無法記得愛了!

The Dracos reptilians 蜥蝪龍們渴望控制住地球,所以一直不斷轉世到地球最有權勢的家庭之中。地球上現在有一群科學家們, ---與挾持住了由阿斯塔司法官給他們的高科技的科學家團體在合作著 –-- 把這些高科技還給人類 ---比如核冷融技術。 ---這是設計來提高改進人類智商的 ---他們秘密隱藏起來以方便他們控制人類在奴隸當中。

基督外星人將核冷融技術使用在反重力機械上,但蜥蝪龍將之做為集體大規模毀滅性武器。這防礙了銀河人類集體覺知的成長,並且違反了宇宙法規。就是由於這樣的暴行才讓銀河聯邦世界們得以乾預地球事務。目前整個司法案已經從 ' 世界法庭'層級提高到了 “ 太陽系審判庭”。 ---這是由 耶穌撒南達的雙生光靈魂 娜達夫人所主持的。

NASA 科學家們繼續保密他們有人的宇宙飛船定期探索深太空區域的事實---所使用的推進科技是由負面外星人給的-- 有效載荷有一兆噸,但重量只有幾磅重,能夠在短時間內旅行很遠的距離。 NSA 美國國家安全局以及其它國際太空祖組織的地球航天員包括NASA 的,探測深太空,而且現在連 ' 私家航天員'也加入了。 ---這早就是不為人知的秘密社會,---保持這秘密就是為了保持住人們的無知 ---而停留在奴隸狀況之中!

隨著即將到來的 “ 外星大揭露” “ 大宣布” 以及 NESARA 法案的執行- -- 地球將獲得自由!“ 責任的追究”---從地球公民,以及那些在私人,軍隊,學術單位,法院,政府以及情報單位 ---相關人員 ---從 ' 太空秘密計劃'中獲得好處的人 --- 都必須負起責任面對法律仲裁。阿斯塔司法官與地面工作人員協調聯絡事件的公佈 ---這最後的 “ 大真相顯露” ---這也包括了 “ 現在”在 “ 提升”你的人體載具到第五維度。

以太的光城市們已在建造當中,你們將會被接到地球上空的光之城市裡去,整合入以太的生活中 ---透過 ' 心靈導師'的輔導,以及外星人回到地球來協助下一階段的發展。這將是最光輝的 ' 耶穌靈魂'在地球的複活! Salut!( 歡呼聲)這是 阿斯塔。我會在彩虹橋上與你們見面!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GalacticRoundTable。org
http://Garuda。co
http://ElizabethTrutwin。org
http://BBSRadio。com/galacticroundtable

翻譯:林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