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神秘學院】

26,000年前,在這顆星球被侵占前,揚升大師們曾自由地行走在人類之間,守護著與一的顯化的聯繫,使之不受到任何侵擾。他們的神秘學院(mystery school)曾坐落在亞特蘭蒂斯的主要島嶼上。

揚升大師是集純粹的愛與光於一身的存有,他們的進化已經超越了二元性。
你們可以看一下這裡,它很好地記述了揚升大師在我們的這顆星球上所進行的工作和活動:http://www.sacred-texts.com/eso/um/


在柏拉圖年(26,000年地球年)前,由於黑暗勢力的侵占,揚升大師撤離了這顆星球的地表。
由於失去了與揚升大師的直接聯繫,亞特蘭提斯神秘學院的主體部分開始緩慢地腐朽敗壞。

在後來的某一個點上,它遷移到了埃及的啟蒙神殿以及建造了金字塔的塞加拉高原和吉薩高原之間的那片地區。

在公元前9,564年發生在亞特蘭提斯的最後一次大洪水中,所有的亞特蘭提斯神秘學院都被摧毀了,他們的大部分知識和智慧都遺失了。

大洪水過後,在幾股倖存的亞特蘭提斯後裔的努力下,神秘學院開始在近東地區緩慢地重建起來,這些後裔們也開始從與正面外星種族(比如像伊西斯的奧秘就是與天狼星人直接接觸的結果)以及與地下的阿加森網絡 ​​(比如像特爾斐的奧秘)的偶爾接觸中收穫啟示。

由於帷幕的加強,部分的神秘學院變得墮落敗壞,光明會,就是從它們之中發展出來的。

作為銀河系中央太陽的活動不斷增強的結果,一次對神秘學院的複興於2,000-2,500年前在地中海發生。
在那時,那些神秘學院中的啟蒙者們意識到了我們的星球被隔離的狀況以及執政官的到來。
摧毀這些神秘學院是公元4世紀卡扎爾執政官入侵的主要目的,而基督教心智編程教派的興起的目的則是為了抹除真正的諾斯替智慧的最後殘跡。

聖哲曼已經重建了古老的埃及奧秘並於1,775年在巴黎創建了一所神秘學院。
這所神秘學院在另一個100年間由兄弟之星掌管著,這個組織中的一名成員寫了這本美麗的書,在它裡面隱藏了許多經過加密的關於揚升進程的信息:http:/ /www.sacred-texts.com/sro/botd/

目前在全球各地有許多『神秘學院』,它們保存著零碎的知識與智慧。真正的神秘學院將只會在【事件】過後,特別是第一次接觸後,才會建立起來。

在那以前,你們可以讀一下這兩本書,它們對人類,宇宙和計劃都做了一個相當不錯的概述:http://www.amazon.com/The-Star-Borne-Remembrance-Awakened-Ones /dp/1878246348/ref=tmm_pap_title_0 http://www.aurora2012.net/Book.html


光的勝利與黃金時代的曙光已經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4/mystery-scools-before-this-planet-was.html

翻譯:cvn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