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新聞【英國民航空中遭遇大型UFO 部分內容被保密】

【科技訊】4月13日消息,據英國媒體日前報導,英國奧爾德尼航空公司一架客機的機組人員和乘客,日前在飛經英吉利海峽的海峽群島上空時,看到了一個寬度可能為1英里(約1.6公里)的不明飛行物( UFO ),這可能是迄今發現的最大UFO。


固定在空中發黃光

事情發生在幾週前。50歲的機長雷·鮑耶爾首先發現了這個不明飛行物,他說是“一個雪茄形的發出強烈的白熾光的物體。

”飛機進一步靠近,鮑耶爾透過望遠鏡觀察後說:“這是個非常尖銳的黃色物體,​​很薄,上面還有一塊綠色區域。它固定在那裡,比我們的高度高出2000英尺(約610米)。

開始我感覺距離我們大約10英里,後來我意識到可能要有40英里。大小上,我的第一感覺像一架波音737。

實際上,它還要大得多,因為距離太遠了。它應該有1英里寬。”

客機繼續向根西島的方向前進,鮑耶爾發現在更往西的地方還有一個同樣的物體。他說:“看起來非常像,但是要小一些,因為距離我們更遠的原因。

看上去它離根西島的距離更近。我無法解釋。大約有9分鐘,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這一切。我不確定這是不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東西。我所說的只是我飛行生涯中以前從未看到過的東西。”

部分內容被保密

鮑耶爾的話得到了乘客羅塞爾夫婦的證實。74歲的約翰說:“我看到一道橙色的光,就像一個拖長的橢圓形。”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藍島航空公司飛行員也證實了鮑耶爾的描述。”

英國民航局在安全通告中稱,一架飛機在接近奧爾德尼時也發現了這個不明飛行物。來自民航局的消息人士稱:“部分內容沒有對外發布,我無法透露其中原因。”

資訊來源:科技訊2013年4月13日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