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軍事衝突將不被允許】

問候!我們再次帶了更多的訊息來告訴你們。
你們的現實正非常接近其意識中的重大轉變。
你們世界秘密神聖的社會已簽訂了新的聯盟, 一旦你們新的治理風格應運而生將為他們服務。
我們有一些政府組織保證,一旦天堂給出綠燈信號,新的現實就將開始並且不再拖延。

我們繼續監控黑暗勢力的政治陰謀,因為這群體有很明顯的決心將繼續奉行其任性和破壞性的進程,開始一場廣泛的軍事衝突

這將不被允許。

我們也繼續增加名字到拘留清單,並密切關注那些在背後不斷進行胡言亂語,並讓世界各地背負著人為的、毫無根據的對抗的指導手。

這種全球性的手法,不久將會成為過去,因為你們的揚升道路已在最近幾年不再受到干擾或 牽制。
你們新的時代是無法避免的,我們正式的到來將在短期內公佈。

為此,我們已制定了一個快速行動的時間表,方便在片刻的通知為我們的到來而做好準備 。

新時代的特點將不僅僅是取消黑暗的生活不堪承受的議程,並且對你們來說是必須接收大量的新資訊和真理。
那些一直努力在全球建立跨入到你們新時代的人們,已經從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的統治中解放出來。

這個非法的『銀行』現在是破產的,所看到的只是還在運作,因為新的管理者還不想把這現實情況強加於大眾身上 。
他們打算保持這種幻覺的『穩定性』直到正式的變化才允許發生。
所以我們監控這個計策,了解全新的金融和貨幣體系是到位的,並且等待天堂給我們的正式批准的神奇時刻。

在那之前,我們會持續處於我們所保持的模式。
我們可以這樣說,目前我們會在一個持續的模式直到天堂正式頒佈法令宣布這心靈上的黑暗的時代已經過去。

然而,新的靈性時代已經來臨,這意味著現實中的黑暗勢力,不能夠再『潑我們冷水』!
在過去的黑暗勢力基本上確實知道他們的時間到了 。
這個延期是給予他們在離開舊時代和進入新時代之間的一個喘息。

同時,也沒有鬆懈往前移動走向你們全意識的進展:你們天使般身體的守護者和其他靈性存有正在建立能量場和模式,為了你們造物主注定的神聖計劃正返回到你們存有的自然狀態。
這項計畫還會要求地表領土的修復,這是為了配合你們自己在阿加森進行最後的 DNA 復原而讓你們和蓋婭都一起向上移動。

此外,所有動物和植物的生命將由各自的王國每天養育他們而得到保障。
這些王國會將它們移到特殊的全息環境,避免伴隨著對地表領土的重建和過渡到 5 D 狀態而讓他們忍受那不可避免的動盪。
這種維度的團聚將結束當前地表世界和地球內部之間的分裂失衡。

將會出現一個嶄新、物理上統一的蓋婭,這會完全不像13,000年前的那一個。
然後,她將不僅能夠恢復她自己重新回歸的靈性,甚至還有她整個多維度的太陽系。
她的復原將使得她的太陽系也能返回到以前被那正焦慮的黑暗勢力在13,000年前就存在的一些背信棄義合一的狀態。

這維度狀態的分離,跟隨著的會是現在打算在全意識旅程的最後一站上牢牢錨定這個境界,和那些來治癒你們的星際家人們的正式披露。
這些發展計劃所採取的如同是黑暗勢力長期以來的霸權最終來到的一個隆重的結束。

長期以來阿加森人們期待這預言的時刻,現在一旦天堂所頒佈的時間一到,我們也會開始詳細地向你們解釋這一切細節的意義。
然後緊接著將大大地展示這個為人類標誌著的精采轉折事件。
當許多事都已奠定並呈現在你們的面前時,將會是一個為你們所準備的大揭露時刻!

祝福你們!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來一個充滿歡樂和希望的消息!

在地表之上的境界到處都有天使般負責轉換蓋婭元素和動物王國之間慶祝活動的派駐人員。
一旦它將返回到其原始狀態,新的物種將計畫短期會多方面居住到蓋婭表面的全意識環境中。
當然,地球內部所反映出輝煌多樣化的生態環境的植物王國也會是如此。

蓋婭新復甦的環境將開始於一系列的轉變而更為光亮、更乾淨、更適合這個最獨特和珍貴活生生球體多樣性的水晶生命而準備。
她將返回到她以前地表被降級至目前的野蠻第三維度狀態的一種存在的方式。
她轉型的影響會是通過太陽系統向外噴發,觸發類似的生態修復:火星和金星動植物的回歸以及刺激大型水型態行星 Pax而完成重組。

我們的神聖職責包括為你們提供關於你們最特殊所生活的居家世界,以及怎麼成為她主要土地監護人的靈性教導。

鯨類會擴展牠們靈性上的影響作為蓋婭主要的水上監護人,你們一起成為一個團隊的目的是要確保蓋婭的每個生活環境將達到其最大的潛在性。
蓋婭是要成為自身的團聚,並作為一個生活的範本,因為它存在於這整個很快就會被提高的太陽系統。
你們新的星系國度將具有包含她各個的女兒世界(火星和金星)最初計畫的環境。
我們來教導你們將要成為的人,並灌輸給你們一個偉大的愛和尊重你內心深處的靈性本質, 並在這個新的星系國度處處顯明。

我們的任務接著會要求我們成為你們未來活動正式的帶領。
這驚人的美麗世界的集合體會成為你們未來的家。
我們正收到來自天堂關於如何為太陽和她轉變後的兩個女兒演化的神聖計畫的指示。
這鼓舞人心的任務將成為所有人的祝福!

你們所收到的指導和培訓將為那所有預備成為全意識光之存有而準備。
你們要重新回到一個宏偉的靈性層次結構矩陣的行列,以天堂的名義是要改變這一物理性領域的生命之源。
為了事件而準備的階段正是要確保一個永久的銀河和平,並在造物者神聖聖光下提供整個銀河可以連接起來的背景。
這些新工會為整個物理性傳播聖光而將成為基礎!

今天,我們焦點是放在你們的太陽系和所有的物理性計劃。
正在發生的變化是一個偉大光時代的前奏,特別是對整個地球母親長期受苦受難的表面人類大時代的序幕。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