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請廣為傳遞【紀錄片天狼星首映會】(更新)

《預告片》


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
我們在洛杉磯的主要影院已賣出800個天狼星首映會的座位,但你還是可以參與成為這令人感到興奮的其中一人。
因為我們已在另一個劇院有同樣的內容。
當它第一次介紹給劇院裡的觀眾,並讓所有參與的人成為那紅地毯中以及觀看首映會令人感到興奮的一份子。

2013.4.22 - Regal Cinemas LA Live
1000  W. O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5

7點為紅地毯時刻,Dr. Greer 預計7點45分演說(只有劇院A)、8點首映開始。

售票僅限於網路上,劇院門口不售票。

點擊這裡 方便線上購買劇院B的座位 - 每張美金15元。


敬請關注

我們正在規劃4月29日 - 5月2日這一星期在華盛頓有一個晚上的首映。

維吉尼亞(VA)首映 - 5月9日星期四(2001年最初的全國新聞俱樂部事件十二周年!) - 派拉蒙 - 夏洛茨維爾,維吉尼亞(Charlottesville, VA) - 首映售票近期開始,包含一般的座位和特別的VIP座位和小聚餐。

VA首映隨後將在5月10~12日有3天晚上與Dr. Greer的討論會。

很快會有更多詳細資訊...


影片《天狼星》中發現於智利阿塔卡馬沙漠的人形生物




  


台灣蘋果日報新聞

ETToday 新聞

天狼星將是我們這個時代最重要的電影之一。
這部電影主要傳遞的『真相』是『我們在宇宙中並不孤單、我們在地球也不孤單』,地球上已被先進的星際文明使用比光速更快的旅行方式從其他維度造訪過。

我們已經知道,來自他們有關的能源動力能夠給我們帶來一個新的時代,但那些當權者壓制此資訊只為了讓我們保持對他們的憐憫。

現在該是時候讓所有人知道這一切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