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對光之工作者的鼓勵】

我很高興來到你們中間並告訴你們,我以及我的銀河兄弟們將會越來越多地顯現。

我是阿斯塔.謝蘭,真的是我!
我不常通過這位靈媒講話,因為她總覺得那​​不是我,這讓她覺得不舒服。
然而現在與她交流的確實是我!
我明白她為什麼猶豫不定,因為在你們所謂的網路上有那麼多東西都是以我的名義發表的!
我曾經告訴過你們:『對你們讀到和聽到的一切都要保持警覺。』

我今晚來這兒是為了告訴你們,我們在你們的世界上將會越來越活躍。
我們準備好了!當然,人類還沒準備好,某些退化勢力依然很強大,因此我們仍要等一小會兒,直到這些勢力自己衰竭。

我們不能直接干預,因為(再說一遍)得讓某些勢力自己衰竭!
而這正是此時在這個世界上所發生的!

很久以前我們就與某些地球政府的領導人接觸過。
其中一些人拒絕理睬我們,另一些人與我們合作得很好,但他們那時力量不夠大,不足以說服你們所有這些小小國家的總統們。

現在情況不同了,當統治這個世界的能量失去力量時,我們就將能夠使人們聽取我們的意見,而那個能量正日益衰弱。

目前我們所做的這項與你們相關的工作是愛與光的工作。
愛與光削弱黑暗並轉化它,因此不停地獻出這愛與光是非常重要的。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是我們的『地面團隊』,你們應該意識到這一點!
你們中許多人有這個意識,但也有許多人懈怠了,因為他們覺得什麼都沒有按時發生!

對於在飛船上的我們來說,我們的時間與你們的不同!
然而我們仍密切監督著此刻在你們的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以免有什麼偏差,因為一個偏差不僅會在地球上造成災難性後果,還會對你們的太陽系產生影響。
因此我們在非常認真地看守著。

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光之工作者們,我們已經委派了除你們之外的另一支『地面團隊』。
我們真的非常小心,以使一切都能在這新能量裡、在這新周期裡盡可能好地就位。
我們聽到了人類的不安和求助聲,因為我們能夠感知人類的想法,所以我們會盡一切可能盡快地介入進來。

然而你們也都有自己的使命和責任,正如我們有自己的使命和責任一樣。
你們知道你們的使命是:愛、歡樂、光、信任、力量和真理。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的使命也與此相似,只不過我們無法把那些說給你們聽,因為你們會聽不懂。

兄弟們,親愛的地球兄弟們,繼續投入工作吧,不要懈怠!
我們沒有懈怠,也永遠不會懈怠!
儘管你們覺得度日如年、看不到絲毫改變,但許多事物已經改變了,而且在以後的日月中還有許多事物將會改變。

你們並不孤單,正因為如此我今晚才懷著愛與信心來對你們講話。
我來是為了鼓勵你們,讓你們能繼續走這條美好的道路,讓你們能不斷地、不斷地獻出你們心中所有的愛。

要知道只要你們是我們的地面團隊成員,在飛船上的我們就會給你們提供所需的力量,儘管你們意識不到這一點。
在你們之所是、之所為與我們之所是、之所為之間有著強大的相互作用。
要知道這一點,我來這兒就是為了告訴你們這個。

現在,兄弟們,光之工作者們,我對你們說再會!
要對你們的使命有信心,不要急躁,因為一切都在到來,一切都在轉變,光正漸漸地在這個世界上擴展。

我以我所有銀河兄弟們的名義向你們致意,我以阿斯塔指揮官的名義向你們致意,我以光和宇宙之愛的名義向你們致意!

晚安!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