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 阿斯塔:蓋婭談到有關實際的過渡期 】

我感謝阿斯塔給我這個機會透過他(Philipp)跟你們說話。

我是蓋婭。我是擁抱著你們的母親也是一直伴隨著你們的母親。你們的進展是由我來主導的。

我引導你們、 庇護你們,協助你們收集你們的經驗。你們已經取得令人驚訝的成績。

我們過去無法確定,你們是否能如我們所希望的改變進程並且以你們的方式返回到聖光 。

但你們做的很好,我們衷心地祝賀你們!

我的心是高興地令人暈眩和我對你們的愛是勢不可擋。我為你們感到驕傲。

現在你們的進展將會非常快速。

雖然你們看到一些外界的干擾而使你們無法說服你們所面對的,但請放心,一切都會按照計劃。

你們現在是處於返回到聖光的道路上,所以現在讓我們來談談有關的這一點。

在此期間,你應該知道你們已帶來了當前的過渡階段並且已獲得天堂的同意。

這個短暫的期間將不會花費好幾年 - 我們現在談論的是你們時間上的幾個月

在這段期間,你們會有更多的兄弟姐妹們搭上這艘名字是『揚升』的船。

這一事實本身就是在告訴你們,你們是多麼強大並且是充滿愛的存有!

在這一過渡階段是關於所有的整合甚至是更多的愛。

一切屬於舊的能量將會被帶到表面,使你們能夠轉換這剩餘的舊能量(成為光)。

這內在與外在所導致的後果可能會讓你們在一定程度上感到相當的不舒服。

就讓它發生並且接受它吧!因為這是一個表明你們確實正在改變跡象。

你們需要知道,在這過渡時期最重要的事實是天堂永遠不會允許任何新的全球衝突爆發。

隨著爆發的新衝突和在我的地表上處處可見加強中的舊衝突,處境可能看來令人擔心。

但是,當你們觀察這些衝突時,用你們的內心去檢視它們,你們將會意識到,他們本身都不具有能夠一起阻止我們的旅程的潛力。

天堂已經頒佈,我們將返回到更高的維度,並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去會破壞或徹底破壞這項法令。

現在出現的這些負面能量將被溶解,所以不必懼怕他們

我們的目的地是神聖的指令下達,我們所有將一起以祂的時間去實現這一切。

如同已經向你們報告過的,我作為一個已經抵達第五個維度的光之存有。

從多維的角度來看,我已經是美麗繁榮的星球並且也沒有更多低振動能量的星球。

從一個「多維度」的理解角度,我已經是那個洋溢著美麗的行星,而且再也沒有低的振動頻率了。

而你們仍然是在過渡的中間階段

一方面你們已經達到結束你們第三維度的經驗,但你們尚未到達最後的目的地。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透過高舉以及你們所散發出的光,你們將會吸引跟隨你們的人。

以這種方式,你們將協助他們擺脫束縛的第三維度並且與我一起協調其振動。

會有什麼在你們目前的道路終點等待著你?就是我!

我期望你們存在於一個愛將不再是一個難以定義的維度之中。

你們將不再需要更多的詞語來形容愛,因為你們就是愛。【愛、不需要常褂在嘴邊說,而是要依據自身所散發出舉止行為】

無條件的愛是你們的目標。

這意味著你們的愛是沒有任何條件,你們是如此的愛那『所有』,所以你們會不斷地洋溢著歡樂、幸福和滿意。

從這被提高的境界中你們將獲得能量。

你們已經逐漸開始去感覺到那個愛 - 雖然尚未很快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 但會越來越多的。

這個充滿活力的提升有助於你們從老舊的枷鎖中釋放,這就是為什麼久遠、不可告人的模式會被帶到地表轉變的原因。

在第五維度的共存會是由互愛所支持。

你們的整個焦點僅僅會是愛。

來自這個聚焦你們將共同創建那我已經存在而你們尚未進入的樂園。

如果你們現在還想著這將需要花費數百年的時間,我可以向你們保證,一旦你們設法提高你的振動,把老舊的能量像一件外套那樣的丟棄,一切都將會進展得非常快。

但首先,你們必須將這些路上的石頭移至旁邊,那麼你們的道路上才不會有更多的阻礙,接著以你們從來不曾有過的一種方式,鞏固你們的努力,你一定會成功,甚至於是好久以前你們不敢有的夢想。

所有你們光之兄弟姊妹們對你們所做的承諾都會顯明。

你們充滿活力的提升會是所有的新技術、社會變遷和個人發展事先具備條件。

而非常重要的是你們要了解這個能量的提高必須先達到並完成,所有你們渴望的改變才會發生並顯像於外在的世界。

你們現在正工作在這個『當下』,並且你們使用更多的熱情來做這件事時,越會是偉大的成功。

你們能量的提高,也是我幾個境界團聚的先決條件。

我不只談論我們之前所討論過的內心境界。

我提到的還關於自然界和動物的王國,他們也被推遲在面紗後面很長的一段時間,同樣也急切的期盼著能夠與你們溝通,並公開、有意識的互動。

你們沒問過自己,為何會有傳說中的小仙子、精靈,妖怪以及小矮人?

你們被告知這些全都是床邊故事,而不是事實 - 編造只為了你們的娛樂。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遠離真理,小矮人,精靈和小仙子的境界是存在的,就跟你們人類的王國一樣的真實。

確實,奇蹟正等著你們。

當你們可以擁有這些奇蹟時,你們的喜悅將是無限的。

我們全都期望著這時刻的到來!

漫長的等待正接近尾聲。不要讓減弱你們的努力。

發送愛並且成為愛。

如同我們大家所渴望的,這一切是你們可以讓這進展發生的基礎。

如果你們想知道我有多麼的愛你們。我是你們的母親。

我的靈魂是蓋婭。你們是我所保護、愛護的孩子們。

我是多麼的期待當你們能夠認識到這事實時候的一天。

而這一天已經很近了 - 非常近。

最深的無止境的愛,你們的蓋婭

傳導:Philipp


http://ashtarandphillip.blogspot.pt/search/label/ENGLISH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