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充滿美妙和奇蹟的那一刻接近了!】

問候!這一刻在你們的歷史會是真正寶貴的一個!

你們正站在一個將突然永遠地改變你們世界的一連串事件邊緣。
地球母親現在正處於她將她現在分隔的兩種境界合併為一的分水嶺上,這是我們以前曾向你們提過的。
這個偉大和神聖的轉變會很快的發生。

運行在你們地表世界的黑暗勢力政治陰謀還是無法相信它的統治會在你們的世界走到盡頭。
畢竟,這種(走到盡頭)正在發生的情況只有微弱的跡象。

逮捕正在進行,並且卸下他們內圈層部分剝離的權力,然而,他們的規則依然繼續著。

他們還沒有掌握到的是一種完全不同且非常接近其具體化的現實。
同樣,他們無法理解我們已接受了天堂所帶來給你們的自由的計畫。
黑暗勢力採取我們的建議,並且伴隨的警告會是一個真正巨大的『鹽粒』。


然而,他們一定要聽從我們所的說,在某種程度上為其未來的垮台而做準備。
(免費)能源正席捲這世界,並且會為他們可悲的創作而帶來結束。
一個全新、所有的光之轉化正顯露出曙光,並且就快吞沒這些硬化的懷疑論者。

我們的艦隊為了第一次接觸已隨時準備好,眾多隱形的船艦是不斷的提醒著黑暗勢力,我們在這裡並且服務於聖光。

無數的個人工作帶來一個正在應運而生的新世界,我們在這裡支援著他們並且協助許多光之工作者他們神聖的事業。

他們每個人都非常清楚,這個全球的黑暗政治陰謀無休止的背信棄義,我們是依天堂的指示而協助他們。
神聖的時刻幾乎在這裡為我們所有人一起從這些地表的境界去清除這黑暗的威脅。
我們只是要求你們保持你內心的快樂,不要讓你們對這神聖聯合努力的關鍵貢獻感到失望或懷疑。

天堂幾乎要為你們的世界突然出現新的治理而準備發佈正式盛大轉變的信號。
其中會採取官方廣播的形式,公告將很快導致一夜之間改變你們的世界!

新的金融和貨幣體系所帶來普遍繁榮的那股大幅改變的力量,會把你們放在全意識非常邊緣之上。

無數的光之工作者會給予他們短暫但非常被重視的委任,並且活動的臨時條款有一個真正艱巨的任務擺在他們面前。

將對他們而言是需要使用一種高度有創意的方法,以克服在你們全球政府裡已廣泛流行無法無天的文化上,為此,會提供給他們非常具體的指導方針。

其中,NESARA法案一直是被保密以及被壓制其言論,那是我們向那些對其真實、合法的憲法和普通法根源返回政府所推薦的資源之一。
新的治理將會結束債務奴役,並讓你們回到你們神聖的、個人的主權。

我們希望在過渡時期政府這些英勇的人們要知道,黑暗勢力返回的任何企圖都將被否定。
天堂打算對我們使用一個功能強大的銀河選項,以保證實現任何所有神聖天堂的法令 。

這些新政府所開展的每一個主要工作將得到支持,條件是它需在自由、主權和全意識的神聖旅程中捍衛你們。

隨著你們在你們真實的歷史、你們的行星起源知識中成長,以及在你們神聖的個人主權背後的目的,你們還將接受指導如何去創建新的星系社會和關於你們將返回全意識的後勤資訊。

聯邦的導師,以及那些在這裡由天堂任命,在許多方面非常不同狀態的存有將指導你們。
在你們前往阿加森之前,你們會想要知道有關所有發生在你們光室的奇蹟,你和你們導師會在這期間全面討論所涵蓋的每個細節。

這些學習會有許多將是使用我們的技術,其中會讓你們體驗我們向你們介紹的可視方式和心靈感應上的使用。

知識庫可以以這一種的方式被傳授,這些指示將會保留在你們的記憶,並且可以使用。
這些將構成『事前』的培訓,並且隨後將會體驗全意識的禮儀培訓課程,但那只發生在你們成為全意識之後。

祝福,親愛的!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這特別的日子帶給你們好消息!
你們的現實正開始表明其新的、繁榮的現實。
那些負責各個世界的信託基金正啟動程序來釋放這些巨大的資金。

同時,那些帶來新風格的治理者,正由他們的天堂管理人員完成並編譯他們打算一旦完成宣誓就職已給予他們的名單。

在天體方面,神奇的事件預示著,治理這些奇妙的變化已接近表現!
我們還要求我們秘密的神聖社會在最後任命的時刻採取特別祈禱和儀式。

你們幾乎會集體地在這個關鍵點上,在那裡你們將可以輕鬆地開始察覺到你們新現實的第一次新芽。
這是你們全球社會歷史上一個最令人感動的時刻!

當我們接近這些前所未有的時代,有某些重要的主題,我們要與你們一起解決。
首先,親愛的,牢記我們每一個人最後一個一直扮演著的那部分即將結束。

就是當在這個特別的能量週期完成的時候,允許我們大家繼續前進。
而黑暗勢力的審判、不協調以及新現實都是與愛有關。

現在擺在我們面前的任務是去完成並結束這一現實的週期,其中包括分離出那些黑暗勢力的政治陰謀以及由這個黑暗勢力的政治陰謀命令爪牙進行不公平的做法。

這些各式各樣的存有都要向你們詳細地解釋這些不愉快的活動,而在這裡,你們在這齣地球戲劇中必須牢記這前後關係和每個人所介入的更高意圖。

你們可以帶來通過調用構成你們本質的愛的寬恕去完成這一週期。
然後確定這些個人將從權力之下滑落並且與你們完全地分離。

我們現在來榮耀這最神聖的時刻,並且祝福你們!
我們也向你們保證,我們在你們當中的事件會是個完全自然的事。
我們有很多神聖的教導要傳授給你們,那大部分是我們從凡人走向一種不朽的生活進展所要學習的課程。

所有被祝福的存有都是神聖的服務,這需要一定的愛、光和天堂之自然祝福性質的知識。
正如你們不久將要轉變成為全意識的光之存有,你們將需要吸收大量的資訊,包括與這類知識的責任。
這將是我們歡樂的服務。

這訓練會在你們全處於輔導階段開始之前被神聖地要求,為那你們逐漸變成新的仙境樣式 - 全意識 - 的存在而準備。
要你們準備好以這種方式作為你們等待來自天空與來自阿加森神聖的兄弟到來將是我們的榮幸。

今天我們是來告訴你們關於正在開始的幾件事。
他們是你們返回到全意識旅程最後一站的第一個標記。
黑暗勢力理解這一切並且顫抖著迎接這最神聖的一天到來。
充滿美妙和奇蹟的那一刻接近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sheldan23-04-13.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