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時空門、飛船與外星人】

許多年前我們就告訴過你們,在最後關頭、在這個週期的末尾,你們將得到非常非常多的信息,以致你們有時會感到難以置信。

目前在你們的世界上發生著那麼多離奇的事情,你們可能會說那些事就像是科幻小說、是幻覺、是烏托邦……而實相要遠遠超過科幻小說和烏托邦,遠遠超過你們所能想像的一切。

我們要跟你們談談你們所謂的『時空門』。這些門的確存在於你們的世界上。

我們會以某種方式來加以說明,以使你們能夠懂得它們的用途以及為何在此前的許多個世紀中,這些門中的一些是完全關閉和無法使用的。

現在它們已被重新啟動。

這些門很久以前被大師、導師和大靈修者們所使用。

它們總是位於一些特定的地點,尤其是在Kheops(譯註:這是位埃及法老,據說他命人修建了吉薩大金字塔,就是有獅身人面像的那座。)的金字塔下面。

這些門可以讓人在你們的銀河系中從一個地點瞬間前往另一個地點。

然而,這些門不可以任意使用,也不可以過多地使用,因為那會擾亂能量並干擾使用者的能量體。

實際上,使用這些門的人是被“去物質化”後又被重新“物質化”的。

他們中有些人的振動頻率比我們高很多,可不管怎樣穿過這些門還是會干擾他們的能量體。

因此這些門總是被非常小心、謹慎地使用著。

過去還有其它一些方法可用於行星之間或星系之間的旅行。

這些門總是位於比較隱秘的地點,你們可能會稱之為『祭祀之地』。

有一個門一直在運作,現在還完全在使用中。

它位於海底的一個龐大基地裡。(這不是科幻小說!在你們的世界上有那麼多離奇的事物,以致你們的精神無法完全接受。)

這個海底基地就像一個巨大的氣泡,與獵戶座直接相連。

它在獵戶座上改道前往其它星系中的其它世界。

要從一個地點前往另一個地點,比你們進化得多的存有們曾被賦予了很多種方法和手段。

這些存有就像品級很高的存有們一樣,能夠通過意念來旅行。

他們可以給自己創造出一個適合其目的地的身體來。

這是些靈性很高的存有!

此外,有巨大的『星系飛船』能夠從一個星系前往另一個星系。

這些飛船的使命常常是向需要援助的世界提供幫助

這些飛船是用一種活的物質製造的,也可以說是一種『生態物質』。

此外,還有你們的光之兄弟們的飛船。

這些飛船往往『非常明亮』,它們也是用一種『生態物質』製造的,和這些飛船上的存有是同一種物質。

再有就是『技術飛船』,它們不是用活的物質製造的。

儘管製造這些飛船的技術比你們的技術先進得多,但擁有這些飛船的存有們的靈性水平有時卻比你們的低。

為什麼給你們講這些呢?

因為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就將面對其他存有們的到來,那時你們將產生許多疑問。

怎樣才能認出祂們呢?怎樣才能確定自己沒有搞錯呢?

當然,我們曾多次告訴你們說,你們的『心』會認出祂們,但我們向你們介紹了祂們的飛行器之後,你們將會更容易地認出祂們來。

所有高密度的飛船都是用你們在地球上不了解的一些金屬製造出來的,其中『一些飛船』就屬於我們所說的某些不友好的或尚未產生靈性覺知的存有,儘管祂們擁有卓越的技術。

你們要學會辨認『能量』。

這可以使你們有準備地去知曉和感知你們身邊的一切,包括那些不友好的存有,因為你們不能夠藉由『外表』去判斷。

不友好的星系存有能夠通過心靈感應,將祂們想要呈現給你們的外表滲透進你們的意識之中。

這可能會讓你們覺得有點費解,但這些存有儘管靈性沒有覺醒,卻具有你們所沒有的、甚至連想都想不到的精神能力。

祂們會把一些影像滲透給你們,而你們不一定能覺察得到。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這些“巫師”中的一位。祂確實對人類的感知施了某些魔法,在一個並非真正實相的實相中行動著。)

這些不友好的存有可以用同樣的方式行事,因此你們真的必須能夠感知能量。

祂們可能會置身於你們中間,而你們會對祂們產生反感,因為你們將會辨認出一種不屬於人類的能量。

(Monique:這有點難懂。祂們讓我看到許多影像,我無法描述它們,因為我找不到合適的詞語。祂們還對我說------)

許多渦旋將在不同地點打開,其力量將會增加。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