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分享【有關小孩、寵物和揚升】

《這是去年與大家分享的訊息,再次分享給大家》

很多人十分地擔心他們的小孩及心愛的寵物是否可以在這次偉大轉變中隨著一同揚升。

首先在這裡必須要說的是,無論是自覺、不自覺地或在他們現在的化身之前,那些早就已選擇要揚升的,是不會消失在地球上而是會在第5維度新地球上的,整個地球與我們正一起走向正確的揚升道路。

而那些希望騎乘在這高維度能量波的人只需要『選擇』

因著這選擇,我們的天使、導師、星際靈魂的家人將會協助我們,使我們的渴望成為現實。

而你,不需擔心那些年幼的小孩和心愛的寵物,因為它們早已存在多維度空間了,也就是說他們早已將通往高維度的船票拿在手上了。

目前選擇在這時間點上出現的孩子,都是第5維度新地球挑選的『管家』,這些特殊的靈魂在這樣一個神聖的任務中已經證明自身的價值,在過去20年裡100 %出生的小孩已被推測,要就不就是靛藍小孩,要不就是水晶小孩或彩虹兒童,這些靈魂擁有當地球揚升時,可協助我們星球所需的高頻。

我們的寵物也早已存在多維度空間,有時我們看似『孤獨』的旅程中,其實牠們早就一直陪伴著我們。

【試著想想,為何與寵物互動會令你感到快樂?因為寵物只活在『當下』,而這是高維度會有的感受,牠們都是為了提昇你的振動頻率。】

此時,牠們也帶著來自高維度振動頻率成為服務地球和人類使命的一部分。

如果他們其中一個會要求某種實際的證據(證明為何需要他們來服務),另一個只希望需要知道,作為第3維度空間人類的我們其中一個最大要去挑戰的就是 - 將無條件的愛成為心靈上的優點。

雖然很多人在認知上會說他們早就知道了,但我們還是必須誠實的對自己說,作為人類,我們其實將很多『條件』放在我們的愛上,這點是我們不可否認地。

『我只會愛你一個,假如你愛我的話...』
『我只會愛你一個,假如你對我忠誠的話...』
『我只會愛你一個,假如我覺得你有吸引力的話...』
『我只會愛你一個,假如你有足夠的錢給我的話...』

這些只都只是我們對愛放入條件的其中一部分,但,試著問問自已,我們這些毛茸茸的朋友對你有放了什麼條件在他們的愛裡嗎?

不管如何被對待或甚至被虐待,我們這些已經掌握了這種精神美德的忠實伙伴依然永遠『無條件地』愛我們 。

甚至可這樣說,我們心愛的寵物,是我們許多人的『引路者』。

所以,你根本不需擔心這些年輕的小孩和忠實的伙伴,他們也會在我們身邊保持正確且與我們一起在這個宇宙裡提升到更高境界。

他們已在揚升名單中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