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訊息【寬恕】

親愛的一們,當我們目睹發生在如此多人內在和外在的鬥爭,我們在愛中帶著極大的尊敬問候你們。

如今,越來越強烈的光能量正流入地球,以幫助蓋婭和所有做出選擇的人,邁向他們的揚升之旅。

永遠不要懷疑,現在你處於肉身之中,是因為你選擇了它。

你認識到在此期間待在地球上的價值,這個時期有著大量的機會,終結任何跟其他人之間遺留的、未完成的事情,清理舊的細胞記憶,體驗蓋亞和你自己的揚升,同時服務於其他人。

許多覺醒的人們感到困惑和疑問,因為他們通過表象判斷,這個世界並沒有看起來、或顯得有任何地方接近他們所期待的樣子。

耐心點,親愛的一們,不要被沮喪壓倒,因為你們此刻正處於強烈的內在、外在的清理過程中,當這個過程展開的時候,大部分事情尚未到來。

放掉任何"你的生活或世界應該怎樣"的觀念吧,因為人類的心智只能帶來已經存在於集體意識中的解決方案或理念。

"新世界"不會僅僅是"舊世界"的一個拋光版本,而將是全新的,因為它會由更高的光能量和無條件的愛組成。

當越來越多的人持有、表達真理和信任,承認看得到和看不到的事物之實相,由虛假和低密度意識構成的世界必定開始溶解。

較低密度的創造物並沒有法則來支持或維持其存在,因為它們是由二元和分離的信念組成的。

我們想要談談寬恕,因為你們大多數人都處於清理新、舊細胞記憶的過程之中,這使得所有殘留的低振動能量重新浮出表面。

你認為自己早已解決的問題和情緒也許會再次出現。

這是因為,當你在靈性上可以並準備好的時候—這是由你的高我決定的—強烈的清理發生在不同的層面。

如今,你們大部分人靈性上準備好去清理所有遺留的舊能量,甚至是那些你埋藏得非常深的、希望永遠不再感受或思考的東西。

如果你發現自己正在體驗不熟悉或不愉快的情緒、身體症狀、或瘋狂的夢境,要明白,它們很可能是舊能量正在流過和流出。 

(譯註:在COBRA最近的4月22日信息中,提到有些力量正大量使用定向能量武器瞄準關鍵的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們對其進行攻擊,因為這些人的合一意識是製造全球戰爭計劃的主要障礙之一。兩個信息對照,供大家參考) 

對於完全活在第三維度意識中的人類來說,真正的寬恕是不可能的。

當一個人受到了傷害、被不公正的懲罰、或因其他人的行為而遭受痛苦,在分離感之中產生報復的想法是正常的反應。

真正的寬恕所需要的能量僅僅是尚未存在。

然而,作為逐漸"超越了二元和分離的錯誤信念、進入了有意識的合一認識"的人來說,寬恕的大門開始敞開,允許已經存在的無條件之愛和寬恕的能量流過,而不是流出,因為只有上帝可以愛。

寬恕在它最真實的意義上,是承認"任何事物或任何人不可能存在於合一之外"。

只要認為"某人或自我需要寬恕",這個想法就是二元和分離的。

在某一刻,每一個進化中的靈魂都必須超越寬恕的概念,進入真理。

愛是唯一的答案,因為愛是存在的一切。

無論一個人是否相信這一點,都沒有關係,不會改變是(IS)的實相。

我們不是在談論空洞無物的情感廢話—如此多的人這樣看待愛。

我們談的是一種意識:這種意識明白,沒有人可以觸碰到"你是誰"的實相,除非你認為他們可以,因為只有一。 

外在的經歷會繼續反映一個人的個人意識和世界的集體意識,直到他/她從"被虛假所制約的意識捆綁"中解脫出來。

你們是創造者,但並不知道這一點,長久以來無知的創造了二元和分離的體驗,然後詢問,為什麼上帝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這些關於寬恕的理念會困擾你們一些人,你也許會以抗拒回應。

把這些理念帶入冥想和沉思吧,問問自己,「我正相信的什麼使我以這種方式感受?
它是真的嗎?
我如何能夠寬恕並真正愛上這個人、教會、家庭成員、事務等等—它對我做了這樣可怕的事?"」

我們不是說你必須忘記,也不是說你突然跟某個傷害過你的人成為最好的朋友,或是冒著不安全的風險待在那些"不把你的最佳利益放在心上"的人周圍。

"假裝活出一個你尚未達到的意識狀態"是非常人性化的(譯註:指不成熟的做法),但你們大部分人已經進化到準備去理解、整合真正的寬恕了。

實相是,你們永遠、總是一個神聖意識/源頭/上帝的表達。

上帝願意、或甚至能夠做對自己有害的痛苦之事嗎?

當你學會認出事物的真正本質,你會發現,沒有什麼東西真的需要寬恕,因為寬恕的理念暗示了"有什麼東西在合一之外"。

背叛的痛苦(這是大部分需要寬恕的問題之原因),在事情、人或組織不再存在於一個人的生活中很久以後,仍然遺留著,因為那個經歷的強烈情緒通常堅實的儲存在細胞記憶中,準備著、並能夠在最小的刺激下啟動。

試著不要抗拒,因為抗拒僅僅是在為你尋求超越的情緒、信念等等賦予力量和現實。

相反,在你受傷的時候,耐心一點,愛你自己。

承認這些痛苦的情緒目前還是你能量的一部分,但並沒有法則持有或支持它們。

對你的身體細胞說話吧,觀想它們充滿光,告訴它們沒問題,不要害怕舊的、已完結能量的釋放。

要知道,疼愛你自己是沒問題的,"做你愛做的事,僅僅是享受生活"沒有任何不靈性的地方。

把靈性和人性分離的教導是錯誤的,那不是基於上帝而是基於不進化的人類心智所創造出來的宗教教義。

沒有任何東西在合一之外,只是人類心智的錯誤信念系統把某些事物解釋為靈性的,其它事物則不是。

所有事物的本質都是神聖的,因為那就是存在的一切。

兩個人之間痛苦的、尚未解決的問題(通常是支配/受害的關係)會遺留在細胞記憶中,被攜帶到每一世,繼續在不同角色、相同的人之間顯化。

人們之間這種類型的連結導致了能量紐帶的形成。

無論何時,只要兩個人之間有好或壞的強烈經歷,能量紐帶就被創造出來,並成為這個人能量場的一個面向—直到被移除,或者,直到兩人中的一個進化到超越了最初創造這個紐帶的能量(這個紐帶不再有什麼東西可以附著了)。

能量紐帶的溶解不是把某個人從自己的生活中移開,而是移除了強烈的、常常伴隨著不健康的捆綁之感覺。

能量紐帶常常在性伴侶之間、孩子和父母之間、或任何分享強烈體驗的人們之間,發展出來。

能量紐帶把牽涉其中的人捆綁在低頻能量中,應該被移除,這一點通過能量治療師很容易做到,或是通過意圖自己來做到:"在高我和指導靈的臨在中,我有意識的選擇移除任何及所有將我附著在_______的能量紐帶。"

觀想光溶解了紐帶—通常它連結著太陽神經叢脈輪—並用柔軟的金色之光填滿空隙。

意圖,而非特定/制式的話語才是重要的。

有意識的"把自我覺知為自性"是通往自由之路,親愛的一們,這也是你如何從"由甚至並不存在於神聖心智裡的能量形成的世界"之痛苦和苦難中解脫出來。

一旦你能夠承認你是誰、是什麼的實相,外在的場景將不再有力量凌駕於你,因為現在你辨認出了它的樣子。

你正進化到超越寬恕的觀念,進入合一的認識。

進化是一個過程。

首先是對某些真理的智性認識,接下來是一段時間(有時是若干年)的閱讀、上課和內在的冥想。

在準備好的時候,靈魂整合了真理,變成一個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

如果一個人在前世已經達到了某種真理的意識,智性的認識僅僅經由快速、輕鬆的整合而變成了"憶起"。

這就是為什麼,把你的生命旅程跟其他人對比是不明智的,因為在這一生以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前世生活和經驗。

信任你的高我正把你放在你需要待的恰當的地方—為了你需要學習的體驗。

真正的寬恕是一種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認識到,沒有什麼需要寬恕的。

同時,重要的是記得,不是每個人都準備好了理解這個更深層次的寬恕之意義,所以,也許仍然有一些情況,說出"定義寬恕"的話語、採取"定義寬恕"的行動,是必要的、合適的。

來自於"有意識的認識到合一"的話語和行動,攜帶著比"僅僅是第三維度的操練"更高的振動。

那些完全活在第三維度意識中的人,更容易遇到事故和事件,因為他們正在用二元和分離的能量進行表達、創造。

然而,相似的經歷(許多人視為需要寬恕的)出現在那些覺醒到真理的人之生活中,並不是有些人也許認為的靈性失敗的跡像,反而常常是出生前所計劃的對靈性成長必要的經歷。

這絕不意味著,你必須滯留在虐待性的或可怕的境況中等著其他人去改變。

它意味著採取任何也許必要的人類措施,同時記得這些牽涉其中的人之神聖本質。

拒絕允許其他人在身體、情感或精神上侮慢你,是一種賦權,因為它是承認"自我就是自性"。 

一旦你覺醒到更高的意義,永遠不要退回到陳舊的、熟悉的、舒適的信念體系中。

那是試圖跟大眾、專家、宗教領導人、政客、家人和朋友的能量對齊,以便使自己更能被接受、被喜愛。

如果受到指引,可以參與,但不要跟較低振動的意識狀態對齊。

返回到一個你已經超越了的意識狀態,會創造出身體、情緒、精神和靈性上的失調。

信任你的高我知道你需要待在哪兒,需要學習什麼,如何、以及什麼時候帶你去那兒。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譯者: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