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昴宿星門戶啟動報告】

昴宿星門戶啟動成功。

聯邦母艦已經在奧爾特星雲內定位了。

他們之中的許多艘(大部分是來自昴宿星艦隊)現在已經在我們的太陽系,為了地球最後的解放而做準備。

抵抗勢力目前在太陽系內正擔當著一個更活躍的作用。

除了他們在 X 行星上的主要據點,他們正在建設在太陽系之外的許多活動基地。

冥王星的衛星卡戎(Charon),曾經是黑暗勢力一個用於軍事的倉庫,現在是奇美拉團體最終失敗的主要軍事抵抗指揮中心之一。

抵抗勢力的許多女性成員都生活在太陽系外圍的一些物體中,利用他們作為來自銀河系中央太陽朝向地球的女神能量的中繼站。

【FRANK註:中繼站主要的作用是指基站或發送點不直接將能量發送到目的地,而是通過中繼節點,經過能量放大或再處理而進行轉發送,這可經由在星球上架設好的科技設備或者多艘母艦配置其位置來完成其目的】

主要中繼站在我們的太陽系,來自銀河系中心的女神能量是一個半人馬小行星-女凱龍星(Chariklo)。

昴宿星艦隊和抵抗運動的許多女性成員都在那裡冥想,並從銀河系中心引導女神的能量並將其發送到地球,藉以幫助協調人類。

圍繞在女凱龍星的環狀物僅僅只在幾個月前被發現:

http://www.bbc.com/news/science-environment-26731100

http://www.space.com/25225-asteroid-rings-discovery-video-images.html


這些環狀物作為一個發送女神能量進入我們太陽系的星際之門。

在一個代號為艾莉兒(Ariel)的女性英明領導下,抵抗運動的女性光之戰士的主要據點在厄里斯(Eris),在太陽系邊緣的一個小的行星:

https://solarsystem.nasa.gov/planets/profile.cfm?Object=Dwa_Eris

木星最大的衛星-木衛三是太陽系主要通信樞紐的所在地,包括來自銀河聯邦、阿斯塔指揮部、昴宿星、天狼星、安卓美達(仙女星系)艦隊和抵抗運動隊伍。

光的勢力將會在不久的將來,特別是在太陽系內小行星、火星和月球上設立許多新的基地。

在我們星球的地表,昴宿星門戶的能量是通過許多個人和團體的冥想而被傳送。

主要錨定是我們在瑞士的小組,這是非常的奉獻和強烈的。

這光是明亮的,天空是晴朗的。

會議的一位與會者分享了這張照片,那是前一段時間拍攝於沙斯塔山(Shasta)的外星聯邦飛船:



昴宿星門啟動的時候,在摩洛哥的QEG小組已經在他們自由能源的原型機研製取得發展,根據一些消息來源:

http://www.allegedlydave.com/blog.htm?article_id=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JkNruMM6tE

昴宿星門啟動的能量已經激怒了執政官,藉由誤導和操縱這個星球表面上的“真相論者”,以組織新一波對我的工作的攻擊。

若要以更好的角度來看我的工作,你們可以閱讀這篇優秀的文章:

http://2012thebigpicture.wordpress.com/2014/05/19/still-on-the-fence-about-cobra/

我有一個建議給所有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們。

你可以直接讓你的能量投入到這樣的事情,而不是(浪費在)互相攻擊: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4/05/08/saudi-man-poor-charity-fridge_n_5290533.html?ncid=fcbklnkushpmg00000063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5/pleiadian-portal-activation-report.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