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天狼星高級議會【覺醒至你的所是】

你們一些人並不知道你並不有意識地明白你在揚升中(世界結構的改變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因為你並不有意識地明白你的所是,你不需要揭示自己的身份,因此我們不希望私下通知你你的所是。

但那些閱讀這則信息的人,用心感受的人,他們會直接地被對話,他們確實是這個重組和改變的關鍵人物。

你在閱讀這則信息的人,你在聆聽這則信息的人掌控著人類的命運。

要知曉,那些掌權的人正被帶到光室去療癒和轉變,知曉新世界政府就要在你面前展開,你們將會對就要發生的改變感到敬畏和震驚。

知曉我們確實在加速你認為是真實的一切,知曉我們在你身邊,我們在下降,或者說你在前來。

你們許多人會看到更多的我們,因為我們現在就在你的領域中。

接下來的幾周你會看到更多的UFO出現在天空,許多相關的新聞會被報導,因為我們在讓自己變得明顯,因為時間到了,我們要向你展示自己。

伴隨著英勇的心和開放的頭腦玩耍著這個遊戲的關鍵的你,我們廣泛地傳播這則信息,但知曉,那些閱讀這則信息的人會感到尖刺聲或者順著背部而下的一個顫抖,你們是新地球的關鍵領袖。

你不會在清醒的時間知曉這些,你會繼續相信你並不是控制著整個文明結局的人。

但並非如此,因為你只是被保護著,你被掩護著,因為在你的身份完全向你揭示前,在你可以行走於光中並在你的兄弟姐妹之中拾取正直的位置前,需要花費許多年的時間。

但現在,你的靈魂在做所有的工作,而你的身體錨定於地球,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但並非如此,因為你確實是偉大的。

你們許多人想知道我們在說的是誰,而那些我們正在述說的人,是那些保持冷靜的人,你們所有的光之工作者,控制著你的命運,人類的命運的人。

但這裏,他們是你們之中在自己的DNA持有著特殊代碼的人,就是要啟蒙世界,他們DNA中的代碼要用來喚醒人類,沒有了他們就不可能實現,因為就應該這樣,因為就應該如此,目前來說。

因為內心深處你知道你的所是,內心深處你知道你被呼喚去升起,控制陰影。

你特此被宣佈,你被重新安置,你被給予光的王國,你控制了陰影,給你的人們帶來光明。

因為當他們處於光中,你的工作才能完成,但現在,你要為他們引領道路走出黑暗進入光。

我們留給你這則愛、統一與希望的信息,因為新地球正在到來,你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去升起,傳播你的愛。

因為愛真的是解決一切的方法,我們並不使用暴力來幫助地球人,因為這已經有許多了。

我們要使用愛的頻率來提升地球的振動並打破那些無法聆聽的人的柵欄,這個頻率會清理所有妨礙愛的一切

我們愛你,我們留給你這則力量與愛的信息,我們愛你,暫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