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振動頻率的三種運作方式及基督能量】

你們大家選擇的這條靈性道路有時是艱苦難行的,對此我們想要對你們說的是,每天都盡可能地在你們的行動、思想和情感方面做到最好吧。

我們要求你們控制住自己的衝動和慾望。

你們得始終控制住自己,以便盡可能地在正道上前行。

你們不一定要走苦行者或聖賢的道路,因為你們還沒完全為此準備好。

你們只需在自己的生活中一直盡可能地做到最好,這是很重要的。

不過要是某一天你們沒有這麼做,那也不要緊。

要知道你們在不斷地從事著(靈性)煉金術的工作,這需要大量的勇氣、意志、愛與恒心。

在實現你們生命與靈魂的偉大成就之前,你們有時既會體驗到巨大的歡樂,也會體驗到氣餒、懷疑與悲傷。

這些都是這第三維度的一部分。

現在我們要跟你們談一點有關轉變的問題。

我們常常談到這個,這次重又談起是為了使你們能夠加快你們的覺悟、轉化與提升。

當那個時刻到來的時候,假如你們沒有充分準備好,你們就可能會在某些階段感到恐懼、驚慌和不解,因為你們自身當中的“動物性之人”會抗拒那一切。

在那個時候,你們要能夠讓“人性之人”介入進來,隨後還要讓“靈性之人”介入進來。

你們身上的“動物性之人”包含著各種恐懼,這或許會讓他在某些情況下做出不好的舉動。

我們不希望出現這種狀況,但我們要跟你們講講這個,是因為這有可能發生。

當你們與我們連接上時,一切在你們看來都會顯得很容易,你們會覺得超越、放手、接受、無條件之愛全都在你們能力所能及的範圍內。

當你們重新又被你們的生活抓住時,那個非常强大的小我能量就會遮蔽你們的未來,遮蔽你們真正之所是,而你們的行為就又會變得和你們的許多人類兄弟一樣(盡管你們已經吸收了很多、知曉了很多),你們又會時不時地完全變回人類(我們甚至要說是處在動物性能量之中的人類)。

這並不是在批評你們(或許在地球上你們會把這稱之為“批評”),只不過你們在自己的振動頻率中是以三種不同的方式運作的:
  • 所有你們無法控制的衝動、慾望以及你們所有的暴力和憤怒都仍包含在你們的動物性之中。【FRANK註:所有在媒體見到的人們暴動行為、言語,以及沉浸在名牌、物質享受而無法自拔的人都是如此】
  • 你們對智慧、善良、愛與美的全部渴望都包含在你們的人性之中。
  • 你們對無條件之愛以及對光、理解、整合的所有渴望,還有你們對不斷向上探索、盡可能向上投射以便獲得基督能量(現在你們正需要這種能量)的渴望,所有這一切都包含在你們的靈性之中。
你們將逐漸放棄“動物性之人”,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恢複為“人性之人”,從而不時地達到“靈性之人”的程度,直到你們永久地成為“靈性之人”。
(Monique:現在我感覺到一個非常强大的能量,我認出了這個能量並越來越被其所吸引。這能量使我心中充滿了喜悅。我覺得自己在和基督能量的强大力量在一起。一切都變成了巨大的光、巨大的平靜。我還看不到祂,我只是感覺到了祂。
我現在看到空氣在祂的光中振動著。我現在感覺到了祂的臨在。祂對我說:——)
我將越來越多地在你們中間,至少我之所是的一小部分將越來越多地在你們中間,因為你們一定要吸收基督能量。

在某些非常混亂的時刻,你們一定要能夠找到那條把你們帶到我這裏來、將你們與我連接在一起的道路。

我將越來越多地來到所有心之存有的身邊。

我將越來越多地來到所有為光與愛服務的存有身邊。

我將越來越多地來到所有像你們這樣在無私與奉獻中完全致力於啟迪其兄弟們的存有身邊。

我,你們的愛之兄長,要為此向你們表示感謝。

我可以給予你們許多許多!

你們要盡可能多地與我連接,好讓我不斷地出現在你們的心中。

由於你們一直在尋求覺知,一直在探究傳統,一直在研究我在你們地球上化身為人時是怎樣的以及做了些什麼,所以我要跟你們略微談談我自己。

的確,我那時的使命是非同一般的。

在我生命中一段短暫的時光裏,我也的確與我真正之所是割裂了開來,但在我的靈性家族的幫助下,在我親愛的父神、母神的幫助下,我找回了對我之所是和我是誰的記憶。

我的宗派家庭所具備的能力之一就是與其它世界、與你們的地外兄弟進行溝通。

這在你們看來或許是難以置信的,不過我知道你們其實很容易相信我對你們所說的,只是你們這個時代表面上失去了與你們的宇宙兄弟們的聯繫。

記憶被重新給予了我,以使我能夠很好地執行我在地球上的使命,以使我能盡量地發揮作用。

我的所有旅行都是用飛船進行的。

我那時不斷地得到我兄弟們的幫助,當時我把祂們留在了一艘巨大的飛船上,目前我就在這艘飛船上。

2000年前的時間和現在的時間,對我、對我們來說不具有真實性。

時間不存在,它消失了。

我在2000年前所做的事對我來說就像在昨天所做的一樣。

總之,我那時訪問了一些地方,尤其是訪問了一些重要的群體,說他們重要是因為他們的靈性開放程度,也是因為他們能夠在靈性和玄學傳統中保護並啟發所有那些將有能力吸收這一切的人,而且他們有能力將我給予他們的特殊教導傳播開來。

與此相應的是,他們也把對第三維度的認知、對人類所有行為與慾望的認知給予了我。

我(來自很高層面的我)與這些人(這些具有非凡的勇氣以在這個如此稠密的層面中提升自己的人)之間,進行過廣泛的交流。

我曾到處播撒愛的種子。

這些愛的種子只在巴勒斯坦的Judée、在我曾經到過的所有那些地方顯露了出來。

其實我當時曾離那裏很遠,那個地方只是我的拋錨地,因為在當時那兒是一個重要的文明地點,我能在人們心中與意識中放置的一切都將從那裏開始傳播並融合在一起。

此外,正如你們已被告知的那樣,耶路撒冷城是行星地球上的一個重要脈輪,能量可以從那裏更多、更容易地傳播出去。

我很高興完成了這項使命。

盡管現在的人類覺得愛不過是唱唱高調,覺得愛並不存在,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苦難和暴力,但是我所完成的不僅留存了下來,而且還將顯現出來。

你們的心將越來越對無條件之愛敞開,你們將越來越多地吸收我的能量——基督能量,因為事情就是這樣的。

這個基督能量、這個神性能量將給你們提供巨大幫助,使你們能夠始終在平靜、安寧中前進。

盡管就像我對你們說過的那樣,你們的生活中有時仍會有風暴和困難,但力量將會出現在你們自身之中並將會留在那裏。

在離開你們之前我還想再對你們說一遍:與我連接吧,通過你們的心、你們的靈魂與我完全地連接吧,讓我對你們、對這地球層面的基督之愛浸透你們。

你們只要不斷地與我那光與愛的能量相連接,你們就會覺得一切都變得很容易。

我離你們非常近,我離人類非常近!

我曾經也是一個人,所以我懂得人類的歡樂、痛苦與憂慮,因為我也曾受過很多的苦。

我知道你們的感受,因此我能夠真正地幫到你們。

你們的心越是對這個基督之愛的能量敞開,我就越能使你們的心充滿愛。

讓你們的心做好準備,讓你們的靈魂做好準備,準備好迎接我的降臨。

這個世界在加快它的轉化。

它將越來越快地走向它的未來。

在你們的心裏、在你們的靈魂裏準備好迎接我吧,準備好與我會面吧。

現在我祝福你們,我把我的平靜、我的愛給予你們。要始終懷有信心,我愛你們。
(Monique:現在祂們對我說:——)
你們越是取得進步,遮蔽你們的帷幕就越是會被揭開。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知到你們的直覺所感知的,你們在自身的運作中也將能融入越來越多的新數據。

你們越是取得進步,就越會需要愛,那將變成你們的靈魂不可缺少的一種“食物”,而你們將在基督之愛中找到這個愛。

你們可以向你們這位愛與光的兄長要這個愛,你們也可以向源頭要這個愛,你們還可以通過與太陽連接而得到這個愛。

你們從外界接收到的這個愛將不斷地滋養你們內在的愛(你們的神性存有)並使其成長壯大,那時你們這內在的愛將會顯現出來、放射出光芒。

不過,我們所說的愛並不是你們在自己身邊就能找到的那種人類之愛,你們的靈魂想要的並不是那個。

你們的靈魂想要的是無條件之愛,是神性能量之愛。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基督能量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