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2017轉變年】

改變在繼續的進展,許多重要的工作就在發生,幾乎是在你們的視野之外,因為它包括在「地球內部」各個基地的狀況。

注定的是,所有這些基地都將從黑暗勢力的手中取回,其存在的目的旨在把你們監禁。

隨著現代化設備的偵測,你們真實的歷史也在逐步呈現,對於過去真相的掩蓋已不再可能。

據稱,有關十分久遠的遠古文明發現的相關細節,很有多部分將公之於眾。

它幾乎會重寫最近50000年的歷史,展現出人類在他們當前文明的存在中所經歷過的真實進化道路。

這些幾乎不會與你們已被教導相信的歷史一樣,但真相會像一股清泉般帶來新鮮的氣息,也直接的讓人類懂得他們真正的進化歷史。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真相會帶來激動的心情,然而一些人也會恐懼害怕,因為改變所揭示的相關一切會奪走他們的「舒適地帶」。

請相信,最終的結果都將是把你們迅速提升,並且它也會很顯然的證實你們的未來早已得到確保,也會極受歡迎。

你可以簡單的想像一下,至少150年的時間把你們阻止在真實的發展之外是怎樣的情形。

將看到的是陰謀集團的覆滅,但就像一隻受傷的動物一樣,他們此刻可能極其危險。

然而,這也意味著他們的控制權正被嚴重剝奪,並且各種可能性正作為一次全面的恢復在嚴重的針對他們。

也將看到的是他們野心夢想的破碎,以公正的法律逮捕他們只是時間問題。

這也意味著前景的展望將很快是新共和國的聲明。

很快將帶來地球上的和平,以及所有恐怖和戰爭行為的終結,因為在你們生命的更高道路上不再有這一切的任何位置,那些一直以來在進行干擾的人和事物將從地球上移除。

黑暗勢力知道他們已失去了勝利的可能,光明勢力正時刻監督他們。

所以,不可能有任何躲藏的地點,即便是在「內部地球」。

太長時間以來你們一直錯誤的相信戰爭是進化的自然趨勢,如果你尋求的是用力量爭奪,去統治它也許如此。

歷史記錄的都是因為貪婪對其他大陸和他人財產血淋淋的掠奪。

然而在一個充滿平等和分享的世界裡,很少被認為是值得的。

宗教也一直犯下分裂人群的罪惡,讓一方去針對另一方。

現在的時刻該是把信仰的偏見放置一旁,真實的接納 - 僅有的真相是只有唯一的「一切萬有的造物主」。

請準備好並開放你的頭腦,因為那些不能接受改變的人,將很可能發現自己被留在後面。

「真相」擁有著普世的價值,很快它將是唯一的解釋,而且你可以確信的是- 它非常簡單,所基於的正是「宇宙之愛」,由諸如耶穌一樣的導師曾經教導過。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處於地球上的最後一世,很可能早已清楚這個事實。

在地球之上你們都是黑暗中的“光”,只需你單純的存在就在幫助啟蒙他人。

一些靈魂是如此的缺乏“光”,對於「宇宙之愛」毫無概念,但不論如何一旦他們開始醒來都有能力自我提升。

沒有哪個靈魂會注定失敗,但即便是這樣他們也會再度被吸納回造物主源頭。

請相信,在生命的任何階段總會有許多的光之存有貢獻他們的力量去提升那些被困住的靈魂,他們已深陷在這更低的振動中,幾乎完全被黑暗吞噬。

作為一種想法,請務必謹記 - 一旦你接受了真相,你就會明白你已提升,此時的你能夠送出愛與光給那些傷害或是威脅過你或是你深愛之人的人。

今年將載入歷史,因為它將是戲劇化轉變在地球上發生的一年,並且所有靈魂都會得到啟蒙。

改變是如此的重要,所以才會有如此多的靈魂希望在這最後的結束時刻體驗一番。

你們此刻凜然的存在便是對“光”的貢獻,也確實是如此的享有特權,因為你們被挑選的原因正是因為你們擁有經驗,也有能力執行你們的任務。

不論你走到了哪裡,你的光都對其他靈魂擁有影響力,而且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十分清楚自己的能量在把他人提升。

只要你能盡可能長時間的讓自己與你周圍的種種發生抽離,你就能處於你自己的「光之世界」中不受任何其他在發生事情的影響。

這就允許你完全的表達你的愛與光,也能夠對你周圍的一切起到最大的正面影響。

即便你們之中那些還在不斷提升自身振動的人,也能給集體的提升貢獻力量,經由 - 不論你身處何地,在發掘被需要的時候都及時送出你的“光”。

永遠不要告訴你自己,你的力量微乎其微,沒有價值,因為每一份的貢獻都有著意義,且比你所想像的擁有遠遠更多的影響。

並非每個靈魂的未來都是跟隨同樣的道路,取決於你處於自身進化階梯的哪個層次。

很清楚,所有靈魂都處在不同的層次,你走的越高改變也會越多。

這就非常像是許多人已經準備好在第五次元的世界/宿命點擁有自己的位置,這個層次就是被你們稱之為的「光之存有」。

一些人會加入那些有著相同願望的團體獲得特別的體驗,通常這其中就包括了一位導師讓其他人能處於光的道路上。

一旦成為「光之存有」,你將獲得極大的自由選擇權去經歷你想要的體驗。

存在著無窮的機會去經歷你希望經歷的任何鮮活體驗,甚至是一種完全不同的物理形態去體驗全然不同的生命歷程。

一些靈魂已從其他星球來到地球,很自然,當他們的生命結束就會想要回到自己的家園。

不過,對於你們之中的一些人來說這還有些太過遙遠,因為他們根本不關心這樣的改變,精神焦點也只是聚焦在當前的物質需求上。

將會很明顯的是,你並非是你的身體,它只是一個對人類合適的臨時居所(載具)。

很快,通過思維的力量,那時的你也早已充分提升振動頻率,就能選擇任何的物理形態/身體,或是簡單的處於你的「光體」中。

不過,這些情形是未來的展望,而且肯定的是也不能讓太多的事情佔據你此刻的全部意識。

光是你們當前的存在體驗都還有如此多的未知需要了解,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們就可確信無疑的知道許多高度進化的靈魂早已存在於你們的地球上,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幫助你們。

肯定的是,此刻你們生活的時代,許多真相在不斷向你們展現。

迄今為止,許多不軌的企圖卻是在阻止真相的到來,並蓄意誤導你們。

這最高的真相是關於你們的潛能,以及你們真實所是的偉大,然而你們一直被教導成目光短淺且不相信自我的價值。

你們不止一次的在被告知 - 你們是正在塑造中的眾神,當然對於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來說這可能太過飄渺而無法接受,但這卻是一個事實。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4-02-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