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轉化期間的疼痛感及生命之樹】

首先,我們要再跟你們講講這次大轉變。

每個人此時都在行星地球上以不同層次經歷著這場轉變。

即使是那些對我們傳播的教導一無所知,且完全不了解其它關於大轉變的教導的人,也在不同層次上經受著這巨大的轉化。

這個轉化以許多種方式顯現出來。

它會表現為你們身體上感覺到的各種疼痛,以及種種令你們不舒服、甚至令你們恐慌的症狀。

那些疼痛感(目前這是最主要的問題)就像我們告訴過你們的那樣,與舊能量和新能量的鬥爭有關。

我們希望你們不要把身體裡的疼痛看作某種物質的、有形的東西,而要把它們看作雖令你們痛苦、但會從你們身上穿過的能量。

我們想請你們學會對自己的疼痛講話。

不要總關注身上出現的那些疼痛部位,不要氣惱,也不要被某種頑固的病痛擊垮,而是要對自己的這些疼痛講話!

請把疼痛視為目前出現在你們身上並伴隨你們進行轉化的一股能量。

跟它講話,對它說:
「你要陪著我,好吧,可我要盡量少感覺到你。不管怎樣,我把我全部的聖愛發送給你,因為正是我的聖愛會讓你消失,正是我的聖愛會讓自己的轉化再也用不著你。」
抗拒某種疼痛或某種更嚴重的健康問題是根本沒用的!

應該做的只是弄明白它們出現的原因!

那些問題的根源往往在於某種不好的存在狀態。

具體是什麼狀態因人而異,但它肯定存在。

有時那個不好的存在狀態是你們意識不到的,比如拒絕前進、拒絕領悟、拒絕適應新能量、拒絕開放自己、拒絕忘掉過去。

這些都會引發舊能量與新能量間的鬥爭。

在肉體層面上,這主要會表現為背部的各種毛病 ——目前很多人都有這類毛病。

別忘了脊椎(生命之樹)管理著身體的大部分能量,雖說不是全部。

別忘了昆達里尼能量顯現在脊椎中。

別忘了你們由頂輪接收的能量要通過脊椎來流通。

因此,對於那些感到疼痛的人、那些氣惱的人、那些無法理解或無法接受的人,我們要說的是:
「陪伴這疼痛吧。要知道你們正在為(獲得)更多更多的聖光與聖愛而經歷重生、經歷轉化。」 
當你們度過了某個關口時,當你們領悟了現在還難以領悟與接受的某些東西時,當你們很好地集中了自己的意念時,來自宇宙的各種能量就不僅不會擾亂你們,還會使你們顯著提升。

目前要人們做到的是:盡可能地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以使自己超然於各種可能干擾人、使人痛苦、使人失衡的能量之外,無論那能量在哪個層面上。

不要忘記出生往往是艱難的,不管是靈魂轉世於這個世界的出生,還是像你們每天經歷的這種在振動轉化中的出生,抑或是向著一種新意識的出生。

這都需要放棄所有不必要的東西,放棄所有阻礙自己向更高層面開放意識的東西。

我們還想對你們說的是:我們聽得到你們的祈禱,請堅信這一點。

當你們請求幫助而那幫助並沒有如你們所願地到來、以致你們覺得自己被完全拋棄時,要知道那幫助已經給予你們了。

你們得到的幫助就在自己的進步和轉變中。

有一些生命歷程是你們避免不了的,有一些經歷是你們必須體驗的,因為它們是你們逐級攀登的那架梯子上的橫檔,而這梯子會一直把你們帶向更高處。

當然,對於那些感到疼痛並做了祈禱、卻覺得我們沒聽到的人,我們要說的也是這些。

我們 ——你們的光之兄弟——能收到所有發自心靈的祈禱。

然而,我們實現你們願望和請求的方式並不是立刻就讓你們稱心如意的那一種。

你們中許多人(雖然不是所有人)已經通過付出某種努力和吸收某些能量而進化了很多。

儘管你們認為一切都在變得困難,但在靈性層面上一切都將變得越來越容易。

你們將會非常非常容易地放手、接受並砍掉自己生命之樹上的全部枯枝,從而給這棵奇妙的樹重新賦予力量和能量,使之結出累累的果實。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