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正面外星種族&銀河社會】

我們正緩緩地接近事件視界。

事件視界是地球退出黑洞隔離區的時間點。

當我們脫離這個黑洞的時候,會發生一次光的突破。

光的突破代表地球結束隔離狀態,以及宇宙所有黑暗的終結。

這個隔離是26000年前由黑暗勢力製造的,不是由銀河聯盟製造的。

銀河聯盟絕不會把人類囚禁在一顆被隔離的星球上。

隔離區主要是由量子反常維持著。

量子反常是量子層面上時空連續體的扭曲變形(在古代的諾斯底文獻中被稱為錯誤)。

量子反常對正面外星種族的移動技術造成很大的麻煩。

正面外星種族不是萬能的天神,他們也是有不足的地方。

不然他們在很早以前就能解放人類了。

【地球盟友Cobra】 2012年7月26日訊息【光的突破】


Cobra:人們對ET解放行星時所做的事情有所誤解。

他們有他們的角色。

他們正在做自己的工作。

我不會說他們做得很完美,但做得足夠好。

他們正在拆除外星武器。

他們移除奇異夸克炸彈,也做了很多事情保持這個這個行星的外貌。

他們阻止劇烈大災變,阻止了很多次世界大戰。

所以他們正在做自己那份工作。

那些已經覺醒的地表人類也在做自己的,這不是關於誰比誰好,而是現狀本身非常極端,因為過去25000年,某程度上可以說,過去幾百萬年來很多錯誤被犯下。

現在我們正在修正那些宇宙的錯誤,所以這不是關於歸咎地表人類或者歸咎外星人那麼簡單。

【地球盟友Cobra】 2015.11.20紅龍大使聯合訪談


光明與黑暗是兩股勢均力敵的力量,這也就是目前地球局勢膠著的原因——

黑暗勢力沒辦法將所有人都送進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的集中營、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因為有光明勢力進行介入。

光明勢力則沒辦法實施NESARA 法案、介紹自由能源,因為黑暗勢力從中阻撓……

這種情況會僵持到壓縮突破發生。

屆時光明終將勝利,而黑暗勢力則會投降或是被擊敗。


正面外星種族在大多數情況下有能力遠程封鎖核武器。

不過因為地球的量子泡沫異常有時候會導致他們的先進技術失靈(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就是個案例),因而他們無法全面封鎖核武器。

剩餘的核武需要抵抗運動的地面人員親自到陰謀集團的武器庫裡進行解除。

羅斯柴爾德和洛克菲勒集團在2011年12月之前都可以完全掌控全世界的核武。

光明勢力得在2012年1月解決了這個問題後,才能繼續推展大規模逮捕計劃。

直到幾天前,耶穌會集團還能動用部分的核武器。

這個問題解決之後,才會進行光明勢力和陰謀集團之間真正的投降談判。

雖然陰謀集團氣焰大減,但是還沒有完全失去力量。

他們仍然可以動用常規軍備和也有一些生物武器。

目前有20%的軍隊和至少40%的人群仍然支持他們。

他們尚且能全盤控制媒體。

羅斯柴爾德的銀行賭場仍然在開放。

即便正面外星種族介入了,他們還是無法全面阻止所有陰謀集團的反人類罪行。

光是一次大規模的化武襲擊,後果便不堪設想。

【地球盟友Cobra】 2012年6月9日訊息【光明與黑暗的柵格比】


另一個地球局勢陷入膠著的原因是: 許多正面外星種族對介入事務有著根深蒂固的恐懼,因為他們曾經共同經歷過一場銀河戰爭。

老實說,他們不喜歡再一次被捲入戰火。

昴宿星人已經明確地告訴過我:他們只有在陰謀集團瓦解之後才會大規模出現。

他們很樂意幫助,但是會保持安全距離。

我在幾年前試圖說服他們更積極地參與地球解放計劃的時候,過程非常地不順利。

如果社會大眾的負面編程不是很嚴重的話,他們都會願意配合,地球的解放計劃也可以輕鬆很多。

目前行動的關鍵是從陰謀集團的手中收復大眾媒體。

這也是讓他們投降的首要條件。

同樣的,陰謀集團想要透過控制大眾媒體,製造一種風平浪靜的幻覺,防止人們做出能加速轉變的行動。

事實上有很多事情在幕後發生,就像我、德雷克,富爾福德報導的一樣。

如果大家想要積極參與這個轉變(除了大規模冥想之外),我有個建議:大家可以蒐集陰謀集團高層的個人資料。

包括他們是誰、他們做過什麼,他們住在那裡,他們的地址和電話號碼。

羅斯柴爾德家族和洛克菲勒集團的相關信息相當容易取得。

如果大家能用簡單明了的方式將這些數據發佈到網絡上的話,那是再好不過了。

只要他們的個資曝光的話,他們在談判中就會願意配合,比較不會使用骯髒的小把戲。

未來我們會在這個部落格和其他網站說明一些投票事項。

投票的目的並不是要決定地球的未來,而是要讓光明勢力了解民眾的需求,方便取得更好的談判成果。

【地球盟友Cobra】 2012年6月9日訊息【光明與黑暗的柵格比】


EM: 如果光明勢力和軍方一起介入解放地球,而不是專注於拆除剩下的炸彈和黑石會怎樣?

COBRA:有一定可能性炸彈被引爆,造成一次行星災難,我不認為有人能生存下來。這個風險仍然太大。

EM: 所以光明勢力無法與軍隊介入,因為炸彈可能爆炸?

COBRA: 是的。實際上有一派人現在非常不耐煩,他們想直接介入但被攔住,因為現在風險仍然很大。

【地球盟友Cobra】 2017年7月6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Rob -我們想知道外面的人怎樣看待我們?

很明顯不同維度的銀河聯邦存有來自不同的世界,他們一致合作,似乎他們遵從於一個高級委員會。

過去很多物質援助的種族來到這裡了解到我們的情況後,他們請求更多的介入和更多的權力來阻止這裡的事情,這是真的嗎?

COBRA -  很多種族想要介入。

當他們了解到這裡的情況有多麼複雜之後,大部分人都害怕了。

這個行星周圍的情況非常艱難險惡。

現在比過去好了很多。

過去的情況真的非常困難,人們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

慶幸現在我們的解放計劃進行得非常不錯,我們非常接近最後的突破。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2月16日Rob Potter訪談


U :有多少種族直接參與這個行星的解放運動?

C :我會說有成千上萬的種族參與這個行星的解放,但他們的行動不那麼集中於人類,他們清理著行星周圍的宇宙異常,他們正在移除原生異常的起源,還有苦難和黑暗的源頭,他們正在做這些工作。

U :他們都來自這個銀河系和仙女座銀河系,或者也來自其他地方?

C :有一些來自其他地方,但來自這個銀河系和仙女座銀河系的存有們更明白這裡發生了什麼。

U :來自這些銀河系之外的存有,對他們來說地球的事情非常怪異?

C :對這個銀河系裡面的存有來說地球這齣戲劇是怪異的,實際上我也這麼覺得,因為黑暗是不應該存在的東西,是從沒打算要存在的事物,是跟這個宇宙大部分遠古存有不相容的。

U :對那些不直接參與的存有,他們是否有相關的知識,他們對地球的情況感興趣嗎?

C :這個宇宙每個存有需要有一定程度的理解,每個人都獲得了(地球狀況的)模擬感覺,因此他們有一定程度的理解,但很多人沒有直接參與到清理地球的運動。

【地球盟友Cobra】訪談by untwine 2015.3.15


Alexandra:我知道。你剛剛說地球是黑暗勢力最大的據點之一。

你同意其他的行星和星系的存有在某種程度上正關注著即將到來的一切嗎?

COBRA:是的,很多存有正在關注著我們,但是不是每個人,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對這樣戲劇化的事情產生興趣。

但是我會說有很多來自不同星系不同種族的存有正在關注著我們,並且盡最大可能幫助我們。

Alexandra:好的。

COBRA:但關鍵是人類的自由意志。

大多數人類被編程得非常嚴重,以至於他們沒有解放的興趣、也沒有希望以及願望。

這就是解放耗時這麼久的原因。

【地球盟友Cobra】 2012年7月3日亞歷山卓拉訪談


Rob:是的。地表人類承擔責任,在各個門戶和漩渦點成為地勤支援人員,這是很重要的。

更重要的是不要等待銀河聯盟,不是期待他們為我們做什麼,而是我們自己要完全參與進來,是嗎。

Cobra:是的。有個普遍的現像是人們等待別人來完成自己的工作。

地球人類如是,不幸的是在宇宙其他一些地方也是。

他們在等待人類覺醒,人類在等待神聖干預。

基本上雙方都需要完成自己的工作。

雙方對成功( 解放) 的結局都要擔起責任。

【地球盟友Cobra】 2015.3Rob Potter訪談


U : 地外的光明勢力對於行星解放的計劃都是一致嗎?

C :大部分是的。實際上絕大部分阿加森網絡,包括抵抗運動和外星的正面勢力,他們是完全團結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10月13日Untwine訪談


Rob –好的。我想談談Billier Meyer的文字記錄。我逐字的記下了。

其中Semjese對Billy說道:宇宙有很多種族想毀滅你們。

這些存有跟你們一樣野蠻和殘忍。

他們已經毀滅了很多世界,或者綁架人們做奴隸。

現在他們想要你們的世界。

只有你待在自己的銀河系,我們才能保護你。

如果你走到外面,你就要為前面等待你的事情做好準備。

你要不就是準備好戰鬥,或者準備死亡。

我想知道你對這段的評論。

這是BillyMeyer非常舊的訊息,大概是70年代的。

談談那個時候銀河系是不是有很多不同的負面存有。

COBRA –那時在銀河系有很多負面種族,但沒有人們描述的那麼多。

但有很多不同的不屬於光明的種族。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10月27日RobPotter訪談


Rob –這裡有個問題是關於一個叫Stewart Swerdlow的人,這是一個蒙托克男孩,據稱他擁有一些正面外星人基因。

喬治布希曾接觸過他,他說在柯伊伯帶另一邊有一些團體正在幫助這個行星的人類打敗地球的陰謀集團,但這些人未必對人類是仁慈的。

他們正在幫忙但有著自己的議程,想要接管地球。

你是否同意這個訊息,有沒有可能其中一些人不是光明勢力,或光明勢力完全掌控著局面?

COBRA –很久前這是真的,但現在不再是這樣。

過去幾十年整個組織結構有了很多變化。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12月15日RobPotter訪談


Richard –有沒有好和壞的外星人。

COBRA –我們在生命裡都體驗過好和壞的外星人。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10月18日PFC訪談


Richard –那些負面的外星人,這是不是他們自己做的選擇?

COBRA –是的,這是回應主要異常的一個選擇。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10月18日PFC訪談


Richard – 邪惡來自哪裡。

COBRA – 來自一個與光對立的決定。

正如我前面說過,這是自由意志與主要異常互動的結果,是一個自由意志的決定。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10月18日PFC訪談


Aaron – 善良的ET是否創造了尼安德塔人這個種族,把它作為改造以前墮落ET的一個載具(身體)?

COBRA – 不是。

Aaron –後來尼安德塔人是不是被黑暗勢力劫持,作為他們自己以及他們的手下以三維形態轉世到地球的載具?

COBRA – 某程度上是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7年6月Aaron和Lynn訪談


Lynn – 誰是Killdeckian人?

COBRA – 這是一個外星種族,與他們有過接觸的人在一些書裡描述過他們。

Lynn – 我嘗試在網上搜索但找不到他們。

Killdeckian人在死後不會"去光明那邊",這個說法對嗎。

COBRA – 就這個陳述本身而言是不對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7年6月Aaron和Lynn訪談


Lynn –如果我們成為了和平友愛的種族,我們是否會對其他打算入侵的外星人毫不防備?

COBRA –  再也沒有人會入侵這個行星,因為這是黑暗的終結。

即使我們建立了和平的社會,我們也會知曉如何保護自己,如果有必要的話。

當然沒有這個必要。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11月8日Lynn與Richard訪談


U :你能不能說說"事件"之後多久我們才能確定黑暗不會再次出現?

C :因為這個宇宙將有足夠的覺醒認識,光明勢力會有足夠強大的技術防止任何此類事情再次發生。

U :當宇宙再次收縮,然後再次擴張時,這個記憶會得以保留嗎?

C :所有意識會以一個提高的,更為微妙的方式保存。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11月5日訪談


Aaron – 既然對和錯只是相對概念,可以在任何時候改變,在沒有任何宗教和信仰系統情況下ET社會如何建立和保持道德價值?

COBRA –我對此不同意。

基本上對和錯可以用內在的靈魂之眼清楚看到。

你不需要一個警察或者任何道德機構或者宗教信仰來知道什麼是對或錯。

【地球盟友Cobra】 2017年6月Aaron和Lynn訪談


Lynn – "事件"後外星種族之間是否仍然有意見不一致?

COBRA –不。實際上這個行星是最後要解放的行星,這裡將有一個各方各派的巨大的整合過程要發生。

這個過程在銀河系已經進行很長時間,現在我們處於這個過程的最後階段。

Lynn –所以我們之後都能快樂的生活。

COBRA –某程度上是。

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完成,很多療癒要進行,但基本上當黑暗移除,事情都會更加容易。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5月26日PFC訪談


大家要銘記一件事情:正面外星種族沒辦法輕易理解人類的思考模式和人類的生活處境。

很多人覺得自己很難適應地表生活。

正面外星種族也覺得自己很難跟人類相處,因為他們不能理解為何人類有時會出現侵略性的行為。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Aaron –我們將來某個時候能否與其他星系的存有一樣平等?

COBRA – 這取決於你說的是什麼星系的存有。

你要問得具體一點否則我無法回答。

【地球盟友Cobra】 2017年6月Aaron和Lynn訪談


Rob–有人有問到關於外星人、經濟及政治系統。

我知道,我們的宇宙普遍都是無貨幣的社會,這個會向我們解釋,或許在另一次採訪中我們可以深入探討這方面的事情。

當人們想到銀河聯盟的時候,你能否解釋一下....我知道來自地球的一切都會被劃分為無政府主義,共產主義,資本主義,民主主義,共和主義。

你能否解釋一下,外星政治及社會是如何運作的呢?

大多數人可能對無標量場網絡的不同世界沒有任何概念,因此對他們來說是很困難的。

你能否為我們描繪一下外星球是如何運作的。

整個社會管理是如何運行的,領導人或者本質上擅長這方面的人到底是怎樣的呢?

在另一個世界,靈性與政治之間有什麼不同?能否給我們概要地說一下。

COBRA–這些進化的社會對事物已經有了完全不同的看法,他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從一個靈魂的角度來看待,因此他們不會像這個星球上的人們那樣搞政治。

他們的決定是基於靈魂合約以及更高的視角,因為每個人都與更高的視角進行了連接,他們能和諧的工作,而不需要任何支持決策的大型基礎設施(注:議會,國會,各種選舉)。

對他們來說,做出決定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每個人都會感覺到,都會知道並理解真理和意圖。

然後每個人僅僅只需執行他所校準對齊的那部分意圖而已。

因此他們沒有如我們所知的,在這顆行星上的同樣的政治過程,因為在這顆星球上的政治系統基本上都是陰謀集團的操縱策略,以維持對人類的奴役。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01月20日Rob Potter訪談


Richard - 你能否估計一下我們太陽系有多少行星有生命形式居住?

COBRA -  所有行星在某些層面都有生命,不是在物質層面而是在等離子、乙太和星光層。

太陽系所有主要星體都有生命居住。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8月訪談

U :在這個太陽系的其他行星地表上有沒有物質生命?

C :這個太陽系有很多地下基地在一些行星和衛星上。

U :是物理的?

C:是的

U:而不是在地表外?

C :不是。條件不合適。你在火星地表可能只會找到一些細菌。

【地球盟友Cobra】 2014.11.5訪談


Richard – 能不能描述一下其他行星和先進的文明是怎樣的。

COBRA –它們的組成成分和我們太陽系相似。

小一點的行星更多是固體的。

一些行星有海洋,液態水。

大部分行星是岩石的。

大一點的行星通常是氣態的,就像我們太陽系那樣。

【地球盟友Cobra】訪問- by PFC 2015.10.18


在更多行星和地外形勢信息公開之前,你可以看看這個視頻回憶一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nW5IviYu8&feature=youtu.be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5月8日歐洲突破會議報告


這個銀河系內的生命體大約有七成是類人型。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大家要知道:大約只有7成的銀河種族是類人種,而且銀河系裡有非常多奇特的生命形式。

無論他們的外表或精神輪廓有多麼奇特,宇宙之愛是所有種族共享的羈絆。

【地球盟友Cobra】 2013年6月23日訊息【地球近況簡短更新】


Rob –這個問題是:外層空間或者其他存有的環境是怎樣的。

每個種族都是和平團結的?

源頭能與那些不是在地球上的存有更容易連接,所以我覺得宇宙其他地方應該是非常平衡的,是嗎。

COBRA –宇宙其他地方的人都能和平相處,因為宇宙的存有是無條件的愛的海洋反映。

在宇宙這個區域,那種連接幾百萬年前被人為的植入物切斷,其最後的殘餘就是行星地球及它周圍的小部分宇宙空間。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9月23日RobPotter訪談


CARY: 你有沒有和一個和諧的銀河文明有聯繫,給我們說一下他們是如何運作的。

COBRA: 是的,昴宿星人是一個和諧的種族。

他們相當進化,可以作為一個範例。

他們在自己的成長中學習和睦相處,他們創造了一個天堂般的文明。

這是非常自然的,不是宇宙裡什麼不尋常的事。

你看見的這個行星上發生的事才是不尋常的,是一種失常。

在整個宇宙中,在和諧的文明裡和睦融洽是規範和標準。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3月21日PFC訪談


Rob –那個時候有各個ET種族,不同的外形,大小,膚色,基因在我們之間,一些存有有著高度的靈性,他們放射出巨大的臨在之光,人們享受與這些存有在一起是很平常的,這麼說準確嗎?

Cobra:是的

Rob:這麼說他們是偉大的靈性老師。他們不尋求個人崇拜,借助於他們的覺醒和知識,他們輻射著平靜與平和,幫助其他人在內在的層面建立與源頭的更直接聯繫,你同意嗎。

C:是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12月


Richard –能否舉個例子,外星人的日常生活是怎樣的。

COBRA –現在由於大部分宇宙已經解放,大多數存有能做他們想做的,他們從神聖的愛的頻率出發。

他們從那個頻率發起行動,因此他們的生活充滿喜悅,美與和睦,他們不會經歷我們這個行星上的緊張衝突。

他們的生活很好。唯一的問題是他們看見這個行星並且想提供幫助。

他們能感受到地球存有的痛苦和折磨。

所以這裡是這個宇宙現在的主要問題和焦點。

徹底解決這個行星上的主要異常和人質問題,整個宇宙才能經歷人人期望的巨大飛躍。

Richard –外星人有沒有工作,除了你提到的之外,他們如何度過一天。

COBRA –他們不需要有工作,他們有先進科技創造他們想要的。

他們專注於創造性,他們更深入的探索宇宙。

他們發展科技和靈性,互相聯絡。他們過得很好。

Richard –謝謝。

COBRA –他們沒有奴隸式的日常工作。

這個星球上的工作是獵戶座的一部分。

在宇宙其他地方看來這是不正常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10月18日PFC訪談


Richard –他們為什麼顯現一會兒就走了?

COBRA –他們不能不走,因為這會觸發奇異夸克炸彈的爆炸導致嚴重後果。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10月18日PFC訪談


Aaron –美國各地有多達121000宗不同形狀的飛船目擊事件。

這些目擊事件如何發生,為什麼不會觸發到頂夸克炸彈。

COBRA – 很多目擊不是真正UFO目擊。

我不會說目擊案例上升了,我只會說越來越多人去報導,比如越來越多人有手機可以拍照,僅僅如此。

一定量的接觸不會觸發頂夸克炸彈,光明勢力很清楚他們能做到什麼程度而不會觸發那些機制。

【地球盟友Cobra】 2017年05月29日Lynn與Aaron訪談


Richard –為什麼外星人對人類進行運行測試?

COBRA –他們在阻截核武。

他們開發技術為了阻止所有核武器,所以這需要在很大程度上達到預期效果。

現在核威脅幾乎完全移除,我會說99%以上。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10月18日PFC訪談


Cobra,你是否會同意,這些飛船正進入大氣層,並利用他們的超維技術,從而在多維層面上,基於全息嵌入來操縱頻率,從而幫助清理並穩定民眾的情緒。

這是當前正在發生的事情嗎?

Cobra–是的,這些也在進行之中。

Rob–關於此,關於這些各種不同的飛船,你能否再多分享一點?

他們肯定是在那裡。

光會發生改變,並變形成為不同的飛船,對此你可以多談論一些嗎?

Cobra–好的,在行星周圍,有很多飛船正在執行著很多任務。

首先,他們任務的目的就是要穩定住地殼構造板塊,其次,要穩定住乙太能量網格。

他們在這裡進行任務有相當一段時間了。

實際上,在整個人類歷史長河裡,他們都在這裡。

這並沒有什麼新鮮的。

他們在此是真正地要為人類在此次轉變過程中存活下來。

沒有他們的幫助,這顆行星已經被毀滅了很多次了。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12月23日RobPotter訪談


Richard –有沒有ET種族與人類有相同的意識水平?

COBRA – 有相同水平但不同質量的種族,因為那些種族沒有我們這個行星的混亂和負面。

他們有更高質量的生命體驗。

Richard –你覺得有多少個種族?

COBRA –有一些主要的原型,但有數以十億各種各樣的外星種族。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10月18日PFC訪談


Richard – Cobra,正面ET如何管理壓力,預防消積的情緒?

COBRA –他們只需為自己建立一個美麗正面的環境,壓力就不會出現,除非他們在處理太陽系解放的問題。

然後他們會在正面的環境里花相當的時間中和那些壓力。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11月8日Lynn與Richard訪談


U : 在其他行星上的人,他們像我們那樣穿衣服鞋子嗎,他們也感覺需要遮掩自己的身體嗎?


C : 他們可以用衣服來保暖,但他們不會掩蓋身體,他們不會有自卑感或者任何壓抑,這是不存在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4.11.5訪談


U :在那些解放了的宇宙,人們是不是有技術創造身體?

C:是的

U:你能不能解釋如何做到?

C :他們有非常先進的複製設備,更先進的文明甚至擁有物質化房間,用乙太物質來創造身體,在物質層面中成形。

【地球盟友Cobra】 2014.11.5訪談


Rob –有人問到:我聽說其他星球上的人類也有物質身體。

他們不會變老,不會生病,壽命更長。

他們在每個層面上都有肉體嗎?

根據所在層面的不同,在不同的行星上他們有著比我們更光明的振動,不管他們顯化在星光層,或者心智層面或更高的層面。

他們是否像我們一樣有物理身體?

COBRA –這要根據情況而定。

是的,在很多行星上人們都有物質生命,也有著不同的人類形態。

Rob –當他們去到星光層,他們擁有同一個但是更輕的身體?

COBRA –不是同一個身體。

星光體的形狀有點不同。

它有人類的外形但有橢圓形的光環繞著。

Rob –很好,我也是這麼想。

另一個問題:在揚升後我們也能有一個更光亮的身體。

為什麼我們要擺脫自己的物質身體?

COBRA –不是擺脫,而是超越它。

到了某一點你的意識整合了一切,你需要融入到這個層次的維度,到時你不再需要物質身體。

當然揚升後你仍然能製造一個物質身體,但你不會投胎轉世到這個身體,它只是一個全息投影。

【地球盟友Cobra】  2016.8訪問


Rob:好的。我們還留下幾個有趣的問題。

我們再多說兩分鐘。

ET有什麼娛樂,他們的興趣愛好是什麼?

Cobra:他們喜歡社交,喜歡派對。

他們喜歡拜訪宇宙不同的地方。

多數時候他們都過得很愉快。

(這與我們很相似。他們享受社交、音樂等等。我們期望很快與他們會面。)

【地球盟友Cobra】 2015.3Rob Potter訪談


Rob – 在其他正面行星上的存有,他們會做哪些我們不會做的事情來消遣,他們也有娛樂嗎?

COBRA – 他們享受在大自然慢步,開派對,藝術創作,聽音樂,基本上和這裡很相似。

【地球盟友Cobra】 2015.3Rob Potter訪談


Richard –其他的社會或者外星人會不會像我們一樣參加體育競賽?

COBRA –一些種族會進行體育活動,但不是同樣競賽風格。

而是享受這個活動和團隊合作這類。

Richard –其他文明有什麼娛樂?

COBRA –他們喜歡跳舞,享受音樂,有很多活動,與這個行星類似。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9月29日PFC訪談


Lynn – 現在我們轉到音樂的話題。

在其他行星上有沒有我們所知的音樂?

COBRA – 是的。通常那些音樂更有旋律,更像幾千年前這個行星上的音樂,而不是我們所知的過去幾十年的現代音樂,除了一些特例。

Richard – 我們在地球上學到的音樂理論,比如五度循環,比如C大調和B降調如何整合。

如何區分地球上的音樂和其他行星的音樂?

COBRA – 基本原理是一樣的,但對這些原理的表達和具體描述則是各個星球都有不同,但一些基礎共鳴仍然是同樣的。

Richard – 所以那些音樂聽起來就像你所說的千年前的音樂,但組合起來又有所不同。

COBRA – 是的。

Lynn – 我們學習的音樂理論是不是音樂的現實主義再現,或者僅僅是我們感知音樂如何被創作的方式?

其他地方對音樂的感知是不是和人類對音樂的感知類似?

COBRA –這取決於你如何定義"其他地方"。

那些類人種族傾向於一種近似的方式感受音樂,因為他們的耳垂和聽覺器官傾向於同樣的感知方式,大致對聲音有同樣的知覺。

有很多種族有不同的結構和自己的聲音頻率。

在更高的靈性層面,聲音更為豐富和深遠,包含了比我們在物質層面上體驗到狹窄頻率的更為廣闊的聲音頻譜。

Richard – 在其他行星上是否有共同的祭祀舞蹈?

COBRA – 他們會跳舞,但不像這個行星上的那麼正式,尤其是過去幾個世紀的舞蹈。

因為陰謀集團把舞蹈形式化,為了控制人類。

過去的舞蹈是更少形式化,更自然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11月8日Lynn與Richard訪談


U :在其他行星上人們是否會用432赫茲調諧他們的音樂?

C :這取決於他們的聽覺器官,一些人會使用那個頻率,但也有其他頻率,因為某些存有有著完全不同的聽覺感官,聽覺範圍,他們也需要用到其他共振頻率。

U :對我們來說就是432赫茲?

C :是的,這是一個很好的頻率。

當然不是唯一的頻率,但這是不錯的。

U :其他行星上的每個人都有能力旅行到宇宙中他們想去的地方嗎?

C :在一個解放了的宇宙,你有自由意志,有旅行的自由。

除了一些隔離的地點,你幾乎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或者任何符合你最高目標的地方。

【地球盟友Cobra】 2015.1.13訪問


U:你能談談其它行星上的音樂嗎?

他們像我們這樣使用它嗎,有像我們這樣的演唱會嗎?

C:是的,有音樂,但不完全相同的方式。音樂是沒有用於程序設計,它更和諧。

他們自發集會,他們不喜歡音樂會。

但我會說有群眾集會,人們也會聽音樂演繹。

U:沒有像我們這樣,把人們弄在座位上坐起,還有其它所有模式,存在嗎?

C:這是不同的,很少有組織。有更多的音樂家和公眾之間的互動,沒有那麼多的分離,通常能量會好得多。

U:哦,所以大家都參與更多。

C:是的,這是更多的音樂家和公眾之間的相互作用。

U:那裡人們居住的房子是類似於我們或他們更自然?

C:他們所擁有的建築物更圓,有更自然的曲線,並與自然融為一體。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9月30日Untwine訪談


Hoshino:正面外星種族也會利用時間做集體冥想嗎?

Cobra:他們也會做集體冥想

Hoshino:他們會為了特定的目的進行集體冥想嗎?

Cobra:他們經常會在協助其他星球或文明的時候一起冥想。

他們也會透過冥想連結神聖本源。

Hoshino:換句話說,他們正在用集體冥想幫助地球?

Cobra:當然有。

Hoshino:抵抗運動或昴宿星人注意到We Love Mass Meditation(WLMM)部落格舉辦的集體冥想嗎?

Cobra:他們當然知道而且他們也在全力支持。

Hoshino:如果有,他們有參與我們的冥想嗎?

Cobra:他們用他們的方式參與這個部落格發起的各種冥想。

【地球盟友Cobra】 2017年11月23日WeLove Mass Meditation部落格訪談


Richard –外星人是否相信原初造物主?

COBRA –他們不是相信,而是知道。

他們與源頭連接。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10月18日PFC訪談


Rob:你能不能談一下我們的銀河兄弟姐妹。

他們是否有結婚的傳統。我肯定這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你能否談談婚姻和靈魂的結合?

他們生命很長,他們會結合和分開嗎?

在持續3000年的壽命裡他們是雙生嗎?

談談你所知的任何星球上的婚姻。

Cobra:在整個宇宙裡,結婚是一個正面性質的儀式,加深了雙生靈魂之間的連繫。

通常就是這樣。結婚不是一個宗教儀式,不是用什麼方式來約束你。

它是加深和確認你和你雙生之間的連接。

這就是結婚本來的意思,在這個銀河系和其他銀河系裡都是這樣。

Rob:好的。有沒有不是雙生靈魂的結合?

Cobra:這是有可能的,但大多數情況下在宇宙的平衡裡,人們會遇見他們的雙生靈魂。

Rob:因此大多數普遍的行星上,人們會保持單身除非他們遇到自己的雙生?

Cobra:這取決於他們自己的選擇。

關於這件事宇宙裡每個存有會作出他們自己的選擇。

【地球盟友Cobra】 2015.3 Rob Potter訪談


Rob:我想知道高維度的存有會不會不通過肉體關係懷孕?

COBRA:是的,就像人類那樣可以做試管嬰兒。

Rob:你意思是外星人也會懷試管嬰兒?

COBRA:如果他們想這麼做的話。

Rob:我看過Semjese寫給比利邁耶的記錄,他們認為這是一種詆毀,這會減少基因鏈條。

我說的是在能量層面,兩個靈魂通過某種冥想,女方有沒有可能懷孕?

COBRA:需要精子和卵巢的實際接觸。

【地球盟友Cobra】 2015.5Rob Potter訪談


Untwine:但揚升了的存有不生育,是嗎。

Cobra:他們不需要生育,但他們仍然可以保持他們所顯化的原型。

所以有一個揚升大師他的目的是要啟動每一個人類內在的神聖孩子( 的面向),他就是荷魯斯,或者格涅沙(印度人稱的象神),或者不同神話裡的其他名字。

Untwine:能不能多說一點這個原型,它的目的是什麼?

Cobra:這個原型的目的是喚醒內在小孩,就是每個人類的內在純真,因為人類被洗腦要壓抑內在的童真,因為內在童真是觸及情感的關鍵,當這條(情緒)通道沒有阻塞,就不可能控制和操縱人類。

因此執政官做了很多事情壓制內在童真,更容易的控制人類。

Untwine:所以這是一個超越轉世循環的原型。

Cobra:是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5.3訪談


Lynn – 我們的掌紋是唯一的,但有沒有某些手腳的標記能辨識我們來自不同的星系?

我們是否有著與特定星際種族一樣的識別標記?

COBRA – 沒有,但來自某些星系的人在皮膚上有著非常特殊的,與那個星系有關的個人標記。

【地球盟友Cobra】 2017年05月29日Lynn與Aaron訪談


Richard – 有沒有正面的ET對人類文化感興趣?

COBRA – 他們喜歡人類文化的某些方面,但我不會說這是他們文化的主要方面。

Lynn – 在隔離解除後你覺得昴宿星人想不想來地球旅行?

COBRA – 是的,當人類開始提升意識,他們將喜歡更多地來到地球。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11月8日Lynn與Richard訪談


Rob–謝謝。我們如何跟環繞地球的星際家人進行心靈接觸。

Cobra-這是一個棘手的情況。

我會這麼說,唯有你能與自己的高我連接之後,你才能與光明勢力接觸。

你只能透過自己的高我來與他們接觸。

如果你沒有與自己的高我有連接,然後嘗試與光明勢力接觸,很可能你會連接到星光層和乙太層,當然執政官就會進行干涉。

我會建議人們首先與自己的高我取得直接和穩定的接觸。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6月17日訪談


Lynn-另一個讀者問:有沒有方法連接宇宙高等進化的靈魂,在這個轉變的時間裡與我們分享科技改善這個行星和人類的生活。

COBRA -那些高度進化的靈魂正在等待合適的條件釋放科技給人類,但不是通過心靈感應而是在物質層面上進行。

但首先陰謀集團需要被移除。

Lynn -為了與他們連接,我們是不是要做什麼來提升自己的頻率?

COBRA -你總是能與高等進化的靈魂連接。

有很多方式能實現,你可以自由地探索那些地方,冥想並與各個正面種族連接,這肯定能加強那種連接,但對最終突破來說還不足夠。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7月29日柯博拉訪談


Rob–很好,謝謝。有人問外星人能不能在人們睡覺前和睡覺時影響到他們。

我回答是可以的。他們在人們醒著的時候也會影響。

對人們施加影響的許可是如何給予外星人的,還是說這超出了允許的範圍。

Cobra-這是靈魂協議。

每個人已經轉世到這個星球上的,並且是屬於光明勢力的人,所有光之工作者和戰士與光明勢力達成協議來幫助覺醒過程。

當然你可以取消這份協議,但我不推薦這麼做。

得到來自我們的星際兄弟姐妹的愛的幫助是好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6月17日訪談


Rob–好的。最後一個問題,我們來談一下與我們的星際家人的公開接觸。

你是否看到我們太陽系內的很多不同星球的ET種族在這裡。

最後這些存有會出來,還有那些在百慕大三角失踪的人,以及很多那些被接觸者在"事件"發生時會出來表示支持,是嗎。

COBRA–是的。

Rob–關於昴宿星飛船和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看見星際家人,阿斯塔指揮官和仙女星議會等,你有什麼消息能告訴我們?

這些飛船在"事件"發生時會更有規律地出現或者是更慢地逐漸出現?

COBRA–將會緩慢而逐漸地出現,但當這個發生時將會是令人驚訝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10月20日Rob Potter訪談


U :就你看來,目前公開的外星生命存在的最好證據是什麼?

C :現在沒有可獲得的公開證據,因為都被掩蓋了。

但關於ET存在的最好的可能論證是我們有大約1000 億個銀河系,每個銀河系有1000 億顆星,很多有著適宜居住的行星,幾乎絕對不可能發現不了有意識的生命,或者不在那些地方進化。

所以我會說從一個科學角度看來,宇宙其他地方非常不可能沒有生命進化。

但對於證據,我們不得不等久一點直到陰謀集團沒有現在這麼大的控制。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2月11日Untwine訪談


Richard:Cobra,有很多人已經在帷幕外面--宇航員,軍方飛行員,秘密太空計劃的參與者。

對這些人來說意味著什麼?這如何影響到他們?

COBRA:這是一把雙刃劍。

首先他們很多人有深入的靈性經驗,因為他們在帷幕外面。

同時黑暗勢力盡他們最大努力壓制這些體驗,保持秘密不為人知。

所以所有這類人,所有宇航員都在巨大的心理壓力下,經受沉重的思想控制,壓制住他們所看見和體驗到的事情。

成為宇航員不是容易的工作。

他們有非常美妙的體驗,也有著沉重的心理創傷。

這就是宇航員會有一些奇怪行為的原因。

有一些著名例子,從月球回來的那個宇航員因為他所經受的心理和思想編程而出現深層的心理問題。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6月訪談


地球的隔離狀態將會解除。

黑暗勢力每年要花上兆美元,平均每天10億美元來阻撓正面外星種族接觸人類。

我們離最終突破非常近了。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目前八成八的社會大眾都接受外星種族的介入,但是民眾不相信有這種事情。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Iruka:你上次介紹Amora Quan Yin的著作之後,很多日本團隊的成員都去買書來看。

你可否再多介紹一些關於靈性、神秘學、外星存有和地球真相的書籍?

Cobra:Eric Klein寫的The Crystal Stair Solara寫的The Legend of Altazar

 (Eric Klein的著作--The Crystal Stair)

(Solara的著作--The Legend of Altazar )

【地球盟友Cobra】日本團隊主持的訪談節目2017年11月28日


人們在不久之後,而且是在事件發生前就能經常在世界各地看到飛船。

民眾最晚在10年內就能到其他的星球旅行。

目前的技術已經可以做到15分鐘就從地球抵達火星。

復興太空探索計劃將會打通正面外星種族和人類全面交流的管道。

陰謀集團也會因此失去所有的控制權。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網絡上有很多關於外星生命體的謠言。

許多正面生命體也在期待事件。

一旦事件發生,宇宙之愛將會成為許多人的生活。這將不會有更多的問題。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一旦地球被納入銀河社會並且成為銀河大家庭的一份子,就是銀河大團圓發生的日子。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