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正在黃金時代的門檻上】

問候,我們很快就到達讓結局成為可能的時刻。

包括我們的地球盟友在內的聯盟,意識到我們離我們長期追求目標的邊緣有多麼的近。

我們地球盟友的各個群體終於明白需要去適應這個世界的困境。

隨著意識在這一領域的興起,金融體系發生變化,新的繁榮必須被揭示。

現在該是時候去了解這些變化並向你們解釋了。

繁榮計劃僅僅是實現夢想的工具。

運用這些力量的象徵,將你們的世界重塑成和平與和諧的境界。

當蓋婭走向她的新現實,永遠不要忘記你是誰,你們正成為一。

地表上的人類從來沒有想到過能够擺脫一切弊病的祝福,自從將近上萬年前的大洪水以來,這一直困擾著它。

你們將快速發展一個新的視角,允許你用你成長的意識去改變蓋婭表面上的每一種文化。

這種新的全球人性融合將為我們的到來奠定基礎。

最後,你們就能停止相信陰謀集團徹頭徹尾的謊言,政府可以為UFO掩蓋帶來正式的結束,並為我們的到來做好準備。

這是為了讓我們傳送一系列廣播,這樣你們就可以知道我們存在的真相。

你們的治理需要成為一個開放的過渡,在最適合你們的(開放式治理)以及你們全意識的未來之間。

政府原本在該領域有特權。

在你們的社會裏,(是用)金錢“說話”。

這是寡頭政治,少數非常富有的家族控制和管理選舉以及立法的手段。

但這種安排不能合法地支持公共政策。

政府必須對所有人公開。

這正是為了NESARA/GESARA的原因。

我們支持它只是因為任何老化和不響應的系統都需要大規模的重組。

像這樣的大修可以使該系統恢復其原始原則。

這就是NESARA / GESARA現在所處的位置 - 接近顯現的邊緣。

不幸的是,這接觸已經花了很長時間。

在我們當中,你們的鬥爭是傳奇性的。

你們正處於對所有能量系統的挑戰性的轉變之中。

此外,在這種嘗試的世界事件中所經歷這些變化,在第一次接觸期間是不常見的。

對我們來說,觀察和監控事態發展也是最不尋常的。

天堂告訴我們,你們是特別的,我們全然地同意。

很久以前,許多事件發生,使你們的身心大為減弱,與靈性脫節。

這一刻是讓你們回到以前的存有的狀態:我們的目標是使用第一次接觸來完成操作。

把你們介紹給你的導師將是一個關鍵的事件。

在此之前,我們將協助聯盟並就其準備工作對他們提出建議,因為這些變化將發生在需要最精確反應的快速程序中。

你必須實踐愛,召喚光之智慧。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們。

我們希望通過對所有星際種子們和光之工作者們表達所有的感激之情來開始這一資訊。

我們正在密切地關注你們,因為我們目睹了全球意識的新水平。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是如何適應這個新的和更深思熟慮的現實。

持續流入地球的(強大)能量,正在幫助你和大眾加快(覺醒)意識。

你們會越來越意識到靈性如何協調你的揚升。

維持住,因為它們是與靈性更有效合作的重要工具,可以幫助你保持專注在目標上。

你們要走出有限意識的旅程並不是一個簡單的旅程!

你的現實正在真正的飛躍中變化。

黑暗勢力正在爭先恐後地尋找一種方法來封鎖光。

在這個不斷變化的領域,我們正在目睹暫時的和平談判,直到目前為止,這些談判都被認為是愚蠢的。

這個新的光之聯盟正在創造條件,使那些以黑暗的名義、以前阻礙或延遲你們意識上升的人垮台。

我們的大師們被你們周圍世界所顯現的東西所鼓舞。

隨著黑暗勢力的選擇减少,越來越清楚誰將獲勝。

我們也感謝銀河聯邦,如果沒有它的幫助,聯盟將無法實現你們的繁榮。

我們每天祝福在這個奇妙的天體上所顯化的事情。

你們的正面能量正在改變。

與銀河聯邦那些人一起,他們正在準備要分發的資金、新的金融體系形成和新的治理。

整體來說,我們是一個團隊,將你們的新銀河現實帶進一個願景。

我們正處在和平、自由和繁榮統治的一個期待已久的黃金時代門檻上。

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給你帶來了另一個資訊。

我們渴望讓你們了解我們對那天事件的看法。

我們相信你們能利用這些資訊,更好地瞭解你的世界將會展開什麼。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80718.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