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分享【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 第一課:揚升簡介( 薩南達)】


這是Cobra 在七月文章【地球揚升的過程】)提到的內容:

這裡有一本市面上非常罕見的可靠通靈書籍(水晶階梯The Crystal Stair)。

這本書詳實地講述地球揚升的過程:

https://www.amazon.com/Crystal-Stair-Ascension-Channeled-Archangel/dp/1891850105

你好!很高興在這個珍貴的時刻和你在一起,我是薩南達,在這裡向你介紹一個在你生活中的偉大冒險。

我會這樣說,在某個層面上,你已經知道一段很長時間的事情,我要向你重新介紹。

所以,請令自己舒服並放鬆。

今天晚上,我將向你們介紹揚升的過程。

第一課對我們來說,總是最具挑戰性的。

因為有這麼多的討論,要知道從哪裡開始,是很困難的。

但是,在你的配合下,我們通常會以問答的形式來處理你想要了解的關於揚升以及你所身處這個時代的大部分信息。

這是一個非凡的時期。

現正發生的事情,之前從沒有發生在這個世界上。

這是一個轉變。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潛在成長幅度。

現在,你將有機會進入更高的意識。你可能會在生活中對此有一定的認識。

你可能會以自己的方式,經歷快速的增長,開放心扉,有更多的光和愛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更多的渴望知道真相。

這都是能量增加後的結果。

我在這裡所談論的,以及在這個系列的課程中,指導你的其他人,都是為了完成這個轉變為目標的。

你是不是在這個星球上無休止地成長著並處理你的情緒呢。

這是一幅更大圖畫的一部分。

這只是成長的一部分,為要實現你自己的完滿。

現在,於這個時候,通過這個宇宙和所有多重宇宙的父/創造者,我們正在向這些人,例如是你,這些光之工作者和星際種子,這樣的人發出呼籲,這些光之工作者和星際種子,將會是第一批了解這個時機,能恢復到他們的真正意識狀態和真實身份的人。

這將會在揚升體驗中達到高潮。

什麼是揚升?

這是一次巨大的進化飛躍。

在一般情況下,你可以說,這是一個飛躍,從第三次元現實到第五次元或更高的意識狀態,第三次元現實是什麼,你現在用你的感官所看到的,聽到,品味到和經驗到的,我想在這個定義中也包括(儘管它們更多是第四次元的表現)心思和想法,情感等。

所有這些存在於這個星球上的。

你可能會說,第五次元或更高,即揚升狀態,是振動頻率增加的狀態。

這是因為如果你有一個三棱鏡,你照白光通過棱鏡,它會分成許多不同顏色,各種波長的光。

你可以說,第三次元的存在,你知道它涉及到可見光譜的光,你的眼睛可以看到的,從紫羅蘭色到其他顏色。

揚升就是超越這有限的經驗範圍。

宇宙的本質不會改變。物理定律不會改變。但是,當你擴大你的意識和增加你的振動頻率到一個地步,你就可以看到這些顏色,並擴展到那些現在你不可見的領域。

這個過程的一部分,就是覺醒到你的潛力,你隱藏的能力。

它們被隱藏得很好,不是嗎?

你用了一定比例的頭腦,你們之中的一些人通過冥想和精神力量令自己更覺知,但儘管如此,你們仍然存在於意識中某個有限的框架內。

因此,揚升存有和你之間的另一個區別是,我們有百分之百的心靈能力,完全在我們的意識中運作。

而你的就少得多。我會說,你只使用了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

也許我會給你們一些誇獎,並說,你已經使用了百分之二十。

恭喜!但是你看,還有一個更大更多的空間你可以去知道,有一個更大更多的程度你可以去體驗。

這樣做會令人非常愉快。與這個慈愛的父/創造者不斷地融合為一,是非常幸福與和平的。

因此,一個揚升的存有,是一個已經飛躍進化了,至少已經達到了第五次元水平,已經超越了生與死,已經達到了不朽的狀態,因為意識將不會再被你所稱為"死亡"的睡眠所打破。也沒有老化現象。

你已經看到揚升大師的照片,所有時間他們看起來幾乎都是一樣的。

如果你見過我的照片(有幾個存在)。

我在二千年來並沒有發生太大的變化,甚至是比這更長的時間也一樣。

所以,揚升的一個方面是,你將能擺脫生與死。你將能擺脫所有第三次元現實的限制。

這種轉變並不是有選擇性地只為了極少數人而設。

它現在正以一個行星的規模來發生這事情。

在這一生中,在很短的時間內,這是對所有人都有影響的事情。

你聽到了,你是第一批聽說過它,對它有興趣的人。所以,這不是一個選項。

對於你來說,可選的只是哪個時間出現。

這不是我賣給你一部新車,你可以決定買或不買。

我告訴你一些將要發生的事情,並且將以某種方式發生。

如果你想成為第一批意識飛躍的人,那麼你就須要讓自己對準,並向轉變開放。

為什麼你是第一批?

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有這麼少人願意聽到這個消息?

你為什麼這麼與眾不同?你可能會問。

為什麼你的心能比其他人更開放?

為什麼你的頭腦對這些可能性更開放?

這是因為你來自一些更高的境界。

那些現在和我在這間屋子裡的人,我會把你們歸類為光之工作者或星際種子。

信不信由你,但你是非常進化的存有。

你是非常美麗和勇敢的人。

你們是那些選擇離開揚升狀態的人,來到這裡,為了可以幫助人類,為了可以幫助這個星球的轉變,在幾千年前採取第三次元的化身。

現在是時候讓你們在某種程度上認識到你們的來源了,並且開始感激你們自己,知道你們是誰,超越了你們的思想和個性,超越了你們自己有限的概念。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是第一批人聽到這個。

這就是為什麼你能對各種可能性開放。

很多人聽說過這些關於揚升的描述,出於某種原因,他們沒有覺醒。

出於某種原因,他們有點昏昏欲睡或不能相信。

他們的時候也將到來。

但現在是你們的時間。

因此,我們將在這裡進行這個課程系列,對於那些選擇繼續前進的人來說,是你的高我的揭示,增加你對自己真正是誰的覺知,超越你的個性和個人生活體驗,你將開始體驗你對自我概念的擴展。

你會開始感受到自己更多次元的真實存在,你的高我,因此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將你與自己的這個部份聯繫起來。

我們將致力於將你與這個高我結合起來,這樣你就不會感到與神-你的真正自我-分開了,這樣你就不會在這個第三次元的沼澤-你稱為"行星地球體驗"-覺得失去動力,或無助,或迷失,這個過程會對你有很多好處。

事實上,這是一個過程。

所以,我祝賀你今天晚上能開放你的心扉,因為你能以勇氣和開放的心來聽這個。

我鼓勵你問任何關於這個的問題。

你正在學習的,並不是一個普通的課。

這不是一個研討會,教你如何賺取更多的錢,這是一個課程,直接論及你生命的本質。

是非常革命性的。

那麼,現在所發生的事情有什麼特別?

為什麼這一次會更強大和更激烈呢?

這是因為地球本身正在經歷其轉型及揚升的初始階段。

地球作為一個第三次元狀態,只會維持很短的時間。

你所居住的這個星球,並整個太陽系,都將經歷奇妙的轉變,地球及太陽系中所有的原子和分子,以及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體,都正朝向更高的頻率轉化,很快就會進入第五次元的經驗裡。

這就是為什麼這不是一個可以選擇的體驗。

如果你居住在地球上,知道你這個時候活在這裡是有目的的。

你是光之工作者,你一直在等待這個時候。

在你的地球生活中發生了很多事情,很多水在橋下流過,你經歷了很多生世,努力成為普通公民。

有時候你因為成了特別的公民而受到迫害,有時候你是偉大的教師,有時候你是洞穴中的瑜伽修行者或冥想者,有時候你是女法師,或以任何其他身份出現,試圖盡你最大的努力在這裡做好你的任務,引導神的能量進入沙漠般的世界意識中。

你做了很多,你們每個人都已經相當成功。

然而,整體來說,當你做了這個選擇來到這裡,對於這個星球的轉化,並沒有像我們所期望的那樣順利或快速地進行。

所以在這個時候,原來的計劃需要一點點加速。

所發生的情況是,大多數的星際種子都已經睡著了!

這就是為什麼這個世界如此昏睡,為什麼即使是星際種子,也在昏睡。

因為有一層昏睡和混亂的帷幕,圍繞著這個星球。

光線未能完全穿透,但事情現正取得巨大的進展。

所以我請你們向你們的高我,神性的自己,敞開心扉,向這個可能性開放,就是你們本來是揚升存有,在歷史上的某個時刻降下來到這裡,做你們一直在做的工作。

現在是時候了,你內心的鬧鐘已經響起並喚醒著你。

你聽到了"揚升"這個詞,或者讀到了一些有關它的信息,你的內在警鐘響了。

你說:這是給我的,這是因為你被編程要被喚醒。

你被編程了這個時刻,因為你知道,無論你在第三次元空間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事,當整體意識要提高,揚升和進化時,你都不會被遺忘。

所以現在是時候了,你正收到喚醒你的來電。

你正在很優美地醒來。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和體驗。

你將體驗到它。

我將對揚升過程進行一點討論。

下週,阿斯塔將在這裡更詳細地講述他的專業領域。

你看,阿斯塔指揮部和揚升大師們有大量的參與。

地球周圍有很多飛船。它們是肉眼不可見的,因為它們存在於更高的次元。

你們世上的雷達是探測不到它們的。

它們是不可見的航天飛機。

但是,讓我說,在這個時候,天空中要協助這項工作的揚升存有們正一起蜂擁而上。

那麼這個過程是什麼呢?

你已經習慣了輪迴的體驗,也就是說,讓你的靈魂投生在一個身體中,經歷了一定數量日子的一生,經歷死亡,離開你的身體,然後再次返回地球。

你已經去了一次第四次元領域。

那裡有許多不同體驗,天堂和地獄。

然而,你總是再回到肉身中,因為這個身體是你將要進入第五次元的平台。

讓我說,帶著身體有著一個意圖,特別是在這個時刻。

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揚升將與我的揚升完全相同。

你不需先離開你的身體,才能達到高意識狀態。

你身體中的分子和原子也會被改變,你的亞原子粒子,你的一切,都將被轉化和加速到第五次元。

所以你不必先死亡。

這是個好消息,儘管人類已經習慣於死亡,它已經成為一種共同認知或共同信念,我現在告訴你:你的揚升不必先死。

揚升的實際經驗涉及提升你的振動頻率。

這最終導致你的身體達到高意識狀態,從行星表面等待物理身體被提升至光飛船裡。

是的,當我達到揚升的時候,我被提到光飛船裡。

你可以說,我上了宇宙飛船。如果你喜歡將它們視為宇宙飛船。

所以,你的經驗將與我相同,雖然對你的要求會比我當年的要求低。

幸運的是,你不必要通過試驗和測試,我通過了。

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你們和全人類,你可以說,我為這個過程鋪平了道路。

我等你們很久了,所以我很高興看到,我們在這裡做了幾千年工作的成果。

幾千年來,阿斯塔指揮部和揚升兄弟們一直在工作。

幾千年來,我們一直在等待這段時間。

我們非常高興和興奮,我們的等待快要結束了。

我們將能與家人團聚,我現在指的是你們,我們將有機會與人類大眾一起,做一些非常重要的工作。

所以,你會被提升。

你可以稱之為撤離,也可以稱之為揚升。

這些形容詞是相關的,但撤離指的是帶著你的物理身體。

揚升指的是進入第五次元和那超越的體驗。

這發生在被提升後不久。

你可能會說,這是一個有兩個階段的過程。

所以這是提供給你的。

我們正安排這個過程。

這是由於父親對他創造的愛,以及所有在這裡無辜的生命,他們一直在這個世界上,他們的心呼喚著更多的愛,真理和光,因為他們受到了黑暗和混亂的影響。

因此,我建議你,如果你對這個過程感到興趣,你聽起來感覺像是真實可信的-請準備好自己。

打開你的心扉和調查這些。

走上這條路,我們將會在許多層面上與你們合作,我們將智慧地與你們合作,並儘最大努力用有限的語言向你們解釋關於揚升的信息。

我們也將在你們的心中工作-在你的脈輪中,在你的覺醒中,在開放和平衡中-來讓你做好準備。

如果它是你眾期盼中的第一位,我們將會提供這些協助。

目前按計劃的要求,我會說,在我看來,這是一個相當輝煌的計劃,有三波揚升。

當然,這聽起來像很困難,我們的目標是要讓這個星球上每個人,都能在這生中體驗到揚升的過程。

這能否發生還是個問號。

我們將會盡最大的努力,做盡可能多的準備。

因此,我們將有三波揚升-前兩波是,在大多數情況下,星際種子返回到他們真實的狀態,最初已被揚升的你們,來到了這裡,重新被揚升。

我們希望許多將被喚醒的光之工作者,能夠利用這個機會,在揚升的第一或第二波中被提。

第一波即將到來。這是我們的希望,它很快就會發生。

越早越好,在我看來。

那些在第一波中揚升的人,將有機會以揚升大師身份回到地球,在人類之間行走,教導和施行"奇蹟",分享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信息,並協助人類轉變。

這是你來到這裡的最終目的。

現在是時候讓你打開其可能性了,你可以完成你在地球的任務,並從更高的角度去做這項工作,比起你在第三次元生活和局限性中所做的更為有效。

因此,在第一次揚升浪潮中,有一個選擇的機會。

許多選擇會提供給你,你可以選擇返回成為一個光體的揚升大師,有一個不朽的身體,有能力用意志去顯化和隱化事物,來回光飛船和地球之間,施行奇蹟,利用乙太物質進行創造,給人療癒和做很多奇妙的事情。

這將會吸引大量的關注。

你從未能引起如此多的關注,對嗎?

你所做的工作,你所做的冥想和你分享了所做的一些好事。

但是,在大多數情況下,它只是在協助星際種子再次走到一起。

它並沒有對整體人類產生很大的影響。

我們希望能有一個更深刻的影響,當你返回成為揚升大師時,將會製造出相當大的騷動和轟動。

處於揚升狀態時,你不會受到消極,懷疑,恐懼,金錢等這些限制的影響,這些都是在你把帷幕揭開之前的體驗。

你將能把它們視為激進和離譜的,因為帷幕將從你那裡被揭開。

這是一個選擇。我們希望很多人會接受這個選擇。

這樣做不是強制性的。

如果你作為星際種子,並選擇了在第一波浪中被提,與阿斯塔指揮部在另一個區域,服務其他眾生,或回到你的起源處,這將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作為揚升存有,無論你在哪裡,你總是會以某種形式,通過臨在或照耀你的存在來服務。

只是,你們是來自很多不同的地方,不同層次的意識,不同的天使領域,不同的狀態,你將有機會回到你的靈魂家庭和起源處。

如果你感到不合適,完全視地球為家的,這也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這是一件好事,一個祝福。

因為它能讓你更加覺醒,可以在這裡期待更多的東西。

這裡會有更多的期盼,你將會以一個銀盤來盛載著我們所有的光和所有的愛。

我想談論偉大的白光兄弟會(Great White Brotherhood )和目前正在工作的存有的結構層次。

也許你聽說過偉大的白光兄弟會。

這是一個由揚升存有組成,服務眾生的組織。

你可能已經聽說過阿斯塔指揮部或揚升大師,你可能會這樣稱呼他們。

他們之間有一點區別。

偉大的白光兄弟會往往是由許多曾經投生地球的人組成,但不是必須的。

而那些最密切的工作者,都是與你們有一樣的地球人生體驗,並承諾委身於地球這個特殊領域,這個需要很多援助的美麗星球上的人。

因此,可以這樣說,我們正在做的工作,有一個組織結構。

有一個命令,從父/ 造物主開始,通過所有的天使和造物眾神,眾靈,眾生。在這個地球範圍內,我是所有阿斯塔指揮部及其活動以及偉大的白光兄弟會中揚升大師的最高指揮官。

這是我的服務。你可能會說,我是"愛"的統籌員。

這個時候在天使層面還有大量的行動正在進行。

大天使邁克爾和他的軍團在這裡保護著這個轉變,並且為要取替那些已經控制著地球的黑暗勢力。

所以,你看到有很多事情即將發生。

它一直在發生,但它將會在物質層面上變得更加明顯。

隨著地球即將經歷其轉變為第五次元,(地表)將有更多(你們所認知)的災難體驗。

會發生更多的地震及火山。

許多變化都已經開始;正如你所知道的,洪水和地震等等,都已經發生,這將繼續下去,強度會增加。

它是地球轉變過程的一部分。這是不可避免的。

它必須發生。

其中一個影響是,人類意識將被動搖,進入另一種狀態。

他們將開始質疑自己的人生,並開始有一點點更開放的心態。

他們之中的許多人會:他們之中的許多人會陷入恐懼和恐慌的狀態。

我們在這裡"拯救"盡可能多的人避開死亡的體驗,並順利通過這個星球週期。

能成為其中一員是非常難以置信的經驗。

所以今晚我邀請你們每個人都參與這次歷程,以一種積極的方式參與-不是作為一個旁觀者,而是作為一個積極的參與者-取回你的主權,取回你的神性,奪回你因著降至第三次元而放棄了的能力,重新喚醒你大腦的其餘85 %,加速你的原子,揚升並返回至你很多生世以來,渴望已久的全意識中。

我將談論這方面的要求。

是的,我們是有要求的。

我用這個詞有點像在開玩笑,因為對那些在投生這裡之前已經是揚升的人來說,這個要求真的是很容易。

首先,有必要對"神"有一些理解,或對"神"的一些經驗,向你的高我有一顆開放的心。

它不管你的哲學觀點或如何標籤它,但須要你意識到你的創造者和你的高我。

你需要打開你的心扉-有一個開放的心思,盡你所能,無條件地去愛自己,因為這就是它開始的地方-然後無條件地去愛所有你看到的,所有你遇到的。

事實上,要作一個散發出愛的人。

你們很多人都是如此美麗,所以我說這些有點多餘。

但儘管如此,這是一個要求。

你沒有必要很科學地去理解在揚升過程中會發生的一切。

事實上,我不認為在這個房間裡,能有任何人可以在沒有接受大量教育的情況下去理解它。

這是沒有必要讓你了解任何超過我已經給你那有限的解釋的。

它更多是關於意識,更多關於從你心中表達出愛,對過程的開放,最重要的是一個願望,一個渴望回歸,一個渴望知道你能在地球上真正做到完滿,就這樣完成你的靈性成長。

你看,這不是很困難,是嗎?

事實上,當揚升的第一波發生時,如果你正在參與這個過程,並渴望揚升,那麼你甚至可以在睡眠中體驗揚升。

你不需要成為一個偉大的聖人或修道者。

如果你現在不冥想,我會鼓勵你開始。

如果你有,我會鼓勵你繼續和更多集中在這一點上。

但任何人都沒必要達至完美的冥想才行。

反正我不認為在這剩下的時間內能夠做到。

要知道你已經是聖人。也許這能使你輕鬆一點。

你們要知道,你們要做回真實的自己,而不是發展自己一個新的方面。

你要做的,是要去除你的心和意識周圍的面紗後,看到真正的你自己,我保證。

這將會很快發生在你的人生中。

我們將在我們的課程中邁進一大步。

希望當你經歷任何懷疑或混亂時,我們可以分享這些信息和足夠的經驗給你。

當然,你的疑慮仍會出現。

如果你聽到這些信息,卻沒有對它產生一絲的懷疑,那你就不是人類了。

我鼓勵你問問題。

要知道有你參與的一部分,就是你的理性頭腦和你的懷疑本性,可能永遠不會相信這信息。

我們將就這信息的有效性,給你大量的數據和經驗,儘管你總會有這一點點的疑惑,它真會發生嗎?

或怎麼可能會發生?

要知道你不需要為了得到這體驗而要放棄意識中的這個懷疑部份。

當它發生時,你的一部分會經歷它,然後你就會知道。最重要的是要愛自己。

所以,讓我在這個時候開放提問,請隨便向我發問,任何你想要問的問題。

這並不意味著我可以回答你所有問題。

在這個溝通框架內,有一定的局限性,但我會盡我所能的。

"我不知道星際種子或光之工作者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如何找出我是否其中一個?"

我告訴你,你是其中一個。

光之工作者會有許多不同的表現和人生經歷。

有許多星際種子,或光之工作者,正如我這樣稱呼他們,是完全不知道任何有關靈性或冥想或揚升的事。

你會說,他們是處於不同程度的睡眠狀態。

這不是對他們個人的批評。

這僅僅是對一個存在於地球上的力量和密度的聲明。

因為這裡的帷幕很厚,

如果你不清楚你是否星際種子或光之工作者,這不代表你不是其中一個,這也並不代表你沒有機會成為揚升存有。

你將有機會,走上這條道路的其中一個要求,就是無條件的愛,我們必須停止批評自己。

我們經常帶著各種方式,對自己的行為和成功程度作自我批評或論斷。

現在是時候無條件地去愛你自己的所有,盡你所能,無論你的表現離你的理想目標或預期結果有多遠。

因此,對於你們每一個人,我會說,如果你能做一些冥想,並繼續來上這個課程,我們將會協助你。

如果你繼續這個課程,你將能經驗相當多的覺醒,相當多的經驗高我,遠遠超過你曾經歷過的。

這是我們的意圖,這是我們對你的承諾。

有一些探索需要你去做的。

當然對於那些心存任何懷疑的人來說,這是最明智的行動,那些不太肯定這是否真相的人。

這是明智的,就這一點你繼續查找,問你的問題,並作出全面徹底的調查。

如果我說的是真的,你這樣做將能得到很多的收穫。而我所說的都是真的。

"你能評論一下"雙生火焰"這個詞嗎?"

"雙生火焰"是與你相同但相反的一對,或你的高我的另一個面向,一個完全與你連接的存在。

或者我可以說,一個與你擁有相同起源的人。

你可能會說,你是在某個時候顯化為一個個體。

你是來自一個雙生火焰組合。

所以,如果你是你的女性面向,就會有一個男性面向,缺乏一個更好的詞語。

有一個存在是你的理想伴侶。

揚升的一個方面,就是你與你的雙生火焰重新連接。

渴望與雙火焰重新連接,這是相當美麗的-理想的關係,理想的愛情表達-是人類的一個非常強大的動力。

它是你關係中的原動力。

在某種程度上,你會知道在某處必有一個理想的關係,因為對你來說,這感覺是如此理所當然。

所以雙生火焰是你的完美關係,是最能完全與你對齊,實際上是你在某種程度上的一部分。

你們很多的雙生火焰,在這個時候都不是以物理形式存在著。

他們正在揚升狀態。

事實上,我認為你們之中有一些人的孿生火焰,將會在你們的揚升中與你重聚。

所以,如果你未能為自己找到完美的伴侶,有一個很好的理由:就是他/ 她可能不在這裡。

當你靈性在成長時,雙生火焰之間就會出現類似磁石互相吸引。

當他們靈性在成長時,他們之間的磁引力就會在某個時刻把他們拉在一起。

如果他們不是兩個都在物理化身中,當揚升發生時,他們將會被拉在一起。

這本身就是一本書。這是關於雙生火焰的一個小小概述。

這會是一個相當美麗的經驗。

你也有靈魂家庭。

當你成長的時候,你會越來越多地與他們重新聯繫起來,尤其是在你揚升之後。

有一些與你同時被創造出來的,是在同一個空間和以同樣旳方式,有同樣的特徵。

這些團聚會是一個非常家庭式的感覺。

你的大部分家人都在等著你揚升,然後你將與他們團聚。

在你們揚升的時候,你們會再次意識到你們真正的身份和這些聯繫。

它會像從夢中醒來,記起你是誰。

當你早上醒來時,你可能會意識到,你剛剛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然而,過三十秒後,你會完全清醒,完全存在於你的正常意識和你的正常人格中。

這有點像揚升過程-也就是說,你從這個第三次元的經驗中被喚醒團聚,並與自己高我,對你自己的真實人格重新認識,然後意識到這次人生原來只是一場夢境。

" 薩南達,在我們這一生中,作為我們的父母,我們的孩子的人,他們是否就是我們靈魂家庭中的一份子呢? '

不一定,但這是可能的,並且有一個輕微的趨勢,但它相比起你與父母或子女之間的普通關係,有一個更強的關係或連接。

如果你是星際種子或光之工作者,有很大機會,你的孩子也是。

所以有更大的可能性,他們也是在你的靈魂家庭中。

你的父母不一定是光之工作者。

有些是,但大多數不是。

"你說揚升會很快發生,我意識到時間因素是很難掌握的,你所說的"很快"是什麼意思呢?"

你是指在什麼時候會發生第一次揚升嗎?

"是的。"

我會說,這是迫在眉睫,雖然我們的"迫在眉睫"對你們來說,可能會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有許多變數影響了這個事件的實際發生時間。

這不是在我們的控制之內,甚至也不是在我自己控制之內。

我希望能控制,但是不能,只有從最高的源頭,才能發出最後啟動訊號。

我們希望能夠在第一波中,收集到盡可能多的星際種子。

事實上,我們稱第一波為"信心的跳躍"。

對於那些在第一波揚升的人,除了我們的引導信息,以及他自己靈性體驗到我們的存在,並本身的信念和信心外,會有較少的明確經歷。

那些在第二及第三波進來的人,將會有一些明顯的體驗,這是可能的,因為他們將會與已經成功揚升的人面對面。


所以,這是不可能給你一個確切的時間表的。

我對造物主心中想法的看法是,他正在等待,直到最後可能的時刻,盡可能地收集盡量多的星際種子進入第一波,以便有最大數量的揚升大師返回,便能做到最好,整個地球都能被他們所覆蓋,所以,如果需要比你期望的時間更長一點,這是因為,在我看來,造物主正在等待,直到最後一刻。

第一波進來的人越多,在後續的第二/三波中被拯救的人就會越多,就能有更多人體驗得到。

同樣,第一波和第二波主要是由星際種子組成。

第一波無疑地將會全是星際種子,但只是星際種子的一小部分,就是那些最醒覺的人。

第二波很可能會是星際種子中的大部分人。

希望會有一些不是星際種子的人也能準備好可以進去。

第三波將發生在最後的時刻,就是在地表大轉變和大災難之前及期間進行,因為你可能會看到。

我稱之為地球表面的轉變,在這個時期,很可能無法維持這個星球上的生命。

【FRANK 補充:『第一次接觸』&『疏散』- 初步行動『第一次接觸』的艦隊第二個『第一次接觸』- 官方

所有這一切都可能會發生在你這一生中。

我認為阿斯塔可以給你更多關於這個的科學和具體信息。

知道我們的目標是要提升盡可能多的存有,在這三波之中,從這個世界提升他們的意識到更高狀態。

地球將經歷它的轉變。

它將成為一個第五次元實體,之後會有一些與第五次元現實兼容的生物,重新在地球上繁殖。

所以你可能會說,沒有人能夠成為地球人,除非他們成功揚升。

"我留意到,我需要做大量的自我治療。在我的腦海中很難理解,我如何能在揚升過程發生之前完成自我修復。"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你說的自我修復,將會是我們在這個過程中,戲劇性地解決的事情。

讓我說,你有一個情感的身體,已經伴隨著你很多個生世了。

它承擔了很多消極和恐懼和混亂。

你們的情緒體在某程度上,都已經被弄得傷痕累累。

如果你一直在努力,做好你的治療和冥想,你已經修復了很多。

如果你對此仍然陌生,那麼你可能有更多的工夫要做。

然而,我要說的是,轉化是必要的,但並不是一定需要大量的時間才能完成。

在這個時候,你並不需要在情感或靈性上,百分之百整個人療癒好,才能揚升,療癒會讓你更容易去通過這個過程。

它也許能使你更愉快地揚升,但不會影響你揚升的機會。

我們可以與你們每個人共同創造奇蹟。這是我們的意圖。

有來自第一和第二課的人,不一定有很多的冥想,但通過學習的過程中,他們開始冥想,感受到與他們的指導靈連接,並最終他們自己能連接到揚升大師們。

這是由於你與我們的互動而發生的事情。

我們將與你們一起工作-特別是如果你們選擇這條揚升之路作為你們的目標-直接地、顯著地、用我們的愛和醫治來向沐浴你們。

我們將協助你們釋放你們曾接受的限制-你們每個人所承受的所有痛苦-在某種程度上仍然依附於你們的情緒體和肉身上。

這是可以放下並釋放的。

並不需要承受痛苦的。

並不需要太過困難。

雖然這是具挑戰性的。

讓我們假設,在這個課程結束時,你會感受到一個承諾,去追求揚升,並參加這個課程。

你可能會覺得你有很多工作和療癒要做。

請盡你的能力在這個過程中開放自己和做進行冥想。

若你願意,你可以得到一些冥想指導。

我會幫助你,其他人也可以幫助你。

如果你真誠地去實行,並以真切期待的心,我看不出有任何理由,為什麼不能讓你去。

如果你不打算在第一波去-如果還不是你的狀態(也許你還未準備好,或者你選擇那個時候不去)-將有另一次機會,會在第一波之後不遠發生,你可以在那時候才做好一切準備。

不要放棄自己,不要覺得你不能療癒好並在第一波進去。

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

我會說,請意識到你是一個非常強大和神聖的存有。

你有,因為所有人都有,接受了限制和帷幕,並接受了很多存在於這個密度裡的痛苦生活到你自己和身體上。

這將會被釋放。

如果你有一個真誠的願望,它會被釋放。

你可以參與這個改變。

很多事情將會發生。這是奇蹟將要發生的年代。

沒有你活躍的參與,奇蹟就不會像你想像中的那麼多。

因此,請保持積極正面,讓你的選擇,不是基於你認什麼會可能發生在你身上,而是基於你想要什麼,如果任何事情都可以為你出現。

你可能會在心裡感到自己配不上,或未準備好揚升。

然而,你的心可能會告訴你,它想揚升,比這個世界上任何東西都重要。

你可以選擇,你感覺會不能成功的那一部分,或者你可以選擇,你知道它想要揚升的那一部分。

所以你基本上要做的,就是選擇跟隨自己的那部分。

你將收到指導,並會導致各種經驗,正如導致你現在聽到的這種特殊信息。

沒有巧合的。我們不會在這裡招聚任何不信的人。

我們只招聚美麗的存有,你們都是這一類。

會有更多的指導。你可以如你所願地問任何問題。

你可以要求有關冥想的指導。

你可以使用此通道,請求私人對話。

他會很樂意這樣做。

如果你覺得你想要很個人的體驗,這是提供給所有人的。

我正盡我最大的努力,以這種方式進行溝通。

" 那些多年來一直聲稱看到宇宙飛船的人,他們是否看到了你的飛船?或只是一些第三次元的飛船呢? '

讓我說,除了阿斯塔指揮部和揚升大師團的神聖存有之外,在地球領域中,還有其他外星生物的活動。

有些生物的靈性進化程度比較低。

有些生物對地球的態度是中立的,或者說是科學的。

還有其他生物,他們對人類的影響完全是負面的。

他們的飛船通常是可見的。

你有時可能會看到阿斯塔指揮部的飛船(他們當然可以在第三次元中顯現,來讓你可以看到他們)。

在未來將發生一些集體事件。

這是計劃的一部分。

在撤離的最後階段,包圍著地球的飛船將會顯現出來。

但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會維持在第五次元中隱形。這比較安全。

阿斯塔指揮部已經聯繫了所有的世界領導人。

世界領導人對交換信息和公開他們的存在並不開放。

基於這個原因,阿斯塔指揮部若在第三次元現實中顯現出來並不安全。

這裡的其他飛船是你應該警惕的,你應該留心它們的來源。

如果你看到一艘飛船顯現出來,我不會跑到它上面說:"我在這裡,阿斯塔,帶我走吧。"

他們可能會帶你走,但不會帶你去阿斯塔那裡。

有其他生物與秘密政府結盟。

他們正在盡最大努力混淆這裡的問題。

阿斯塔指揮部是更強大及進化,當時候到了可以處理他們。

如果你看到一個飛船,只需觀察它,並問問你內心的感覺,如果你覺得有一個基督(愛)的意識在振動。

但我不認為這會發生,但如果你看到一個外星生物,如果他看起來不像一個人類,我會十分警惕。

大多數負面的外星人都不像我們一樣。

有些沒有情緒體,換句話說,他們從來沒有經歷過愛。

所以你可以通過他們輻射的振動探測到他們,只要你簡單請求保護,遠離任何負面存有,你都將會受到保護。就極不可能會遇上。

不用說,宇宙中存在著不同生物。

這只是一個星系和一個宇宙。

還有很多個宇宙。有很多次元的存在現實彼此重疊。

有不可思議的能量生物和巨大的生物,你可能會說,地球存在於一個宇宙中的一個遙遠角落。

它是創造中一處落後的地方。

所以你若以阿斯塔指揮部的角度觀看事物,對你來說,將是相當有啟發性,令人驚訝,但又令人愉快的。

當你恢復在層次結構中你原來的地位,當你體驗到成為揚升存有的好處時,你會更多地了解這個層次結構,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輝煌,美麗和創造的目的。

你見過一匹有眼罩的馬嗎?

第三次元現實就像戴著眼罩,你好像帶著眼罩一路走來。

當你開始向更高的意識開放時,眼罩裡就出現一點裂縫,一點點的光線能進來。

你不會完全除掉這個眼罩,直至你完成你的地球生命並體驗到揚升時。

到那時,它被完全除去,所有的奇蹟都會向你顯現。

你看,這個時候你要專注於揚升,這是非常重要的。

這是你的下一步。這是比百萬分之一還少的難得機會。

它更像是億萬分之一的機會。

而你在這裡,你帶著身體,你是光之工作者,你聽到這個,你是非常有福的人。

所以不要以為你是有限的,或者以為自己有什麼毛病。

你很特別。你會發現自己的特別之處越來越多。

"過去的幾個月裡,我有一種感覺,就像我快要死了一樣。在過去的兩星期,我在發惡夢,驚恐發作和很多關於死亡的事情。星相學說我正在經歷某種死亡。我要找到一個與這個世界新的關係,我睡得不好,自從我決定來這裡,我就能睡得很好,感覺好多了。"

我認為你打算在這裡,並打算聽到這些。

如果你有死亡的經驗,它是因為你的自我正在轉化,或如同他們說"正在死去"。

有些人需要多一點催促來到這裡。

但是,如果你在這裡,這就並非偶然。

你的高我一直試圖令你注意這個。

它已經得到你的注意,你來到這裡。

有一個療癒或成長的意義,有時你可能感覺到痛苦,是因為你連接到你的小我,你有限的自我。

當你有限的小我經歷著擴張或療癒時,它感覺到痛苦。

有一件事,我們將會與你們一起工作-天使長邁克爾也會專門做這件事情-將切斷你依戀著的這些有限經驗。

他將幫助你切斷那些小我經歷這個過程糾纏著你的東西。

事實上,你將要完全切斷你對小我的依戀,轉化將會繼續。

情感的療癒將會發生。

過程不會總是無痛的,但我認為,當你對這體驗變得更加開放,你會更大地感受到自我完善,因為你會得到你所渴望的更多的力量和感覺,感覺它是來自你的指導靈和高我,感覺你內心的癒合,感覺有一種持續的愛的體驗,這是十分療癒的。

我認為這將會是你個人很感激的過程。

因此,我們將與你合作。你可以叫我來治療你的情緒。

我給你一個提點,這裡的所有人都可以經歷療癒,特別是情感上的療癒,如果你呼喚我,我會來幫助你。

如果你真誠地呼喚我的名字,我就會來。

"揚升過程與聖經中所描述'人們會被帶到空中'的一樣嗎?特別是耶和華見證人所描述的那樣嗎?"

是的,他們在啟示錄中所談到的事件,就是揚升或疏散過程。

似乎它發生的方式,在無知的旁觀者看來,就如在公車上,坐在你旁邊的人會突然消失。

所以聖經上說,兩個人坐在一起,一個被提升,另一個不會。

你將會經歷同樣的過程。

你會被提升。

啟示的經文大部分都是準確的,儘管所有的預言都需要有一些靈活性。

我們保留一切權利做任何我們認為合適的去拯救這個世界。

我們不會受任何特定的經文或預言所約束,儘管其中大部分都是相當準確。

這是讓你們所有人,能自發地,開放心靈地享受這項行動。

有大量的提升將會發生。你將會有一席位。

事實上,如果你選擇成為揚升大師,並以這種身份返回地面,你將促成大量提升發生。

你將成為很多想不通及尋找答案靈魂的目標。

"當你活在這世上作為耶穌基督時,你有沒有結婚?"

不,我沒有,我認識一位叫瑪利亞的。

"我的一個朋友堅稱,她曾嫁給耶穌。"

有很多人可以感受到與我的聯繫,但正式回答你,沒有。

"你現在與雙生火焰在一起嗎?"

我的孿生火焰在這個時候存在於另一個行星上。

因此,在某個層面上,我們是在一起。

我們知道彼此。但在我與阿斯塔指揮部和你一起工作的層面上,沒有在一起。

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向我表達愛,如果你有這樣的願望。

我可以與你在愛中約會。

事實上,這也是我的期望,你們能與我有更多的約會!

"在這個房間裡有你的照片,是一個準確的描繪嗎?"

非常接近我第五次元中的外表,就是我擁有一個光體的境界。

是的,它很接近。難道你不想知道,你在第五次元身體裡的樣子嗎?

讓我們回到正談論的事吧。

"你能描述一下嗎?"

我要說的是,在你們揚升的時候,你們外表將會變得更加年輕。

大多數會看似二十多歲。

這將會是你的外觀,只要你有揚升的身體。

你的外表很少會變老。

讓我也說,揚升的光之工作者,那些孩子也會揚升,並且會加速成長到與你相約的年齡。

所以我現在提醒你,你養育小孩的日子,可能很快就會結束了。

"你能定義一下"孩子"嗎?"

這是在某一點有一條界線。

但是,那條界線存在於每個人裡面,就是當他們能完全對自己的行為和選擇負上責任時。

這通常發生在十幾歲到二十幾歲的某個時候。

如果你有在這個歲數的孩子,如果他們仍然是依賴著你,當你揚升時,他們會有一個很好的機會一起揚升。

在最後的疏散過程中,孩子們將會是第一批被提升的人。

事實上,地球上所有的孩子,都會先被提升。

因為他們被認為是無辜的。

內容

1. 揚升簡介( 薩南達)
2.傳導者前言(埃里克·克萊因)
3.作者前言(薩南達)
4.第一課:揚升簡介(薩南達)
5.第二課:阿斯塔指揮部(阿斯塔)
6.第三課:切斷纏累的繩索(薩南達及天使長米迦勒)
7.第四課:服務(聖哲曼)
8.第五課:癒合和情感的身體(薩南達)
9.第六課:最後說明(阿斯塔及薩南達)
10.任務狀態(阿斯塔及薩南達)
11.任務更新(阿斯塔及薩南達)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