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分享【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 前言】


【譯者前言】

我(譯者)十年前開始留意坊間找到的通靈書藉和材料,所謂通靈材料,也沒什麼神秘,只是高次元存有利用心電感應技術向傳導者(或稱"管道")下載訊息,再由傳導者用他本人的詞彙表達出來。

但坊間充斥著大量假借揚升大師,天使,源頭等等名字的假冒或有問題材料,誤導靈修人士。

有些內容空洞;有些不斷重複其他通靈材料的內容;有些充滿各種小預言來吸引讀者,落空後再用新預言來轉移視線;有些則刻意用上深奧玄妙的用詞和描述,故弄玄虛;各式各樣的靈修陷阱,令我對通靈材料十分警惕。

當2015 年科里.古德站出來,揭露軍方擁有"上帝之音"技術,能令目標人物產生幻聽,從而假扮"天使的聲音"進行欺騙。

抵抗動運發言人Cobra也多次提及 90 年代中期黑暗勢力開始發動激烈的虛假信息戰,第四/五次元的負面存有利用各種巧計,透過心電感應來假扮光明天使或揚升大師,欺騙傳導者,誤導光之工作者,破壞光明勢力的工作。

因此,光之工作者須透過連接高我,以及在光工群體中的互相印證,來進行通靈材料的鑑別,而一些早期的材料可靠性會比較高,例如:Ra 的一的法則,賽斯材料,與神對話及薩南達的奇蹟課程等等。

最近Cobra在貼文中推薦說:"這本書(水晶階梯)是其中一部非常稀有的可靠通靈信息,極為詳細和非常準確地描述了行星揚升的過程。"

【FRANK 補充:許多人一聽到通靈訊息就莫名的反感,認為內容都不會是正確的,但我要提醒的是,要懂得去運用內在判別訊息內容並且以正確的方式提醒他人注意,而不是聽別人說"不要去看通靈訊息"就一昧的阻止大家去看,內在的成長是從許多實際體驗的不斷修正而來的,如果通靈訊息都不值得去看,Cobra就不會推薦這內容了,對吧】

這句話引起了我對這本書的留意,書中提及地球揚升在即,光明勢力所策劃,人類的三波被提和大撤離方案,是現時所有正密切留意揚升事態發展的醒覺光工及星際種子們所需要知道的,因此我定意將它翻譯成中文,獻給所有華人光工。

正如本書作者薩南達在祂的前言中所說:"我們希望盡量公開這些信息,以協助地球上正在發生的巨大變革。"

讓我們能盡己所能,在整體人類順利揚升的目標上,找到自己的崗位,做好自己的使命,為整體人類作出一分貢獻。

無償譯服W

2018 年8 月


【傳導者的前言( 埃里克.克萊因)】

在1990 年1 月。薩南達要求我傳導一系列關於揚升主題的每周信息。

這個課程為期六週,從當年2 月開始。

緊接在後還有兩個類似的課程(每個為期五週),持續到夏天的大部分時間。

在那段時間,阿斯塔建議將課程當中最好的內容輯錄成書,並建議我們不要過於關注這書的"文學優美",而是要令讀者盡快地獲取當中信息。

自從發表這材料以來,薩南達的話(見簡介)已證明了這是真正的預言,因為這些信息已經進入了全世界許多光之工作者手中。

我希望這個新版本,能將這個重要的信息,傳達至更擴大的讀者群中。

我覺得需要鄭重地聲明,關於這個或任何其他傳導材料,這些信息並不應被視作球揚升過程的真理。

我已盡最大的努力,透過清晰的詞句和作者的同在表達出來,要知道在這個多維宇宙中,每件事件都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觀點。

阿斯塔經常說:"傳導是限制相當大的通信方式"

然而,儘管這種方式的通信,存在固有的限制,但有一個點是很清楚的。

就是無論我們從聖靈中領受了什麼的祝福,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以信任和謙卑的態度領受。

我將愛和這些相關的格言留給您:

"當一個人的工作是對神的一種尊崇時,這個人就能達至完美,因為萬物都是從神而來,祂也在萬物之中。"

"神的工作,即使是最卑微的,也比任何人最偉大的工程更要偉大。

當一個人做神給他的工作時,沒有罪惡可以觸及這個人。"

"人不應該放棄他的工作,即使他不能做到完美,因為在所有的工作中,可能有不完美的,即使在所有的火焰中,也會有煙。"

"如果你將內裡的東西帶出來,你帶出來的東西就能拯救你。如果你不將你內裡的東西帶出來,你不帶出來的東西就會毀滅你。"


埃里克.克萊因

聖克魯斯 加利福尼亞州

1992 年4 月


【作者前言( 薩南達)】

許多人已經被服務了,但有更多的人將透過這個管導所傳達的信息合集得到服務。

我們希望盡量公開這些信息,以協助地球上正在發生的巨大變革。

揚升一直是第三次元存在的最終目標和結果。

現在這個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在宇宙進化的背景下,並不是新事-它已經發生過在許多世界裡,並且在整個創造的過程中,在新發展的行星上也會再次發生。

這裡的信息是作為一個強力的提醒,你們這些在時代戲劇中,扮演著各種角色的人。

如果這些信息觸發你內心的喜悅和興奮,如果你覺得與這些觀點一致,請考慮你要積極參與的可能性。

如果關於"地球變化"的信息引起你的恐懼,容我溫馨提醒一下,生產的過程難免會有一段短暫的痛楚,但之後將會是一段美好快樂的日子。

因此,這裡將分娩在新地球。

每個揚升的人類,在地球巨大蛻變的背景下,自己也將經歷誕生到意識的下一個層面。

無法用語言來描述這件事件的重要性。

現在留待你們每個人向你的神性開放自己,離開現正崩潰的海岸,走向廣闊無垠的大愛海洋,尋找你最合適的位置。

內容

1. 揚升簡介( 薩南達)
2.傳導者前言(埃里克·克萊因)
3.作者前言(薩南達)
4.第一課:揚升簡介(薩南達)
5.第二課:阿斯塔指揮部(阿斯塔)
6.第三課:切斷纏累的繩索(薩南達及天使長米迦勒)
7.第四課:服務(聖哲曼)
8.第五課:癒合和情感的身體(薩南達)
9.第六課:最後說明(阿斯塔及薩南達)
10.任務狀態(阿斯塔及薩南達)
11.任務更新(阿斯塔及薩南達)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