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日偏蝕自由冥想成果報告】(有補充詳細的艦隊分佈位置)

這次參與冥想活動的人數大約是臨界質量的七成。

雖然這次冥想沒有達成所有預期的目標,我們仍取得了長足的進展。

蓋亞門戶網站有一篇描述冥想過程的文章:

https://gaiaportal.wordpress.com/2018/08/01/participants-in-the-ascension-become-aware/

https://gaiaportal.wordpress.com/2018/08/11/explosive-light-remedies-are-presented-and-applied-to-all-gaia-conflicts/

【譯註:冥想當天聖光在地球的質量呈現爆炸性增長。即將展開全地球的療癒工作】

這次的冥想打破了地球隔離僵局的其中一個面向。

這次突破啟動了一連串的清理工作。

這些清理作業將會持續大約一個月。

一個月之後,地球局勢將會升級。我會上傳新的近況更新報告。

這次的冥想使得絕大多數位於近地軌道的異常電漿和電漿頂夸炸彈都已經清理完畢。

異常電漿和所有殘存的電漿頂夸炸彈都開始移動到地表世界。

姚達伯斯(Yaldabaoth)的頭部幾乎快要完全瓦解。

實力較弱的電漿實體也在快速消失。

光明勢力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繼續肅清存放頂夸克炸彈的區域。


雷神之錘在3月8號撼動地表世界之後,昴宿星艦隊就開始進行針對地表的肅清任務。

肅清地表世界的任務確實比原先預期的更加艱困,因為絕大多數的地表民眾都不會聽從自身的靈性指引。

人們之所以背離自身的內在指引,是因為人類受到執政官的自私心理編程。

自私自利的心態導致人們曲解奈許均衡。

人們誤以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才能讓生活比較好過。

這種想法導致社會充斥大量的熵值而且極度難以預測。

地表民眾混亂的自由意志形成了一個N體問題: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body_problem

【譯註:N體問題是指找出已知初始位置、速度和質量的多個物體在經典力學情況下的後續運動。太陽、地球和月亮可以看成三個質體的互動。三體以上的解可能是渾沌的(初期的小變動後來的狀態可能就會有極大的差異)。假設地表世界上信奉各種種信仰、思想、主義和價值觀的民眾各自是一種質體,他們的互動關係就是在N個質體之間尋求渾沌、沒有肯定答案的解。】

今年三月以來,光明勢力已經針對地表民眾研擬出許多更有效率的策略和行動綱領。

這些策略和綱領將會在頂夸克炸彈的拆除工作達成臨界質量候開始實施。

提到秘法學,黑暗勢力有一個他們過去都一直秘而不宣的重要秘密:他們以前都一定會在一顆行星上盡可能地累積最多的苦難然後把那顆行星變成全宇宙主要異常吸積漩渦的中心點。

過去象徵苦難的行星位於獵戶座的參宿七星系。

1996年執政官入侵之後,象徵最多苦難的中心點轉移到地球。

1996年以來,地球就是宇宙主要異常吸積漩渦的中心點。

地球上的黑暗勢力試圖把獵戶座的主要黑暗電漿流導引到太陽系乃至於地球。

他們的手段包括在二戰期間利用納粹集中營組成邪惡五芒星陣、二戰後的核子試爆、1960年代以來地下軍事基地的創傷心理編程以及透過秘密太空計劃-太陽看守者計劃的前線工作把龍人偷渡到太陽系、1994年盧安達大屠殺然後在1996年年初成功開啟連結地球和參宿七的黑暗蟲洞門戶。

1996年以來,黑暗電漿和黑暗異常流就一直流入地表世界。

參宿二星門和白色合一火焰的能量可以清理這股暗流。

這次的冥想活動成功地開啟徹底根除宇宙內所有邪惡的治本工作。


自從冥想活動開始以來,銀河指揮部就開始下一階段的地球解放任務。

現在他們在太陽系內有非常頻繁的活動。

這篇文章有相對準確的描述:

https://www.ashtarcommandcrew.net/page/galactic-federation-fleets

FRANK 補充上面連結相關資訊:

【銀河聯邦艦隊分佈位置】
http://3d-5d.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_34.html

【我們在母艦上的家】
http://3d-5d.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7548.html

【新耶路撒冷號軌道傳輸系統(STS)】
http://3d-5d.blogspot.com/2013/04/sts.html

銀河指揮部在太陽系內的組織架構如下:

1.木星指揮部:它位於小行星帶以外的外太陽系區域。

主要工作是利用木衛三的分類設施將所有從地球隔離區上捉拿到的負面實體送往銀河中央太陽。

2.阿斯塔指揮部:它位於內太陽系區域。

主要工作是解放地球。

3.亞特蘭提斯指揮部:目前相關情報都必須保密。


【FRANK 補充:Star Trek星際爭霸戰第11集的影片畫面】
許多年以前,阿斯塔指揮部透過通靈管道-Eric Klein宣傳關於揚升過程的指導。

通靈內容算是相當準確。

下面兩個Youtube影片是通靈過程的錄音檔。

資料來源是一名來自星光兄弟會的連絡人:





許多關於最終介入和解放計劃的細節將會在未來幾周內定案。

如果大家受到感召,歡迎大家簽署地球解放請願書;表達自己的心聲:

https://www.thepetitionsite.com/576/357/913/planetary-liberation-now/

這是開放給中國網友連署的請願書網址:

http://www.hdb.com/party/fspz2.html?hdb_pos=post_info

光明勢力已經要求將每週揚升冥想替換成自由之鑰冥想。新的冥想更能從根本解決真正的問題而且它對地球解放工作有更大的幫助。

我們會在格林威治時間每週日下午三點舉辦自由之鑰冥想。

這裡有自由之鑰冥想的冥想指南: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18/08/key-to-freedom-meditation-every-sunday.html

【FRANK 註:中/港/台/馬冥想時間為每週日晚上23:00,冥想內容參考 http://3d-5d.blogspot.com/2018/07/cobra-2018811.html


光明勢力表示:未來幾個月內可能會(也可能不會)舉辦第二場全球自由之鑰冥想活動。

希望第二場活動可以達成臨界質量。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8/08/key-to-freedom-meditation-report.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