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木星指揮部&土星指揮部】

一、木星指揮部

銀河聯盟有一個名為『阿斯塔指揮部』的特殊單位。

阿斯塔指揮部的成立宗旨就是解放地球。

另外一個重要單位是木星指揮部。

木星指揮部的主要工作是全太陽系的精神解放;同時負責看守木衛三門戶。

它也是星光教團和藍龍家族幕後的靈性指導單位。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3月31日訊息【聯盟艦隊】


為了要喚醒被1%權貴打壓的99%,阿斯塔指揮部已經嘗試過許多種策略。

地球周圍有一個由艦隊組成的防禦圈。

第二圈的名字叫做木星指揮部。

木星的衛星底下有巨大的基地。

第二防禦圈的母艦長達1000-2000公里。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Lynn:NASA的Juno飛船現在木星軌道進行研究。

你說過木星衛星上的存有正在幫助我們。

關於木星指揮部有什麼新的情況?

COBRA:情況和以前一樣。仍然有一些行動在進行。

在適當的將來會有一些相關的更新,但現在還沒有。

這裡有趣的地方是這艘有名的Juno宇宙飛船沒有任何照片,幾乎沒有任何消息。

Lynn:你覺得是真的沒有照片還是他們不給我們看?

COBRA:他們只是不拿出來給我們看。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7月


Rob –好的,謝謝你的說明。

我想知道木星是氣體行星,那裡有沒有生命?

在木星上有沒有物理層面?

有沒有正面或者負面的實體基地?

COBRA –在木星上沒有基地,因為木星沒有固體地表。

有一些平台和飛船在那裡的大氣層漂浮。

在木星高層大氣中有一些類等離子層,不完全是物質性,也不完全是乙太性。

那裡有等離子生命形態,與我們這裡有非常大的不同。

當然木星也有乙太和星光生命,在木星一些衛星裡面有細菌。

在伽利略衛星,即4大木星衛星的地表,尤其在地表下有光明勢力的實體基地。

Rob –謝謝。Frank Bell博士也提到在精神層面存在一種生命。

COBRA –是的。

Rob –我打斷了你的話,關於木星有沒有其他?

COBRA –我想說一下衛星艾歐,那裡有很多火山活動。

那裡的生命形態有點不同。

在高溫富含硫黃的環境裡有細菌能生存。

如果科學家發送探測器到那裡,他們會找到。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9月23日Rob Potter訪談


Rob -太陽系以前有沒有試過被完全隔離?

COBRA -從來沒有完全隔離。

在非常嚴格的條件下,總是有一些有限的交換(交流)可能性。

我會說過去25000年,這個太陽系的大部分地方處於獵戶/蜥蜴/天龍星複合體的控制之下。

Rob -儘管他們似乎在某些行星上沒有權力,並且在高等靈性行星上沒有影響,是嗎?

COBRA -是的。他們在高級的靈性層面從來沒有任何權力。

Rob -即使在金星的物質層面他們也從來沒...

COBRA -是的,我會說金星的物質層面,木星的衛星以及其他一些地方都與光明勢力有緊密聯繫。

在木星,木星4個主要衛星和天狼星系之間有一個非常強大的星門,那個星門從來沒有關閉。

Rob -我很多年來聽到很多人說過木星的衛星...你能否再告訴我們屬於光明勢力的木星的衛星名字。

COBRA -  艾奧(Io),歐羅巴(Europa),伽倪墨德斯(Ganymede),卡利斯托(Callisto)這四個木衛一直都在光明勢力手上。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2月16日Rob Potter訪談


COBRA:我已經寫過一篇關於伽倪墨德門戶和它的重要性的文章。

它是太陽系其中一個主要門戶,把銀河能量傳送到整個太陽系。

在地上和地下有很多銀河聯盟基地,那些基地正在為整個太陽系錨定光。

【地球盟友Cobra】2015.8.31


木星指揮部的工作是喚醒居住在地表世界的星際人類。

木星指揮部與地表的星光教團、星光兄弟會和薔薇聖女團合作。

木星指揮的總部在木衛三。

他們很努力想喚醒地表的星際人類。

今天或明天我們再找個時間講深入些。我們在午休前回答些問題。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月25日台灣財富豐盛會議會議記錄


木星指揮部負責調節太陽系的能量。

木星是一顆很大的星球,有很多顆衛星。

現在前四個衛星都有木星指揮部的星際基地,之後又增加了八個。

這12個星系基地繞行木星的軌跡會形成十二芒星的符號,而木星指揮部的母船艦隊則利用這種符號傳送天狼星的光與愛到太陽系。

木衛三基地是木星指揮部的要塞,上面的星門可以直接連結到天狼星。

許多其他星系的盟友,尤其是天狼星的存有會利用那道星門進入我們的太陽系。

所以木衛三是太陽系裡最重要的戰略位置。

另外,木星指揮部也負責協調阿斯塔指揮部、抵抗運動與其他光明勢力的任務行動。

(注:木衛三。如果木衛三不是繞著木星運行,而是繞著太陽公轉,那麼它會被歸類成行星。因為,木衛三(Ganymede)是我們太陽系最大的衛星,甚至比水星和冥王星都要大。木衛三主要由冰和岩石的混合物組成。

木衛三的地殼曾多處發生斷裂和漂移,水從木衛三的內部湧出,然後在表面結成光滑的冰。

木衛三(Ganymede)也繼木衛四(Callisto)和木衛二(Europa)之後,成為另一顆在廣大的表面冰層之下,可能擁有液態海洋的木星衛星。

木衛三的海洋假說會被提出來,主要是為了要解釋為什麼它會有不尋常強的磁場。

木衛三是太陽系最大的衛星,同時也有現知最強的衛星磁場。)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木衛三是木星最大的衛星,而木衛三星門是太陽系中最重要的戰略位置。

木衛三星門是太陽系通往銀河中央太陽最強的能量通道。

天狼星位於太陽系和銀河中央太陽的中間位置。

它會將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降頻到太陽系可以吸收的程度。

木衛三的地底下有一個銀河聯盟的超大型基地。

它的功用是一個中央指揮平台,協助所有的正面智慧種族進行太陽系(尤其是地球)的解放任務。

這個基地是木星指揮部的總部。

木星指揮部的成員們在這裡調控木衛三門戶和銀心之間的交通運輸。

基地的位置鄰近伽利略區的中央地帶:

http://en.wikipedia.org/wiki/Galileo_Regio

木衛三星門是聖光在太陽系(包括地球)中的首要指標。

要不是這座門戶維持運作,人類根本無法在1996年執政官入侵的時候倖存,而是早已滅絕了。

星際政治的各種事件對地球地緣政治的影響遠超過大多數人的理解。

執政官們巧妙的對任何對宇宙抱持濃厚興趣的人貼上”瘋子”的標籤。

如此一來,他們就能確保人類不會發現地球上各種問題的真正原因。

大家可以參考兩篇從星際政治角度看地球世界的精彩摘要:

http://www.veritasgalacticsweden.net/the-event/true-matrix-cobra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5/04/06/a-solar-system-overview-update/

木衛三門戶是太陽系中能量最強的聖光來源 ,因此大家在冥想的時候也可以用意識進行連結。

MOSS行動會在5月進入下一個階段。

木衛三星門的活動將會大幅增加。

這個星門也會是事件期間的主要能量傳輸點;負責傳導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

事件之後,無法或是不願意接受聖光的陰謀集團成員將會被送到木衛三地下基地的分類設施進行篩選。

他們許多人接著會被送往銀河中央太陽進行分解。

木衛三星門正在淨化電漿吸積漩渦的旋線(賽特的隧道)。

這些旋線從地球往外延伸到太陽系之外的本地泡:

http://www.daviddarling.info/encyclopedia/L/Local_Bubble.html

我們的太陽系正在進入銀河系的高能量星區。

這裡的能量會引發更加劇烈的改變,而且時間會比科學家們願意承認的時間表來得更加緊湊:

http://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0/05/100521191114.htm

【譯註:美國和波蘭的科學團隊預測太陽系會在100年內進入一個攝氏將近100萬度的星雲團。】

科學證據表示歐特雲內部有不尋常的活動。

天文學家最近偵測到球型中繼站從2001年發出的無線電訊號:

http://etheric.com/is-et-the-source-of-the-mysterious-fast-radio-bursts/

許多對星際和地緣政治具有潛在正面影響的有力人士都會瀏覽這個部落格。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4月19日訊息【木衛三星門】


木衛三從未受到黑暗勢力的影響。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幸運的是,光明勢力在木衛三的主要基地沒有在1996年的執政官入侵中淪陷。

木衛三基地是往來太陽系和天狼星之間的跨維度門戶。

這個主要門戶在入侵行動中毫髮無傷;護持著太陽系的聖光。

除此之外,原先龍人/光明會在X行星的奴隸們發起了抵抗運動。

當年抵抗運動在外古柏帶的太陽圈和昴宿星人進行面對面的接觸。

1999年12月,抵抗運動在昴宿星人支持下在X行星起義,成功的將光明會勢力趕出星球。

抵抗運動隨後將他們的基地搬遷到地球下方的阿加森網絡。

自從X行星解放之後,光明勢力就經常利用它作為太陽系肅清任務的戰略基地。

他們首先肅清了黑暗勢力在冥衛一的軍事要塞。

他們接著在外太陽系的肅清進度勢如破竹。

隨後小行星帶2000年-2003年間爆發了激烈的戰役。

2001年3月,光明勢力完成了一項重要的行動。

銀河中央文明因而得以直接介入太陽系。

他們在太陽圈派駐了一座月球大小的球型中繼站。

當時銀河中央太陽即將進入26000年循環的活躍高峰期,這些中繼站就在太陽圈負責穩定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強烈宇宙能量。

由於宇宙能量經過調節之後才進入太陽系,許多地方包括地球才沒有發生大災難。

當光明會發現這些球型中繼站之後就嚇得精神崩潰,進而發動911事件。

2003年,光明勢力在太陽系佔上風。

2012年,所有非直屬於奇美拉的秘密太空基地都被肅清。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3月31日訊息【聯盟艦隊】



二、土星指揮部


Rob –謝謝。你提到星際兄弟會與天狼星和土星指揮部有關。

能不能告訴我們關於土星指揮部的事情。

COBRA -土星指揮部是銀河聯邦其中一個部門,在土星的....衛星上有大本營。

它掌握著這個太陽系的星門,因為宇宙愛的能量從天狼星系流出,通過土星4條主中央線傳輸到內太陽系,這就是它的功能。

土星指揮部發送愛的光線給那144000個光之工作者,戰士和星際種子們,提醒並讓他們為更宏偉的計劃做準備。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4年6月


Untwine:你在一篇文章中說到土星代表黑暗勢力,它難道不是一個天然的行星?

COBRA:它是一個天然的行星,但它過去又是黑暗勢力的門戶。

它是太陽系外黑暗勢力進入太陽系的一個進入點。

但現在土星已經清理了,不再有黑暗門戶。

Untwine:那麼說它本身的能量是好的,而不是壞的?

COBRA: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9月30日Untwine訪談


Rob:謝謝。我不會說出名字,因為我們不評論其他人的工作,但有人說XX和XX認為月球和土星一起被用作控制3D實相。這是真的嗎?

Cobra:很大程度上這是對的,因為月球和土星在人類歷史上直到最近都是作為蜥蜴人實體的門戶,在月球的背面有齊美拉組織(Chimera)基地,在土星的衛星上也有。

大部分負面星門,一些實體通過它們到來這裡,在土星環附近曾經有很多天龍星人飛船,直到最近為止。但現在不是這樣了。

Rob:我有些消息指出...一些古代的信息說那些來自土星的人是美洲原住民的祖先,幾百萬年前他們從很多很多其他地方被帶到地球。

但一些原住民起源於土星。你能不能談談土星上的生命?

是物質的還是星光的形態?那裡的環境怎樣?

那些種族,正面和仁慈的太陽委員會(solarcouncil)與這些門戶和蜥蜴人飛船沒有關係,是嗎?

Cobra:你引用的信息來自一個非常古老的來源,它不完全正確。

但我會說土星的星光層和乙太層是有正面生命的。

那裡以前有正面ET基地,現在仍然在土星的衛星上有,以前整個形勢是非常複雜的,但現在整個區域都在光明勢力手上。

Rob:我說的就是光明勢力的太陽委員會。

Cobra:是的,但那些太陽議會...這是非常古老的信息。現在的情況不一樣了。

Rob:能不能說說那裡以前是怎樣的?

在五,六十年代這些信息首先出現的時候,是不是與那些地球被接觸者的信息交換?

那些人是不是在銀河聯盟月球基地上?

他們是物理性的,還是乙太或星光種族?

Cobra:大部分被接觸者是非物理接觸。

有一些人有物理接觸。

有一些人有過與銀河聯盟人員的真實接觸,他們一些人與秘密太空計劃有關。

在二戰末期有一個秘密納粹太空計劃。

其中有些人與銀河聯盟談判。

有些人在1950年代投靠了光明勢力,一些人去到了更高的維度,那是在原來的金星上。

是的,以前有太陽委員會,那些委員會的目的是管理和調節太陽系不同部分的光的流動。

那個時候太陽系是各自劃分的,不同種族有不同區域。

那時沒有太多的自由運動,是非常邊界分明的,你要在熟知情況的前提下移動,不是想去哪就去哪。

Rob:他們一些人有著善良的議程,與地球上那些受他們影響的各個團體有接觸?

Cobra:基本上我會說50年代(194x年)大部分接觸是正面的,負面的接觸發生在60年代(195x年),尤其是美國政府和齊塔蜥蜴人和其他天龍星類個體或者種族的秘密協議之後。

【地球盟友Cobra】2015.3,Rob Potter訪談


Rob –能不能談談土星?

它是一個巨大行星,在占星學上它有著很多影響。

土星上有什麼類型的生命?

COBRA –和木星相似,因為所有氣體巨星有適當的環境讓等離子生命體得以形成。

等離子生命體像個大氣泡,等離子大雲團,它們需要很多氣體巨星大氣層的放電才能生存。

一些土星的衛星有細菌生命形成的環境,有些衛星有近地表海洋,那裡有一定的深度和恰當的環境形成細菌生命。

當然土星衛星上有基地,有光明勢力的基地但也有一些土星系統的地方我不能說,那裡仍然有奇美拉的植入物據點。

Rob –謝謝。在50年代的時候有一些太陽系的ET靈性接觸,有很多訊息提到一個土星法庭的存在。

那裡是不是有一個高維度的銀河聯盟機構,或者這是在衛星上的?你知不知道?

COBRA –是的,我知道你在說什麼。

銀河聯盟在所有主要星體以及太陽系周圍所有主要星體上都有存在,包括土星。

Rob –是不是實體的?

COBRA –有實體和非實體的。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9月23日Rob Potter訪談


Untwine:土星的真正原型是什麼?

COBRA:我會說土星揚升的原型是穩定(stability)。

不是收縮,不是壓抑,而是穩定和平衡。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0月13日Untwine訪談


美國太空總署為了全面揭露秘密太空計劃,在近期張貼了太空旅遊的宣傳海報;邀請民眾到木星看極光或到土衛二看冰噴泉:

http://gizmodo.com/were-entering-a-golden-age-of-space-tourism-propaganda-1758075093

譯註:土衛二的冰噴泉的噴發高度高達數百公里。土衛二的自轉和公轉週期都只有1.37個地球日。未來大家可以到土衛二體會”度日如年”的生活。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2月


儘管奇美拉想要封鎖外層空間,揭露過程仍在持續進行。

美國太空總署最近公開了土衛十八的照片。

它的形狀顯然不像是一顆自然形成的衛星:

https://saturn.jpl.nasa.gov/news/3005/cassini-reveals-strange-shape-of-saturns-moon-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