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抵抗運動 & 阿加森】

抵抗運動 & 阿加森

T:抵抗運動的創始成員是亞特蘭提斯時期離開的人,還是?

C:他們有一部分是的。

T:在意大利,人們認為他們住在地球內部,這樣對嗎?

C:沒錯。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11月14日訊息意大利/英文訪談】


CARY:很好。能否告訴我們多一點什麼是抵抗運動?

COBRA:  抵抗運動是隱藏在行星地表下面的光明勢力,他們正準備協助我們。

他們實際上在這個解放過程裡幫助我們。

我會說他們是阿加森網絡的一部分。

CARY:你是說他們和阿加森有關聯?

COBRA: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6.3.25訪談by Cary Ellis


T:我想我們得回溯一下好讓更多人認識抵抗運動,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認識抵抗運動。

所以我們就簡略談一下它的背景吧。

C:抵抗運動是一群住在地表下的自由鬥士。

有人稱呼它們是阿加森網絡,但是那不算是正確的名稱。

他們負責維持各方派系的勢力平衡,並且協助大家解放地球。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11月14日訊息意大利/英文訪談】


抵抗運動的起源有些複雜。

距今25000年地球進入隔離狀態以後,光明勢力必須撤退到地底的世界。

他們在地下創造阿加森世界,而阿加森網絡意思是透過地下高速列車互相串連的地底城市網絡。

他們是抵抗運動最早的前身,這25000年來一直維持著地球的光。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1996年的剛果入侵,幾乎摧毀了阿加森網絡。

於是阿加森網絡用自己的管道對外發出求救信號。

X行星的人民響應他們的求救信號,並且利用傳送室抵達阿加森世界。

當時有7000萬的人進入阿加森世界,共同組成了抵抗運動。

抵抗運動的成立宗旨就是解放人類。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E: 你再多談一下抵抗運動,你使用"壓縮突破"這個詞語,這也是你的名字COBRA的來源,你說過這個壓縮一邊來自外星人,另一邊來自抵抗運動。

你想描述一下嗎?

這樣我們才能以我們不常使用的方式來描繪地球,用地下城市的觀點(博主注:指地下城市中居住的抵抗運動的觀點)...

C:這個星球是一個三明治。

在地表以上的天空裡有光的勢力,就是正面的ET,他們把光從上面發送到地表。

然後抵抗運動在地下,所有勢力在地表以下維持住並把光發送到地表。

所以星球的地表就處於這樣的壓縮裡。

所有在地表被壓縮的黑暗需要逃出來,因為光持續施壓迫它出來,這樣才能處理,治療和移除。

當來自地下的光與來自上面的光在地表相遇,那就是壓縮突破的時刻,也就是"事件"發生的時刻。

當事情一發生,能量上和物理上都會相當大,每個人將能看見。

E: "事件"之後,這些勢力的角色是什麼?

地下文明和抵抗運動,他們會被我們所見嗎?

這些邊界會不會消融,我們會知曉他們的存在嗎?

C: 是的,逐漸知道。

他們不會直接曝露自己。

首先他們會通過大眾媒體出現,一段時間後當人類開始自己的覺醒進程,他們就會直接接觸我們。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11月16日訪談


Rob – 很好。給一些聽眾重複一下,當你談到抵抗運動,你說的是那個來自X行星的組織,他們清理了X星上的天龍星和陰謀集團,並且請求銀河聯盟來這裡幫助清理負面勢力,是嗎。

COBRA –是的。但我要補充的是很多阿加森網絡的人過去15年來已經融入抵抗運動。

在2000年初有一波整合,在2014年底也有一波整合。

Rob – 當你說整合,你的意思是不是他們進行訓練並參與對負面勢力的盡可能非暴力的戰鬥中?

COBRA –我意思是他們整合到抵抗運動社會中。

他們正式的獲得成功,因為他們的頻率,他們的目標和願景,他們的文化藍圖相匹配。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9月23日Rob Potter訪談


cary:非常好。然後阿加森是地下文明的一部分麼?

我知道不同地下文明之間好像是有區別的。

cobra: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6.3.25訪談by Cary Ellis


Richard - 地球內部的阿加森網絡是不是一直保持與銀河聯邦的聯繫?

COBRA - 有些派系是,有些不是。
【地球盟友Cobra】2016.8訪談


U : 地外的光明勢力對於行星解放的計劃都是一致嗎?

C :大部分是的。

實際上絕大部分阿加森網絡,包括抵抗運動和外星的正面勢力,他們是完全團結的。

但去年最近加入的一些阿加森派系,尤其是東方的那些,其中一些古老的團體在整合進來的時候有很多麻煩,因為他們其中一些人非常傳統,他們看起來就像地表那些傳統的龍族,他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所以我不會說每件事都完全協調好,這個整合的過程仍然在繼續。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0月13日Untwine訪談


十多年前,西方的阿加森網絡與抵抗運動整編合併。

東方的阿加森網絡基於安全考慮,在不久之前還是個遺世獨立的古老社會。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月7日訊息【阿加森網絡的近況發展】


在去年11月底12月初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進展,在抵抗運動和東方阿加森網絡和藍龍之間有了一次正式的接觸。

在各個派系集團之間建立了一些聯繫,整合和統一過程,在這之前他們是獨立的。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9月23日Rob Potter訪談


去年11月,也就是IS:IS第二階段門戶開啟的前些時日,抵抗運動和東方阿加森網絡開始進行非常重要的組織整合。

兩者之間交流了許多重要的方針和計劃。

目前亞洲地底30公尺的區域還保有一些陰謀集團成員和旗下犯罪集團的藏身地點。

另外意大利那不勒斯的淺層地下隧道也有一個黑手黨的地下堂口。

從現在開始,抵抗運動和東方阿加森網絡會開始針對這些地方進行徹底的肅清行動。

IS:IS門戶開啟冥想期間和之後的幾天,抵抗運動、東方阿加森網絡和南美的安地斯阿加森網絡舉行了一次高層交流會議。

會議內容現在必須完全保密。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月7日訊息【阿加森網絡的近況發展】


Rob –我想你詳細說說,一些地下團體是不是對人類有敵意。

是否有很多這些半進化的文明,有一些先進一點的科技,他們會看不起地表人類?

這種情況普遍嗎?

COBRA – 不再是這樣了。

一些(地下)犯罪集團他們為地表黑手黨和陰謀集團工作。

他們是混雜的,一些是好人,一些是壞人。

他們不比地表人類更加進化,他們是某些從犯罪集團分離出來的團體組織,想要棄暗投明但仍然是混雜的。

很多這種組織已經清理了,其中一些已經加入光明勢力,一些人從地表下被移除-傳送到了其他地方。

一些人加入了銀河聯盟,有小部分人不得不帶到銀河中央太陽那裡。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9月23日Rob Potter訪談


Alexandra – 你為抵抗運動工作,從這個角度你是否開始看到那些支持和不支持光明勢力的人之間清晰分界線?

我記得很多個月前我們談過,有很多派系。

你覺得這些派系集團的數量減少了嗎?

Cobra- 情況清晰了一點,但很多人仍然不知是正是邪。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4月7日訪談


Rob – 是的,我們知道那個網站是某個和某個跟某個與阿加森網絡有接觸的人建立的。

我看了他們的網站,似乎與Luis的南美之旅的關於內部地球,阿加森網絡,星光兄弟會這些見聞不一樣。

地下有不同意識水平的世界,我想你給我們說一下整體的情況。

我意思是,我本來以為有兩個陣營。

我以為有蜥蜴人,灰人政府,天龍星人,高大白人等等,另一方面又有非常正面靈性的網絡之類。

你能否跟我們說一下地下的情況。

不是說具體的位置諸如此類,但我想聆聽關於地下的正面團體。

是否有一些團體因為負面入侵而撤離。

我們談的那個團體把人類看作寄生蟲,這與我對正面阿加森網絡的印象不符。

COBRA – 你是想要我談現在地下的總體狀況還是過去的情況?

Rob – 兩者都說一點。

COBRA – 好的。一般來說,在人類歷史上有一些主要的地下派系集團。

有蜥蜴人/天龍星人集團,他們對整個行星有著強大的影響。

實際上那些蜥蜴人集團和地表的犯罪份子有聯絡,那些犯罪組織其中一些也會有自己的地下網絡,尤其在全世界各大城市下面,他們與蜥蜴人和天龍星人合作。

然後又有一些組織叫做逃離團體。

那些人從地表上撤離,因為他們不喜歡地表的環境,於是轉到地下。

他們建立了自己的分離文明。

一些是來自古希臘,古埃及甚至亞特蘭提斯。

當地表出現大變動,很多人會進入地底建立他們自己的分離文明。

很多那些文明開始互相接觸,這樣阿加森網絡便形成了。

自從亞特蘭提斯崩潰,阿加森網絡就不斷發展。

這是一個有著一定聯繫的,獨立的鬆散網絡,有各自獨特的發展路線。

在1996年執政官入侵後,其中一些團體因為安全理由與其他的團體切斷了聯繫,他們走上自己獨特的表達之路。

很多那些團體在1996年的執政官入侵後被滲透。

在那些地下區域發生了很多戰鬥,許多人死了,尤其在1996-2001~02年。

因為地下有數百萬人死亡。

出於安全理由,那些組織和地表切斷聯繫。

然後我們還有抵抗運動,抵抗運動我已經介紹過很多次。

在過去兩年,發生了很多轉變,我會說是往好的方向轉變。

絕大多數蜥蜴人已經移除,唯一剩下的是奇美拉和他們的據點。

我會在以後再談他們。在去年11月底12月初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進展,在抵抗運動和東方阿加森網絡和藍龍之間有了一次正式的接觸。

在各個派系集團之間建立了一些聯繫,整合和統一過程,在這之前他們是獨立的。

在東方阿加森網絡裡有大量的轉變和挑戰,因為其中有很多混雜的成份。

隨著與抵抗運動的接觸,那些混雜的成份暴露出來。

作為那次轉變的結果,東方阿加森網絡很大一部分現在與抵抗運動有緊密的聯繫。

其他的部分脫離了阿加森網絡,嘗試與陰謀集團聯繫。

今年初有很多行動以應付這個情況。現在情況好了很多。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9月23日Rob Potter訪談


為了讓人們更理解我們太陽系的形勢,我將解釋關於分離文明和他們的太空計劃的一些事情。

時間回到亞特蘭提斯時代末期。

當時光明和黑暗勢力都在地表世界公開活動。

奇美拉和執政官們在26,000年佔領地球之後,其他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利益團體都被迫離開地表並且進入地底世界。

光明勢力隨後在地底世界打造一個城邦網絡。

這個地下城邦網絡從26,000年前就一直護持著地球的聖光,而它在許多現代情報圈裡有各式各樣的名稱:阿加森網絡、香巴拉、光的地下王國…等等。

黑暗勢力也在地下興建了一套居住系統網絡。

他們和已經生活在地表某些區域的龍人以及爬蟲人結盟,並且從26,000年前就一直製造地球上的黑暗。

這個地下居住系統網絡在現代情報圈裡也有各式各樣的名稱:阿加森網絡、納迦王國、帕塔拉…等等。

如果有人談到阿加森網絡,大家得仔細分辨對方講的是哪一邊的阿加森網絡。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5月28日訊息


Rob – 好的。我有幾個問題。

當你說到亞特蘭提斯的分離文明,顯然是在亞特蘭提斯大災難後出現。

他們一些人不是真的分離出來,只不過是為了生存,靠著所掌握的科技建立自己的地下世界,是嗎?

COBRA –他們其中一些人實際上從大災難裡逃走,但大災難發生前很多團體已經轉入地下,因為他們不喜歡地表的環境,因為在亞特蘭提斯末期,黑暗勢力越來越強大。

大多數光明勢力為了生存和保持光的完整,被迫進入地底。

Rob – 這有點像列穆里亞的桃樂絲人,他們在最後大災難前建立自己的文明。

那個時候他們計劃建造更多的地下設施。

似乎這些地下文明,由於互相的隔離,有著自己的關於宇宙法則和接觸的文化觀。

這麼說在他們之間會有一些差異,是嗎。

COBRA –正如我所說,一個非常強大的統一進程已經開始,那些文化仍然會保持自己的獨特個性,但他們都接受宇宙法則,銀河法典和全宇宙都存在的普遍理解。

無條件的愛是開悟社會的基礎,那些文明越來越與這一點對齊。

當然,這是一個過程,不會一夜之間完成,但我會說地下的情況,大部分地方比一年前更好,那裡有許多地方已經充滿純粹的光和愛。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9月23日Rob Potter訪談


Rob –我有一個一直很想問科里的問題。

你曾經提過安查拉聯盟。

他們似乎是阿加森網絡裡唯一的負面派系。

你在先前的文章中提到他們被帶到古柏帶然後被三角頭存有責備。

你在文章中提到他們其中有四位代表認為他們被責罵是應該的,而且同意和人類有用更正面的互動關係。

另外三位代表則抱持相反的意見。

你告訴我說Omegans(配戴Omega護身符的派系)是其中一個。這些代表是否…

Corey –我們必須釐清一件事情。

你不能老是把負面派系的標籤貼在他們的身上。

正派或反派是觀點的問題。

Rob –好的

Corey –這些團體並不是負面。

他們生活在敵方的土地,而他們得想辦法活下去。

為了生存,他們得用善意的謊言傳遞正面的訊息。

你得了解一件事情:從他們的觀點來看,他們要想辦法保護自己不被有能力追殺他們的地表勢力迫害。

他們的生活環境非常地艱困。

現實的情況真的不像幽浮研究社群所說的輕鬆愜意。

他們和其他的團體共同生活在一個危機四伏的社會。

他們的政治環境相當詭譎多變,因而他們得想盡辦法活下去;由其是在太陽系長期活動或設有大使館的團體。

誠如Cobra所說的,太陽系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區域。

Cobra –是的

Corey –不光是黑暗勢力非常地危險,我們人類也是很危險的。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13日訊息【柯博拉/柯里古德聯合訪談】


Rob –Cobra,你是否有聽說過地底下的安查拉(Anchara)聯盟,尤其是科里曾經提過的那個團體?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他寫的報告。

有一位名叫”卡莉”的女祭司、Omegans和其他人。

你有沒有聽過這個7人組成的團體?

Corey –安查拉聯盟只有三個人。

他們配帶土星形狀的護身符。

Rob-土星形狀的護身符。

Cobra,你聽過這個團體嗎?

COBRA –我讀過科里寫的報告。

我沒從我的線人聽說過任何關於這個團體的情報。

我知道Sheldon Nidle(天狼星訊息【勝利被宣布前,不要放棄】)曾經提過1995年的安查拉停戰協議。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13日訊息【柯博拉/柯里古德聯合訪談】


Rob –我同意你的說法。

Cobra,請問你對地底世界的情況有甚麼看法?

你可以描述地底世界的地貌景觀嗎?

你對地底世界知道多少?

你認為安查拉聯盟曾經對人類懷有敵意嗎?

COBRA –地底世界的情勢一直以來都是變化多端。

我能說我目前和地底世界的某些派系保持聯繫。

我並沒有跟所有地底世界的團體交流,而且顯然地底不同派系的數量遠多過於人類所知道的數量。

抵抗運動從來不會向任何地表民眾自稱是昴宿星人並且要求地表民眾崇拜他們。

至於其他隸屬全球阿加森網絡或東方阿加森派系的團體,據我所知,他們也從未要求地表民眾崇拜他們。

目前地底世界正在經歷各方派系的團聚和整合。

各方派系正在進行緊鑼密鼓的交流和談判。

他們彼此之間還有非常多的不信任。

這種不信任一部分起源於奇美拉的挑撥離間、1930-1940年代進入地底的各方龍人派係以及地表的納粹團體。

過往的歷史造成了地底團體之間諸多的不信任。

他們仍需要更多的時間和努力修補彼此的關係。

另外,大多數東方阿加森派系的生命觀比地表的東方哲學體系還要一致。

他們的生命觀跟西方世界的生命觀有相當多的差異。

換句話說,地表世界的情勢其實是在反映地底下發生的事情。

這些團體已經建立起對話管道並且正在修補彼此的關係。

這些事情都需要時間。

畢竟這些團體都有成千上萬年的歷史;他們有太多需要解決和彌補的事情。

據我所知,我從未聽過任何隸屬地表派系的團體自稱是昴宿星人、救世主或諸如此類的角色。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13日訊息【柯博拉/柯里古德聯合訪談】


EM: 考慮到奇美拉Chimera控制了信息流通,甚至是抵抗運動成員,他們也低估了隔離地球的狀態,和我們一樣感到震驚?

COBRA: 是的,他們也低估了形勢,對他們來說也是相當驚訝。

不像地表人類那麼驚,但他們仍然沒想到是這麼困難,他們沒想過事情要花這麼長時間。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6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隨著奇美拉的實力減退,不同正面派系的高層人士會進行更密切的情報交流,而且不用擔心情資會被奇美拉攔截,亦或因為暢所欲言而遭到奇美拉報復。

因此抵抗運動會在近期內把大量的情報提供給東方阿加森網絡以及許多秘密太空計劃派系。

有些情報之後就會透露給地表民眾。

大多數的秘密太空計劃派系都受過根深蒂固的反昴宿星人和反其他正面外星種族的心理編程。

抵抗運動會在近期內向他們呈現昴宿星人是友善種族的確切證據。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月3日訊息


光明勢力有個計劃。

它的細節會按照時勢改變和調整,但是大方向維持不變。

現在星光兄弟會和光之存有會把他們的計劃傳達給其他光明勢力。

他們會把計劃傳給地表及地底世界的人。

抵抗運動都會每天從星光兄弟會接收到最新的計劃。

現在抵抗運動和阿加森合作。

現在某個龍族社團也收到相關情資。

這些計劃會在時機恰當時讓地表某些人知道。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月25日台灣財富豐盛會議會議記錄


Lynn – underground地下基地和subterranean地下基地有什麼不同?

COBRA – 基本上是一樣的。

Lynn – 阿加森網絡能使用這個地下系統的多少,或者他們有一套不一樣的系統用於地下旅行?

COBRA – 他們有自己的系統,其中一些以遠距傳送為基礎的,一些仍然以穿梭列車為基礎。

但有時他們也用到從黑暗勢力手上解放的部分系統。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Aaron和Lynn訪談


U :巴黎地下有350km正規官方的地下隧道,這是特例還是行星到處都是這樣?

C :  許多主要城市有廣大的隧道網絡,巴黎,倫敦,羅馬,那不勒斯,紐約,這些都是有幾百公里大型隧道系統的城市。

U :那些隧道的歷史是什麼,誰挖的?

C :不同團體挖的,那些深層古代地下隧道來自亞特蘭提斯,有些隧道在羅馬時期挖的,從羅馬時期開始這個隧道網絡開始擴展,有些在二戰期間挖掘作為防空洞,有些是二戰後挖掘用作軍事用途,有些是黑手黨挖的隧道,有些是陰謀集團挖的,所以有很多利益集團把這些隧道用作不同目的
【地球盟友Cobra】訪談by untwine 2015.3.15


歐洲第三場光之突破會議的地點是意大利的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的附近有一個能量非常強大的女神漩渦三角地帶。

這座城市從羅馬時代就一直是艾薩克正面秘密社團的主要活動中心。

一群能量非常平衡、心地美善又熱心的聽眾參與了兩天的會議,而會議則在平衡、愛和喜悅中結束。

由於這場光之突破會議,我們啟動了那不勒斯的女神漩渦三角地帶。

城市本身的能量漩渦正在進行修復,逐漸將這座重要城市轉化成地球光網格上的光點。

值得注意的是: 那不勒斯的地底下有一個規模龐大的隧道網絡系統:

http://www.naplesldm.com/tunnels.html

大家可以從我拍的照片看到,他們甚至在隧道裡面種菜:


那不勒斯的地下隧道系統是馬耳他通往梵諦岡城的主要快速通道。

根據我在那不勒斯會面的知情人士表示: 那不勒斯附近的地下軍事基地裡面有一個傳送室,而這座基地是意大利秘密太空計劃的一部分。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5月8日歐洲突破會議報告


Lynn – 我繼續問一下光明勢力的問題,我們有4個問題,可以嗎。

COBRA – 好的,最後4個。

Lynn – 有一條地下隧道或者穿梭列車連接著一些軍事基地,測試場地,核武器基地,鈾礦場等。

考慮到其中一下地下基地已經被摧毀,這條隧道仍然運作嗎。

COBRA –實際上有很多隧道網絡連接著不同的地下點。

有一個特別的網絡很久前已經完全廢棄。

有一個網絡不久前才失去功能,我會說只有部分仍然運作,處於奇美拉Chimera的控制下。

其餘全部都在光明勢力手上。

Lynn – 所以光明勢力掌握著一些還能運作的隧道?

COBRA – 是的,當然。

Lynn – 現在誰控制著那些穿梭列車,是光明還是黑暗勢力。

COBRA – 光明勢力。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Aaron和Lynn訪談


我總算獲得准許,可以公開某些幕後的進展。

抵抗運動在針對地表的活動當中取得一個意義重大的進展。

基本上,整個地表以下0到30公尺之間區域都已經獲得解放了。

這意味著對所有殘存的地下軍事基地進行最後清理。

地表下方0到30米之間已經不存在任何與黑計劃有關的人事物。

這表示陰謀集團再也無法利用任何形式的地下設施來達成非法的企圖。

少數陰謀集團曾經用來進行儀式和精神編程的地下設施都已經被徹底清除。

所有陰謀集團的地下武器櫃、藥品倉庫和其他地下設施也都已經掃蕩完畢。

另外,所有的地下黃金和貴重物品也都已經易主。

現在陰謀集團只能在地表活動了。

過去以來抵抗運動一直在用他們的技術清理地表下方0到30米之間的人為環境污染。

同時抵抗運動也清理了大多數過去的戰爭遺物。

例如:武器、骸骨以及屍體。

這些事物在幾千年來人類的暴力活動當中不斷累積,並且長時間地把負面能量錨定在地球。

抵抗運動也封鎖一項乙太執政官和他們的能量爪牙可以在現實生活中出沒的技術。

灰人和爬蟲人將從此絕跡。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2月24日訊息【情報更新】


光明勢力也在清剿所有試圖躲藏在南極洲和北極圈的負面派系,特別是加拿大的巴芬島和俄羅斯的新地島:

http://tarcotecacounterinfo.blogspot.com/2016/07/novaya-zemlya-natural-paradise.html

http://nationalpost.com/news/canada/canadian-forces-to-expand-nunavut-training-centre-as-russias-plans-more-bases-in-the-arctic

 (譯註: 巴芬島是北極探險隊的根據地。新地島是俄羅斯的核武試驗基地。)

光明勢力在今年11月底進行一場規模浩大的行動並且肅清將近八成黑暗勢力部署在南極洲的基礎設施和人員。

長島底下的複製人設施已經掃蕩完畢。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2月7日訊息【近況更新】


許多陰謀集團成員在今年三月被帶到抵抗運動的地下基地接受審問。

他們隨後被清除相關的記憶並且放回到地表世界。

大衛‧洛克斐勒因為承受不了審問造成的身心壓力,因而幾天之後心髒病發過世。

最近又有一些陰謀集團成員被帶到地表世界的秘密地點接受審問。

這些審問活動是近期全球司法大調查的一部分。

這場調查行動會在將來升級成大逮捕:

http://nesaranews.blogspot.si/2017/12/david-de-rothschild-indictment.html

( 譯註:法國政府宣布要調查羅斯柴爾德家族在瑞士的金融業務。)

這些陰謀集團成員回家之前被裝上了電子腳鐐:

http://www.washingtonexaminer.com/john-mccains-walking-boot-mysteriously-appears-to-swap-feet-in-latest-photo/article/2641581

(譯註: 最近約翰·馬侃參議員和其他知名人物都穿著護踝出席公眾場合,結果忘記假裝的是哪一隻腳,還穿錯腳被發現。)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2月7日訊息【近況更新】


伊隆‧馬斯克已經計劃從地底加快壓縮突破的進度。

準確地說,他要興建一座地下的極高速真空管列車系統:

https://www.space.com/37574-elon-musk-approval-for-east-coast-hyperloop.html

 中文新聞: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45471/musk-says-he-has-verbal-approval-for-dc-to-new-york-hyperloop

他的鑽鑿隧道公司可一點都不無聊。這家公司的營運項目是非常引人入勝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_Boring_Company

該公司正在美國興建深達地下30層的隧道:

http://www.teslarati.com/elon-musk-unpacks-details-new-boring-company/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30日


Iruka: 日本有抵抗運動和光明勢力的地下基地和高速軌道運輸系統嗎?

Cobra: 有
【地球盟友Cobra】日本團隊主持的訪談節目2017年11月28日


抵抗運動在柏林有一座主要的歐洲活動基地。

這座基地對地表的太空計劃有特定的影響力:

https://gizadeathstar.com/2018/03/new-german-mobile-phone-network-works-moon/

(譯註:英國的沃達丰集團要跟德國奧迪集團合作,準備在月球上興建第一座手機基地台。)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4月23日訊息【敘利亞和平冥想和布達佩斯揚升會議的成果報告】


Patrick : 非常好的消息。

你在今年3/11-12的台北揚升會議中有提到台灣北部的巨大地下基地。

這座基地現在正在擴建到可以容納30億人的規模。

請問Cobra現在可以透露這個基地的用途了嗎?

Cobra :現在還不能透露。

這座基地是光明勢力在亞洲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聖光錨點。

我現在還不想透露關於這座基地的用途。

Patrick : 這座基地有在往台灣中部擴建嗎?

Cobra : 沒有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光明勢力在地球和月球底下都有基地。

地底之下是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只有少數人知道這些事情。

地表之下有湖泊,其中一個湖泊大到可以供應整個歐洲所需的水量。

抵抗運動在地底下有優美的建築、水晶和住宅。

人們進入這些基地之前要先通過消毒室,清除所有地表的細菌和病毒。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抵抗運動的基地離地表非常近,只有相差15~200公尺左右。

他們在全球各地都有基地。

他們的科技和社會都很非常發達。

事件之後他們會與人類逐步接觸。

他們首先會與特定人士接觸,讓這些人透過媒體發布訊息。

接下來他們會跟靈性修為較高的人面對面互動,為第一次接觸做準備。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Rob –Cobra,你曾談過抵抗運動。

我們知道抵抗運動肯定有涉入地表世界。

我個人感覺許多存有已經在地球上待了很長的時間。

他們有些往返地球好幾回,也有些已經轉世成為地球人。

你能不能講一下關於他們聯繫地表民眾的計劃?

你能談將來星際交流的型式嗎?

COBRA –現在的情勢並不能安全地進行星際交流。

事件發生之後,民眾就會開始跟外星種族互動。

抵抗運動在事件之後會與地表上覺醒程度最高的民眾面對面互動。

這會是社會大眾的交流初體驗。

抵抗運動接著會根據交流情況逐漸向地表民眾透露自己的存在。

抵抗運動不會是和地表民眾互動的主要團體,昴宿星人會承擔這項工作。

人類接下來會和天狼星人、大角星人以及其他銀河系內的正面銀河種族見面。

抵抗運動的角色是對事件提供戰術支持;確保全世界的公共設施、網絡和食品供應鏈繼續正常運作。

他們會提供各種消息給大眾媒體。

他們和地表民眾之間不會有太多面對面的互動,至少在事件初期不太可能。

事件過了一陣子之後,他們會安排導覽行程,讓某些地表民眾參觀他們的地下住所。

他們會向地表民眾展示一部分的地下空間。

如果地表民眾符合某些條件,他們甚至可以搬到地底下生活,然後融入地底社會。

Rob –科里,你對Cobra的回答有甚麼看法?

Corey –我們將來要公開的情報裡面包括星際交流。

卡莉在她到古柏帶與秘密聯邦開會之後又要求在舉行一次會面。

這場會議的主旨是所有的團體簽署公開接觸或向人類公開現身的條約或同意書。

這些團體允許我們自行發展;他們在幕後活動並且用隱密的方式與人類交流。

我不知道這份條約的所有細節,不過他們也經過一番協調和論戰。

關於這份條約,他們還想重新商討和修正。

因為有些地底團體想要開始更經常到地表世界活動。

他們在這場會議中決定他們在不久之後就會常到地表世界出沒。

Rob –Cobra,你對科里的情報有沒有甚麼看法?

COBRA –這些團體確實達成了許多協議。

但是這些協議的主旨正是地表民眾無法和他們交流的真正原因。

由於地表民眾仍遭受黑暗勢力的控制和隔離。

許多正面團體願意也想要和地表民眾互動,不過目前星際交流還是過於危險。

因為陰謀集團會挾怨報復。

過去已經有好多他們接觸地表民眾,然後地表民眾遭受迫害的例子。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13日訊息【Cobra/科里古德聯合訪談】


Rob:了解。謝謝你。

我們以前有聊過亞特蘭提斯和領導階層的事情。

這是夏露拉告訴我朋友的故事,然後她以前遇過地心世界的人。

不曉得你是否知道這個故事,然後簡單講些你的看法。

她的母親是地球人,父親是桃樂絲城的領袖.

Cobra: 我知道這個故事。

Rob: 她觸犯一些桃樂絲城的規定,被禁足不能上地表。

好像是因為有人讓她參觀地表上的阿加森交通隧道,而且去了地表的許多地方。

然後她有好幾次進到內部隧道,只是被桃樂絲城和地心世界的高頻能量場擋下來。

我有認識的人曾經親自見過她,然後她的外表長的很像我見過的昴宿星人。

她有東方人的睫毛,皮膚跟彈珠一樣透,長相非常地特別。

我見過的外星人,弗雷稱呼他James。

我可以看到James皮膚底下的血液和血管。

人透的跟彈珠似的,然後他的血管是藍色的。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藍血人,不過我的問題是:如果地心世界的頻率這麼高,地表世界該如何跟他們整合呢?

他們的振動頻率跟地表人類完全不一樣,對吧?

Cobra:從某種程度來說,是這樣沒錯。

人類與高階種族互動是一個漸進的過程。

首先,某些區域只允許靈性最高深的人類進入,然後這些人會收到一些指示才可能繼續更深入的互動。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5月20日訪談

Rob:接下來我想再問幾個問題。

如果你能談談亞特蘭提斯的領導階層的話,我相信他們在地球上有好幾個據點。

可能在路克索附近的吉薩金字塔群底下和喜馬拉雅山內部有一群道行很深的靈性團體。

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團體,請問這些團體都是肉身型式的嗎?

這些亞特蘭斯人會跟桃樂絲城的人互動嗎?

另外阿加森網絡有其他的領導階層嗎?

Cobra:好的。我一個接一個回答。

首先,地表之下有一群亞特蘭提斯人。

他們25000年來都是使用同一具軀殼。

他們主要生活在喜馬拉雅山裡面,而地表以下的其他地方也有其他的亞特蘭提斯人。

他們會與阿加森網絡和抵抗運動聯繫,彼此用相當有效率的方式幫助地球重獲自由。

Rob: 等到事件塵埃落定之後,重頭戲當然就是大揭露啦。

你跟抵抗運動互動的證據會公開出來。

當然地球上的古老謎團、神秘工藝品和歷史的真相也會真相大白。

人類最終會跟這些存有互動。

請問他們會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來迎合我們,還是提高地表的振動頻率讓我們可以跟他們交流啊?

Cobra: 兩個都會。

他們並不是真的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而是把氣場調整到人類可以接受的程度。

一開始只有靈性最深的人類可以跟他們簡短的互動。

等到更多人類開始覺醒並且了解狀況之後,互動時間就會逐漸拉長而且倍數增加。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5月20日訪談


Alexandra:你說過一些有關將抵抗運動整合進入銀河聯盟的事。

你可以再多談一些嗎,有關加強不同的宇宙種族之間的宇宙之愛的?

COBRA:是的。抵抗運動的大部分成員是在1999-2000年期間從X行星來到行星地球的。

他們與昴宿星人有過有限的接觸。

他們沒有接觸過其他宇宙(人類)種族。

他們正進行他們自己的第一次接觸,他們自己的第一次大揭露,遇到新的宇宙種族。

不是所有的都是人類。

他們正經歷著兄弟姐妹般深深的愛,這愛存在於整個銀河系。

我們小小的星球是最後一個沒有經歷到這愛的星球。

抵抗運動正開始在宇宙層面經歷到它。

對他們來說,這是他們成為銀河聯盟一員的主要部分之一。

在他們整合過程完成之後,然後,地表人類將會開始。

某些行動計劃在今年展開,這些行動會啟動這個過程,但是,我還沒被允許談及它們。

這個星球不會被入侵。這個星球將被邀請進入對話過程。

Alexandra:你說得非常確定非常有說服力,很清楚,有一個轉變。

COBRA:是的,某些事情已經發生了,某些計劃和細節被最後定下來,到了某個幾乎完全確定的程度。

Alexandra:這會發生在阿加森社會嗎?

COBRA:是的,地下網絡的更深的部分,3英里以及更深的地方。

許多不同的地下基地和種族都將接觸。是一個地下的全世界範圍內的過程。

Alexandra:哇啊,這明顯影響地表人類。

COBRA:是的,以某種方式。

覺醒的人類群體有一些預言性的夢、幻景、靈感,有關正面外星人出現的實相。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6月25日Alexandra訪談


說到地表下方的城邦網絡,抵抗運動正在和銀河聯盟進行整併。

許多不同的宇宙種族正在城邦網絡更深層的地方興建基地,為將來的靈性、文化和社會融合作準備。

大家要知道:大約只有7成的銀河種族是類人型,而且銀河系裡有非常多奇特的生命形式。

無論他們的外表或精神輪廓有多麼奇特,宇宙之愛是所有種族共享的羈絆。

這個整併過程將會深化不同宇宙種族和抵抗運動之間的宇宙之愛和兄弟情誼,同時也是事件後讓地表民眾進行第一次接觸的籌備工作。

整併過程的另一個部分包括讓某些宇宙種族的特定成員在今年(2013年)到地表世界活動。

這些成員可能會公開亮相,也可能保持低調。

這個活動計劃的相關細節目前必須保密。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6月23日訊息【地球近況簡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