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時間敏感!請擴散!為埃及冥想】

在埃及出現了一個最新發展可能會成為整個中東地區地緣政治形勢的關鍵觸發點。

這是陰謀集團阻礙東盟在該地區進程,不顧一切的最後手段。


極端保守派正嘗試動搖埃及形勢,在11月28日星期五號召大規模示威,這可能轉變為暴力:

http://www.thetower.org/1300-huge-salafist-protests-demanding-to-impose-islamic-identity-expected-friday-in-egypt/

http://www.washingtonpost.com/world/middle_east/egypt-minister-warns-of-lethal-force-ahead-protest/2014/11/25/ee840b84-74ac-11e4-8893-97bf0c02cc5f_story.html

因此光明勢力要求盡可能多的人用我們的冥想來支持埃及人民。

這個信息在時間上很敏感,需要廣而告知。

我們需要傳播給大量的人以便達到關鍵臨界人數進行冥想。

是時候讓我們有意圖地聯合起來讓光獲得勝利。

請把這個信息放到你的網站和博客上。

如果你知道另類媒體渠道,你可以發給他們。

你可以用智慧型手機來分享。

你可以為你本地的人們建立一個Facebook群組,在你當地進行冥想。

你可以做一個關於這次冥想的視頻放到Youtube上。

科學研究已證實人類社會大規模冥想的正面效應,因此你們每一個人的參與將確實能拯救埃及和全世界人們的性命:

http://www.spiritscienceandmetaphys.ics.com/proof-that-group-meditation-can-change-the-world/

http://www.minute4peace.org/thescience.html

我們將在11月28日整天進行冥想。

你可以在開羅時間11月28日00:00開始把握你的意圖並整天保持聚焦,在你感到必須的時候重複冥想,在開羅時間11月28日24:00結束。

你可以在下方連結查詢你所在時區的冥想開始時間:

http://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Egypt+Meditation&iso=20141128T00&p1=53

( 編註:台北、北京時間11月28日星期五凌晨6:00開始,一整天隨時都可以)

指導:

1. 運用自己的技巧進入到一個放鬆的意識狀態

2. 聲明你為埃及形勢帶來和平與治癒的意圖

3. 觀想一束光從你的星魂脈輪(人體第11脈輪靈魂之星脈輪)Soul Star chakra(你的頭頂上方8英寸/20公分)發射出來進入到每一個冥想者的星魂脈輪中。



4. 觀想此時的集體光束擴散至埃及能量網格,到達埃及,與那裡的每一個牽涉其中的人的星魂脈輪連接,協調並啟迪他們找到一個和平的解決方案。

對埃及的人們來說知道我們正在用這次冥想支援他們是非常重要的,以便我們發送的光之能量能被他們收到,並且能夠治癒到這個形勢。

因此光明勢力請求你們通知你在埃及的聯繫人,告訴他們我們將用這此冥想來幫助他們,可以使用電子郵件、Facebook、Twitter和其他通信方式。

光明勢力也要求埃及人民在他們的網絡中散佈這個信息。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終將到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11/time-sensitive-make-this-viral.html

中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