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警惕】

任何事情都不被允許去阻止光的前進,直到它擁抱你們生活的所有面向。

那時,那些黑暗勢力將被遠遠拋在身後,並且由於他們過去的行為而決定自己的未來。

所有的靈魂都會發現自己確實的處在自己注定所處位置,同時通過他們的行為和意圖來決定。

沒有人能避免這些後果,但"錯誤"並不一定會阻止你揚升。

真正重要的是你的意圖,而且有時候即便你帶著最好的意圖也可能犯錯。

如果你已決定要追隨「光之道路」,一路上你就會得到幫助,除了你分心並誤入歧途之外,你都必定會達成自己的目標。

通過你自身的振動頻率決定你發展的程度,在你揚升的道路上它將在某一點呈現出結果。

我們繼續跟隨著你們的發展走入新時代,並且緊密的監督著黑暗勢力的活動。

以某些方式來說,當他們處於一場注定失敗的戰鬥時會極其的危險,但我們充分的掌控局面,確保他們無法阻礙或是干擾進程。

你們的命運早已描繪出來,不久之後你將毫無疑問的知道自己的未來有著何種美好。

慢慢的,但確信無疑,我們在地球上的代理人正各自就位並確保成功。

以這種方式行動我們就能夠確保事件的發生將偏向於為光而工作的人,同時阻擋或阻止那些企圖干擾作亂的人。

這類惡意的行為現在還是被許可的,但你們已足夠的提高自己能清晰的表明自己的意圖去追隨揚升之路。

對於處於光中的人們,我們想請你們繼續自己的道路,不要躊躇不前或是懷疑這個結果。

你們已處在這條道路上,它將引領成功的到來,時間正迅速的流逝,更多的靈魂在覺醒於自身的使命。

大多數的光之工作者屬於我們稱之為「沉默的大多數者」,不管他們身邊在發生著什麼都默默的承擔著自己的神聖工作。

他們的堅強來源於一股強大的光之力量,它正喚醒許多圍繞他們身邊的其他人。

許多個世紀以來你們已遭受苦難和磨練,但現在你們即將收穫自己努力的成果。

神聖之光正以指數的方式增長,而且正獲得世界範圍的影響力。

這些轉變也許還不明顯,但很快將是明顯確鑿的--一股全新的能量已掌握地球。

媒體依舊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控制,但你們的網路已經發展到如此龐大的規模,便是一個信息之源,而且你能夠從中學到很多。

黑暗勢力當然也了解它並會放置許多錯誤的信息在其中,不過,你應該能夠鑑別那些網站是否屬於這類。

你們已經有了許多被命名的信息源和網站,那些是你知道自己能夠信任且受到很大的關注。

黑暗勢力會企圖用虛假錯誤的信息混淆你,但只要細心的辨別你將能夠識別出它們。

事實上,有著壓倒性數量的可參考信息,你也能夠分辨出哪些屬於光的。

在地球上許多事變發生都是由那些設計誤導大眾的人蓄意製造。

虛假的消息被散播開並遭致混淆的結果,但現在你們應該能夠辨別出這類的發生事件它們真實的樣子。

任何處於光中的事物將屹立不動並通過測試的時刻,所以請信任你的直覺去面對其他任何你關心的事情。

偶爾你也會犯錯,但可以從中學習並繼續前進。

這份測試正是關於你能夠堅持己見到何種程度,而不管你身邊發生著任何情形。

完全的根植與內在中心並堅定的追隨你自己的道路,你就不會被任何由黑暗勢力企圖把你分心的險惡意圖影響。

隨著時間的過去,你會發現出現的問題會變得更能輕鬆的應付,極少有可能給你製造任何的問題。

由於你們靠近今年的結束,你們的想法會轉向"新的一年有什麼可期待"的事,我們能夠告訴你,所取得發展的成功將是顯著的,把揚升真正的實現。

將出現出一些啟示,揭示出這條你們即將走入的轉變之路會變得明顯易見。

由於更低能量的影響力更為失效,你們將迅速獲得發展而不會有它們的影響。

它將是一個喜悅與幸福的時刻,作為你們真實歷史的揭示,你們的未來也被確保。

因為我們和光之工作者們的努力,越來越多的人已擁有一顆開放的心靈。

這是我們所關心的,然而也有許多人不確定或甚至是害怕與來自其他星球存有會面的觀點,同時恐懼著我們有著居心不良的心態。

但是,隨著太空時代的到來,人們的頭腦已經喚醒對其他生命存在的事實。

一些信息源,諸如科幻小說把我們描寫成令人恐懼的存在,僅僅只是對全面奪取地球有興趣。

請放心,這類的威脅是不存在的,而且你們正被我們緊密的守護著。

有時候其他的文明會冒險抵達你們的地球,但我們阻止了他們去干擾你們的未來。

結束的時刻早已決定,“現在”正等待著去顯現。

你們完全不需要擔心,因為這次的周期已是“幸福的結局”,它由造物主欽點。

由於地球上的轉變繼續發生著,看起來就好像末日已經來到,但我們向你們保證---你們正穩穩的處於新時代的早期階段。

許多的工作必須去執行來移除老舊方式的殘餘痕跡,同時介紹新時代的美好。

這些當中的許多早已存在,只是被控制著,直到正確時刻的到來就能夠公開的聲明。

你們已經有了它們是什麼的觀點,而且它們將給你們提供許多劃時代的發展,諸如交通運輸系統。

你們將被推動進入一個未來---克服所有對地球資源的消耗。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享受著給予你們的未來的一瞥,它很快就會成為你們的現實。

有如此多的美好在等待著你們,將提升你們進入到一個完全的"新時代"。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4-11-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