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當心這期間出現的虛假攻擊事件】

地球的能量已經加強。它在影響著你們許多人。

你們的身體正被重新校準。

現在很有必要脫離3D的思考和生活方式。

那些試圖掌控你們星球的人正以自己最大的限度束縛你們在3D世界中。

你們已被給予了一份清晰的畫面看清這些是如何操作的,這個星期,來自Bradley Love:“ 對我們關鍵性的奴役便是性能量 ”(你們會在這個網站 What's the 'real' truth ?發現這篇信息的鏈接)

我強烈建議你們細心並反覆閱讀這篇信息中所包含的理解。

你將看到意見一致的看法在一直試圖向你們隱瞞。

現在是時候面對事實真相;你們一直是--- 宇宙有史以來最大欺詐的受害者。

閉上你的眼睛並不會讓它離開。

這是某件每個人不得不面對的事情。

它影響著每個男人,女人,孩子和行星地球。

那些在2000年前給行星地球製造了一個偽造入口,已設計要全面掌控這顆星球的人,已發出一個呼聲準備以同樣的方式離開,繼續待在地球上對他們來說已變得太過於危險。

他們已打包了所有的金銀首飾,等等,當時他們在地球上掠奪的一切。

他們知道自己無法停留在地球上,因為光的能量對他們來說現在已太過強大。

他們無法保持自己的外形。

對他們來說生活每天都變得更為困難,因為你們越來越多的人在擁抱光和真理。

我們一直工作在針對他們控制的手法上,所以他們正迅速的丟失根據地。

他們的釣繩變得越來越明顯,同時沒有任何的建設性可說;即便是他們都將看到這股光芒,最終,每件事情都在迅速的改變,對陰謀集團來說太過於迅猛而無法應對。

那些說出真相的人正受到無情的攻擊。

請向他們送出愛。

站在護欄上並大聲的說出真相幫助你們這些同胞在愛與光中倖存並非是輕鬆的事情。

英國和美國的陰謀集團已計劃製造虛假標誌的事件,試圖恐嚇你們屈服。

他們會假裝你們受到異形的攻擊!

“雙塔假旗事件”已說服世界認為美國正處於攻擊之下。

讓人們明白真相還需要時間。

在靈性世界的我們正觀察著他們在小心密謀的所做事情。

我們會及時的警告你們。

作為一體團結起來,同時聯合你們的能量去應對黑暗勢力。

你們希望生活在和平中:現在這是你們的機會去建造和諧,同時永遠移除所有的腐敗。

行星地球將永遠不會落入到錯誤之人的手中。

我們正落實事情的發生來確保這點。

你們有機會走到一起來。發掘出你們到底希望地球上的生活變成何種景象。

自由能源,富有營養的食物,清潔的水源,與無處不在的和平,都能夠成為你的現實。

每個國家都有它的專長,而當他們分享自己的知識,便沒有了限制。

我們在靈性世界清晰的看到它如何運作。我們會指引你們前方的每一步,為這次聯合的努力。

很快,你們會向事實真相敞開--- 你們不是,也從未是無能的求生者。

你們將成為你所是的光之存有;也有著超出你此刻能想像的如此多能力。

當所有的黑暗教化停止,會需要一點時間進行調整,隨後生活會變成一次大冒險,讓你們去探索光的世界。

你們永遠不再會回首陳舊黑暗的日子。

我們正為你們放置如此多的條件,準備著全新的光之時代得以呈現。

到底有多快速的發生完全掌握在你們的手裡。

所有你需要去做的就是--- 醒悟並看清真相。

看清每件事情它本來的樣子,而不是你們被告知的那樣。

能量線工作必須繼續。

很重要的一點是即便對於那些懷疑論者也會變得越來越明顯。

在能量線上每一刻你們所進行的工作,老成員和新來的,都在以你們現在無法想像的方式利益著你們的世界。

即便是你足不出戶,都能通過觀想能量線並有意識的釋放行星地球的神聖能量來協助。

請不要輕易的接受任何事情,直到你親自研究過它。

真正使你信服的,才是真相。

宣傳機構的存在是計劃好的,隨後通過每個電視台和世界的新聞報紙餵養給群體大眾。

你們應該能識別出此刻的謊言,並拒絕接受它們。

你們不再是過去的溫順羔羊。你們此刻不可能被輕易的愚弄。你們正創造歷史時刻。

請發送愛給所有幫助你們在光中進展的人。

揭示黑暗的控制是一份巨大的責任,所以它需要你們的支持。

他們在世界上許多的地方工作,基於同樣的目標---拯救人類和行星地球。

是的,陰謀集團正為自己的存活掙扎。

所以它攻擊著進入它視野每一樣曝光它們的事物。

但很快就會結束,而所有的攻擊都會消失。

人們將毫無畏懼的走到一起,同時彼此的信賴將回歸。

【來自維諾尼卡的註解】

Khartika Gunawan 因為她的新書與我接觸。這本書讓我感覺很好。

《多重維度旅行者,發掘團結精神》

我們很快將成為多重維度的旅行者,所以發掘出團結精神是一件極為必須的事情。

我們的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讓我們為此準備好,並以敞開的雙臂去迎接它。

我的摯愛,我們正準備著前方的道路。當這個時刻到來時你自然會明白。

永遠是你鍾愛的,蒙蒂。

http://www.montaguekeen.com/page1470.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