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訊息【真相無法因為辯論而被知曉】

我們是大角星人團體,我們來這為那些地球人在他們揚升進入更高的愛和光的頻率中提供協助…那些許多人甚至還不知道存在著的頻率。

許多人仍然陷入在沒有覺知的(意識狀態)過著生活,被呈現在第三維度振動中的畫面催眠了,因為在地球上有“遺忘的帷幕”運作著。

人類正努力回憶起他們是誰,同時又處在(第三維度)的密度中,在這樣的密度中他們認為他們是與彼此分離的,也是與他們的神分離的… 或即使有像這樣的事情。

親愛的人們,請不要害怕,因為你們總是被愛的總是受到保護的,即使似乎看起來情況也許不是這樣,甚至有時一個孩子一定要讓他摔倒、允許他擦傷他的膝蓋。

你們的神聖性是你們的保護,因為你們絕不可能被與你們真正的身份你們真正的本質分離,不管它花了多少百萬年。

沒有任何人、任何經歷、或信仰可以讓你們與“你們是誰”分離。

這一認知是你們在所有事情中的保護和支持,會讓你們也許會面對的所有虛無的氣球洩氣。

請總是記住,你們遇到的那些在物理上和情感上痛苦的經歷只是人生課程,由你們自己在你們靈性指導天使和靈性導師的幫助下在你們進入這一世特定的投生之前設定好的。

隨著個體進化,那些比較嚴厲的人生經歷會開始變得緩和,因為他現在正從一個更高的意識狀態出發去顯化,並且可以用更容易的方式來學習。

請總是知曉,你們現在許多人正在經歷的强烈的痛苦的清理是正面積極的事情,是畢業——標誌著靈魂現在進化得足以認出並清理那些長久以來被埋藏的能量。

現在是關於釋放過去,在認識自我的旅程中,學習愛和榮耀自我的所有面向。

有一些人,他們讀超物理學書籍、參加課程並且花大量的時間談論超物理學以及神秘的實相,但是,之後他們又繼續像往常一樣繼續過他們的生活。

真相一定要被經歷。

它一定要用日常生活的每個經歷中來練習,不管日常生活經歷有多麼平凡,直到它成為你們意識狀態,在那個時間裏,它變得自動的並將成為你真正的身份。

真相不只是一個用來討論、比較、然後又不予理會的有趣理論,紙上談兵的時間已經結束了。

真相是無法在普通的團體中被討論的,因為每個個人都從他們所取得的意識狀態出發去生活,並且團體中將總會有那些“沒有心思聆聽”的人們,他們只簡單地想要辯論。

真相永遠不能被辯論或强加給其他人。

這並不意味著你不應該與那些人在你的認知水平上分享,但是,大體上,靈性旅程是一個無聲的、秘密的並且非常神聖的一個旅程——讓某人的存在生活、移向並讓它居於一體性之中。

當人類的內在世界進化時,改變在外在世界發生。

一個這樣的例子可以在有關虐待動物,以及其他迄今為止還認為是不重要的事情上、現在所正發生的變化中看出。

你們所觀察到的,是全球人類的意識和個體意識所創造的。

沒有受害者。

戰爭、殘忍行為、不誠實、權力鬥爭等都是分離性/二元性意識的顯化,我們vs他們…一切都是“一”,並且這個“一”沒有包含不和諧的想法,鑒於這樣的事情,一切(二元性意識)都是如此沒有必要。

人類準備好創造一個新世界,通過從所有老舊已經結束的事情中收回並將其釋放,勇敢地擁抱一體性的更高的新概念。

我們想說說愛這個療癒力量。

在“一”將自身顯化成許多個時,愛是那個行為/連接的能量。

當這個實相變成你們已經達成的意識狀態時,它自動地將你們與更高頻率校準…取代稠密沉重的二元性分離性的錯誤的振動,沒有什麼法則支持著他們。

因為完整和諧的神聖意識是每一個個體的真正本質,你變得越與實相校準,外在世界就越會開始反應它…包括物理上、情緒上以及心智上。

這就是要做的工作,這就是旅程。

隨著心智層面上的知識一定要被實踐和活出,直到它成為你們你們的意識狀態,真相就開始了,那時,它開始在外在顯現成所需的事情…健康、想法、友誼、家等等。

冥想是你們能給予你們自己的最好的療癒和美麗的療法,因為在冥想中,你們在一的更高振動和和諧頻率中休息。

大多數人類已經準備好停止在外在尋求,意識到一切事情的實質都存在於內在。

請理解這些話語不是從某個神秘主義詩篇中摘抄的優美句子。

學著永遠不要再在外在尋求你的好,因為,你需要的一切永遠並且永久地已經具體表達在你所是的意識中。

當你理解了這一點,但是然後仍繼續從外在世界尋求你的好,那麼你就在你對自我的感覺以及你真正的自我之間創造了一個靈性間隙。

一旦一個個體達成了對“一”的實現,外在的經歷將開始反應喜悅、健康、幸福以及滿足,這些會被世界看做是療癒。

外在改變只有在意識狀態達成之後才會開始顯化,因為一切事物的本質是意識…不是某個其他人的意識——是你的意識。

一個工作在一個較高認知層次上的療癒者也許會暫時地提升其他人的能量,但是,除非這個個體本身把它保持在那裡,否則他的問題會再回來,會被他自己的意識狀態重新創造出來。

你們問這意味著什麼,我需要的每個東西怎麼可能在內在…車、房子、工作?

神聖意識(是你們所擁有的),包含著每個靈性想法。

這些靈性想法之後以你能理解和領會的形式在外在顯化。

車是無所不在的物質形式。

家是意識的物質形式——我生活、移動以及我的存在總是在意識中。

喜愛獨居生活的人,不會突然顯化一個伴侶,因為那對他來說並不代表完整性。

音樂、藝術、醫藥、科學、想法以及任何形式任何種類的發明可以並一將從內在無限源頭流出,如果門是打開的話。

神聖意識——你們的意識是一個自我維持的自我保持的,是完整的,並顯化其自身。

你如何看待這些顯化是由你覺醒或未覺醒的意識狀態來決定。

開始宣稱你與生俱來的權力,認出並顯化它。

你的好不在會在進到教堂那一刻、說出正確的祈禱詞那一刻、或者做一件好事的那一刻從天堂降落下來。

它只會在你意識到你已經是它的時候開始顯化更高更好的形式。

這就是需要學習的課程,時間就是現在。

我們是大角星團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

傳導:Marilyn Raffaele
翻譯:xiaohaozi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