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訊息【一切老舊的浮出才能注入全新的實相】

問候,親愛的人們,我們再次前來以我們任何可能的方式來引導你們,但是請你們一定要一直記得,開悟是你們的任務、你們的旅程,並且是你們的選擇。

仍有一些人,它們選擇什麼都不去做,而是等待著救世主以一個人、一本書、一個工具、一個事件或者銀河聯邦的形式出現。

這只反應舊觀念體系——與源頭分離,並且需要某些在自己之外的東西來“拯救”。

親愛的人們,你們的造物主在你們的內在——過去一直是並且將來也一直是在內在——它是你現在已經是的樣子。

你的救世主一直靜靜地休息在內在,一世又一世地等待著通過在二元性和分離性的生活中好的或者不是那麼好的經歷來被認出。

在每一個人的靈性旅程中會有那麼一個時刻到來,那時他們會最終進化程度足夠高來認出並接納關於他們自己的真相。

之後,生活中曾經似乎非常重要的事情逐漸變得微不足道,這些事情確實微不足道,個體不再感覺需要看向自己的外在。

他開始在內在向他自己的神聖本質尋求指導,並發現他就是那個他一直所尋求的東西——長久以來隱藏的秘密,親愛的人們。

大角星人團體希望說說愛,作為靈性成長的本質。

愛是從“一”中已經取得的覺知的實現並從中流出的行為,一切事物和任何人都存在於“一”中。

在第三維度二元性和分離性的觀念體系中,愛(一)總是以個人的方式被解讀,依賴於個體的意識狀態——在人們之間的一體性的能量連接也因此有時是好的有時是壞的。

愛是無所不在的,在神聖意識中一切普遍的一體性以無限的形式和種類自我表達。

作為一體性的實現在個體內覺醒,它開始在外在顯化為和平、喜悅、理解和合作,顯化為那些使生活變得愉悅的品質——也就是在“一”中的許多行為。

當你們觀察一個充滿衝突和戰爭的世界,請知曉你所看到的是非個人的普遍的二元性分離性意識的顯化,沒有神聖法則支持著它們。

幻相是世界被如何看待和解讀的方式。

地球(蓋婭)不是許多人所認為的幻相,而是一個活生生的靈魂。

你所能看到、聽到、嘗到、觸摸到、或者聞到的任何東西,都是其靈性現實的物質化解讀。

你也許會說“戰爭也是靈性現實嗎?”,戰爭是分離性意識的外在顯化,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覺醒於“一體性”的認知,這種意識狀態會改變。

覺醒世界的靈性之光正將許多迄今為止一直藏在陰暗處的事情帶向表面並將照亮它們。

也許看起來好像個人事務、全球事物都在變糟糕,但是,親愛的人們,所有已經完了的舊事物都在你的光中暴露出來,為了它可以被清理和釋放。

你正改變世界意識,簡單地通過生活、前進並讓你的存在居於你真正的身份的真相中。

隨著個人和全球的一體性(愛)意識成長,它自動地將不和諧的外表轉化為合作與和平,不管是在家庭關係上還是在世界上。

理解你們與神聖意識的一體性組成你們與完滿的一體性——你們的好,這是很重要的。

這也許會像外顯化為結束那些你不再與之共振的事物——人們、生活方式、或者行為。

任何不再與你的能量共振的事情也許會停止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因為它對你來說沒有代表完滿性。

這是為什麼我們催促你們不要試圖還抓著任何已經完結了的事情緊緊不放,不管它在過去曾經有多麼好地服務與你。

一切都在移向新的能量和開悟的國度,這也會依次在外在以新形式顯化。

為變化做好準備,因為進化將總是顯化成變化。

當你們看見所有其他生命形式並與之互動時,那就是你在與你自己互動,因為只有一,一,一,因此,你對其他人做的事情、說的話、給予的東西,也是你為你自己做的,明白嗎?

【FRANK註:你所表現出的一切,都將數倍返回到你身上,當你還持續在為身邊的人事物抱怨,你就只會陷入目前維度思維而難以脫離。
看看自己身邊的人,是不是還有許多人仍然處於這情況?不管自己做了何種決定,依然還是抱怨?這也是為何“保持正面思維”是多麼重要,因為無法接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的人,尚未在自己進化的道路上做好準備】

這是業力的起源,是它工作的方式,直到一個個體可以進入到一個更進化的意識狀態,在這種意識狀態下,不在需要那些困難痛苦的業力課程,而是能夠從內在收到教導。

這個有關一體性的消息亙古以來一直被揚升大師們給予你們,但是總是因為未開悟跟隨者們錯誤的解讀而遺失,這些跟隨者將他們對這些原始消息的有限的不那麼進化的概念教授給其他人。

這由歷史上甚至現在的許多“聖戰”所反應出來。

無論何時,只要純粹的教導被組織起來,那其中深深的真相總是被丟失,由於那些人加入進來並開始呈現他們自己對原始教導的一些概念。

一個人需要來自某人、某個組織、或某個工具才能在靈性上取得進化,這個觀念是錯誤的、淘汰了的,將會使你們束縛在分離性中。

親愛的人們,你們的教堂在你們的內在。

一體性(愛)是法則、是現實、是真相,但是這個領悟也許給那些舒服地存在於已經建立起的信仰中的人們造成困惑。

真相也許可以也許不能被接納被活出,但是,真相本身不會改變。

有許多人,在靈性上準備好了,但是生活在抵抗中——他們不得不通過一條困難的道路向前發展,也就是通過被“叫醒”。

另一些人突然地“明白過來了”,他們是在前世裏讓自己為此做好了準備。

也有一些人,他們在其他生世裏完全覺醒了,現在選擇在地球上為了協助這個覺醒中的世界。

這是對所有人來說一個偉大變化的時間。

每一個人,不管是否意識到它,都在物理身體上、情緒上、心智上感覺强烈的能量傾瀉在地球上,同時釋放一切個人與集體已經完結了的事情。

光的更高新能量正在引起許多人重新思考他們的觀念,一些不理解所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人們傾向於恐慌。

你可以幫助那些傾向於恐懼和恐慌的人對更大的藍圖敞開——並不是你變成了“傳教士”,而是你簡單地把真相的種子拋灑向那些善於接受的人們。

永遠不要把更深的真相强加給其他人而認為你在幫助他們,因為他們也許還沒有準備好,你的行為很容易變成鍛煉個人小我——這是許多人過去曾經犯下的錯誤,並且仍然在犯著這個錯誤。

當你觀察著那些仍然將這個世界保持在匱乏、混亂和戰爭中的人們做出努力時,請了解,沒有法則支持或維持這些表象,並且一切都在“一”中並屬於“一”,即使沒有意識到它。

親愛的人們,你有多長時間為你的敵人們祈禱一次,或者,你只為“受害者”祈禱嗎?

只有一,這個領悟是愛,也是你們尋找了這麼長時間的生活的秘密,一世又一世的,以搜尋聖杯作為象徵。

現在,你們準備好掌握並活出這個神聖秘密,在這麼做的時候,你會看到你所渴望的改變。

成為光,成為道路,成為真相——一個不只涉及一個2000年前的人的現實。(譯注:指的是耶穌)

這是世界將會覺醒的方式。

我們是大角星團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

傳導:Marilyn Raffaele
翻譯:xiaohaozi716